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島神聖使者怎麼加點,彩虹島劍聖怎樣加點

2023-05-27 16:20:04 字數 2695 閱讀 5882

1樓:殯葬綾

熟練加滿為前提後別的都自己diy咯,每個人需求都不一樣的嗯。

彩虹島劍聖怎樣加點

2樓:汝利葉唐壬

沒有啊加的點你可以去問彩虹島精靈啊。

彩虹島遊俠加點

3樓:單于秋芹延汝

轉火槍的話,彈倉學水之彈倉,技能裡追命和颶風,那個機關槍的先不要加,幸運要加。

4樓:錯素琴伏胭

個人覺得遊俠轉匕首比羅好,pk,刷怪都可以,我是轉火槍的,不怎麼好公升級,如果堅持火槍的話,颶風,追命,殺戮加滿,燕返加2(跟據系統的要求,不要加多了,掛機不用它),倉彈如果你要加的話建議用水,但我是沒加的,我覺得掛機,用倉彈沒太大用處,特別是強化倉彈,其它就要看你是加命中還是加暴擊了,我個人喜歡暴擊~熟練當然是要加滿的,終結建議不要加,沒什麼用,還有覺醒建議不要學,浪費,也沒太大用處~希望你滿意~當然幸運是要加的,你是遊俠嘛~

彩虹島法師加點

5樓:浮聽露

樓上別忽悠人好麼- -

一轉前隨意加,四系按照稀有精靈石的雙屬性搭配。主修高屬性。

前期風法,因為風法冷卻好的最快,而且有風的祝福+速,然後副修地。

一轉之後不推薦雙修,因為主技能的增多和海報稱號200點的屬性加成。

開始單修,但是火法因為冷卻,要輔修匕首的投擲系。

或者火法+匕首飛刀系,輸出高,但是銜接多少有點問題。

單修一系,加滿,然後其他欄走暴擊流。一轉法師的加點是比較單一的。不過火法還是得輔匕首,因為冷卻時間不足。

二轉之後技能增多,但是技能的前置點變為2點,可以省下不少技能點。一級技能點2點足以,二級技能點滿。

隕石歸陣不刷鬥獸可以先不加,但是日後刷櫻花作用巨大。

黑洞必加。增幅陣也得加,但是不需要太早。

砸石頭那招可以不加,傷害大,但是更加耗ap,很不值,法師的ap本來就少。

二轉之後點有點吃緊,其他欄建議先全部過渡,只把加傷害和加暴擊的點滿。優先左邊一層,最終技能+ap-冷卻時間。二轉法師的一級技能傷害已經開始偏低,冷卻越少,你放高階技能的次數就越多。

尤其是冷卻銜接有空白的火法更應該加。

火法是二轉裡輸出最高的,但是技能銜接也是最差的。即使加了-冷卻仍然有空白。不過在後期有增幅陣-40%冷卻的前提下,傷害到了恐怖的地步。但是這種組合只適合櫻花的地圖。

二轉之後的四系法師各有特色。

地法站得住,水法能粘怪,風法頻率高,火法傷害大,就看喜好了,掛起機來除了水法稍慢,其他都滿效率的。

6樓:網友

修什麼要看你興趣了。

火的是攻擊最大的,其次是地,風,水。

但火的攻擊速度慢,範圍小,冷卻慢,除了攻擊打沒什麼優點了,比較下還是地比較好,但命中低。

推薦風法,攻擊雖然比較小,但頻率高,冷卻快,範圍大,而且能加速度,跑的n快。

水法是比較可愛的,適合女生,但攻擊較小,附加能力最強,也是可以的選擇。

一般法師雙修,推薦風地雙,因為精靈石的原因必須是水火,火風,地水,前面的是主修的。

然後就加精靈魔法,別的都不用加,其他裡加左邊那欄子的吧。

誰忽悠人了- -

明明是你覺得火法好,我覺得不好才說我忽悠人。

火法本來就很差,除了攻擊高沒長出了,而且前期根本看不出來多少。

建議地和風~~~火真的不咋的~~~

現在火法這麼少,你就知道**了。

轉職之後建議吉他,現在吉他很吃香的。

彩虹島戰士怎麼加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槍。三個**熟練度加滿。

8個技能學滿。

其他項裡。最上面的力量加滿。

下面幾豎排加左邊那一豎排。

80級轉職後。轉成督軍。槍督軍。

建議前期雙修。後期洗點。洗成單修。

雙修:**技能欄。三個**熟練加滿。

16個技能全學。

不過左邊那一豎排技能主要只用驚艷一槍。

其他項槍最好是還是學左邊那一豎排。

也有少部分人追求力督軍的。加中間那一項。不過其實不太強。

右邊那一豎排純屬雞肋技能。如果左邊豎排加滿。**技能。**熟練也都加滿咯。

有多餘的點可以考慮加右邊那一豎排。

不過不要加中間那一豎排。

力量和命中是不能同時使用的。

這些話都早咯。起碼160級才考慮這些。

單修:和雙修最大的區別就是它只學咯8個技能。**技能欄裡右邊豎排的8個技能。

其他的都和雙修加點法一樣。

不過前期單修技能可能會出現不夠用的問題。

所以建議前期雙修。等16個技能都能學滿咯。

買本洗點。3500點。洗成單修。單修確實比雙修強。

做過比較的。

如果沒錢也可以一開始就單修。加個普通攻擊。也能勉強連起打。

絕對本人手打,抄襲者死!!!

彩虹島聖十字軍怎麼加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忘記了,你上圖,我給你指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別玩十字 雖然等級上去之後可以無限奧義 但是耗藍太厲害 有錢的話逆轉雙刀 或者就玩龍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其他欄技能冷卻點滿,然後點奧義,然後再點技能,滴4個技能點一下,最後點熟練。

彩虹島 狂戰士加點?彩虹島狂戰加點

我認為是力量 迴避佔第二的位置其實用處不大。分析一下。狂戰攻擊是職業裡最高的 所以才是 狂 的 所以應該發揮其長。至於迴避其實沒什麼用的 就算 了超多迴避 不過就是少扣幾十血 還有一定幾率限制 打個比方 我本來攻擊100點 血是100 如果 了10點的力量 那麼可能我的攻擊達到 130左右 200血...

彩虹島劇情,彩虹島劇情 彩虹島整個劇情故事

你可能做錯了 你放棄任務,然後去貝斯那個和尚那裡做多一次。彩虹島劇情 彩虹島整個劇情故事 1.2010年,彩虹曆法,外星人入侵,惡魔猖獗,彩虹島的世界岌岌可危。勇敢而美麗的女孩 arironyas 帶著人類的希望和她的夥伴們踏上了前往遙遠的亞特藍蒂斯廢墟的旅程,打敗了即將打破封印以恢復彩虹島世界和平...

求彩虹島狂戰士技能加點,求新版彩虹島狂戰加點技能圖

技能眾所周知狂戰士是沒有技能的這使的狂戰士沒有瞬間爆發力,平時打出的傷害也不大養眼。使得大家產生這麼乙個錯覺 狂戰士的攻擊力很低下 下面,我給大家列出一些資料 刀戰技能 乾坤一擲 400 3 主動消耗sp 129 所需skillpoint 3 恢復時間 秒 16.5 效果 3次攻擊 超電子斬擊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