彩虹島轉職要什麼條件?彩虹島怎麼轉職

2023-06-01 20:10:02 字數 880 閱讀 1595

彩虹島怎麼轉職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開始你可以自己做,,任務比較簡單可是到任務(10)以後吧,,,對69 級的你就有點難啦還有就是達到 的東西不要扔掉以後每天的任務幾乎都有用到慢慢練級吧每天做做這個任務公升級還是挺快的。

彩虹島在哪轉職?

2樓:匿名使用者

深淵4進 轉職中心。

跳到機械人的頭上 進去。

就行了 也可以去**去直接買乙個轉職證書,只是650點券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轉職書以後去深淵城市和乙個女的對話後去轉職中心的機器上,再跳下去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深淵4進 轉職中心。

跳到機械人的頭上 進去。

就行了。

彩虹島一轉具體的轉職流程。

5樓:皇朝

一轉可以做任務或者是直接購買轉職書轉職。 1.做任務轉職:

在亞特蘭蒂斯轉職中心左邊的乙個小女孩那裡(忘了名字)接受任務(60級可接),然後分別是5次蛇龍,5次玄武,五次黑月。蛇龍可以自己打,其他的就要帶了。 2.

購書轉職:現在的書很便宜,因為有活動。轉職時注意在裝備欄空幾個欄(職業不同需要的空格不同)。

轉職地點也是亞特蘭蒂斯。

彩虹島副職業轉職流程

6樓:在溱湖舉獎盃的冬青

說實話 這個太長沒辦法說的很仔細 我把官網上的轉職步驟發給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好多對話 後面全是打怪。

彩虹島法師轉職

真是志同道合之人 想當年!好像還沒那麼早吧 我也很猶豫,最後我還是選擇了魔法師,一來,因為當初魔法師是拿著魔法球飛的 所以個人覺得很好看。就轉了魔法師 這也叫理由?不過呢,家族裡的很多哥哥姐姐,大叔大嬸和族長,都對我說,魔法師比較好,練級也方便,而且還可以拿匕首和盾,這樣匕首和盾上也可以敲圖,能力可...

彩虹島法師轉職問題

前期風法,因為風法冷卻好的最快,而且有風的祝福 速,然後副修地。或者火法 匕首飛刀系,輸出高,但是銜接多少有點問題。一轉之後能洗點。一轉之後不推薦雙修,因為主技能的增多和海報稱號200點的屬性加成。單修一系,加滿,然後其他欄走暴擊流。一轉法師的加點是比較單一的。不過火法還是得輔匕首,因為冷卻時間不足...

彩虹島劇情,彩虹島劇情 彩虹島整個劇情故事

你可能做錯了 你放棄任務,然後去貝斯那個和尚那裡做多一次。彩虹島劇情 彩虹島整個劇情故事 1.2010年,彩虹曆法,外星人入侵,惡魔猖獗,彩虹島的世界岌岌可危。勇敢而美麗的女孩 arironyas 帶著人類的希望和她的夥伴們踏上了前往遙遠的亞特藍蒂斯廢墟的旅程,打敗了即將打破封印以恢復彩虹島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