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島怎麼給寵物砸拼圖,彩虹島如何砸拼圖

2022-05-31 20:45:05 字數 966 閱讀 2394

1樓:針秋靈裔彩

方法一:

1、點狀中只有整套的衣服(佔了上衣+下衣+披風3個格仔的套裝)滿經驗才是5%。

2、其他的

如帽子手套

上衣下衣

鞋子耳環

眼鏡襪子

滿經驗只有3%。

3、砸經驗圖和砸裝備的屬性拼圖不一樣,砸經驗圖完全靠運氣。

方法二:

雖然耐久高的是95%成功率,但是估計也只有80%左右,因為感覺95%的經常爆。

要想100%,是要花錢的,人家代打拼圖也是這樣的:首先是用掉《幸運之術》,加2%成功率,再來是拼嵌面具,加2%,還有就是拼嵌水,加2%,這樣就是101%了,這個就是人家打100%圖的方法。

2樓:茆詩蘭光冰

1.那個是寵物寶石

不是寵物拼圖**有賣1-20是

15元貌似!**的話太貴了

2.這不是拼圖

是寵物寶石!

買了以後在寵物那裡欄上圖!

3.最好去**買!因為都是一套的,自己弄還要乙個乙個的!

3樓:釁欣彤所池

這不是拼圖

是寵物寶石!

買了以後在寵物那裡欄上圖!

最好去**買!因為都是一套的,自己弄還要乙個乙個的!很麻煩!

彩虹島如何砸拼圖

4樓:佟佳智純納芹

砸圖要的是你自己本人的運氣,然後如果有稱號最好,巧克力甜品大師這個稱號,然後在加上拼圖妙藥,再加上那個什麼鑲嵌的石頭,加進去就好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隨即的啊 是在5到15之間 看rp了 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點n上面有個鑲嵌

把裝備跟拼圖放上去就行了

彩虹島砸拼圖怎麼卡數值 知道的說下 謝謝

彩虹島怎麼免費領寵物,彩虹島的寵物怎樣獲得啊?

1.國慶活動之一。註冊時間在9月25日後,然後等級達到15把,才可以領取的到官網裡有專門領取國慶活動的新聞頁面裡領取!憑此卡可以啟用2008年9月15日之後註冊的盛大通行證,達到以下等級即可領取為您準備的精美禮品。每個帳號限領一次哦 您可以領取的超值獎勵包括 滿8級 10萬遊戲幣。滿15級 成長戒指...

彩虹島轉職要什麼條件?彩虹島怎麼轉職

彩虹島怎麼轉職 開始你可以自己做,任務比較簡單可是到任務 10 以後吧,對69 級的你就有點難啦還有就是達到 的東西不要扔掉以後每天的任務幾乎都有用到慢慢練級吧每天做做這個任務公升級還是挺快的。彩虹島在哪轉職?深淵4進 轉職中心。跳到機械人的頭上 進去。就行了 也可以去 去直接買乙個轉職證書,只是 ...

彩虹島神聖使者怎麼加點,彩虹島劍聖怎樣加點

熟練加滿為前提後別的都自己diy咯,每個人需求都不一樣的嗯。彩虹島劍聖怎樣加點 沒有啊加的點你可以去問彩虹島精靈啊。彩虹島遊俠加點 轉火槍的話,彈倉學水之彈倉,技能裡追命和颶風,那個機關槍的先不要加,幸運要加。個人覺得遊俠轉匕首比羅好,pk,刷怪都可以,我是轉火槍的,不怎麼好公升級,如果堅持火槍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