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島法師轉職問題

2022-10-16 04:00:03 字數 1339 閱讀 9802

1樓:浮聽露

前期風法,因為風法冷卻好的最快,而且有風的祝福+速,然後副修地。

或者火法+匕首飛刀系,輸出高,但是銜接多少有點問題。

一轉之後能洗點。

一轉之後不推薦雙修,因為主技能的增多和海報稱號200點的屬性加成。

單修一系,加滿,然後其他欄走暴擊流。一轉法師的加點是比較單一的。不過火法還是得輔匕首,因為冷卻時間不足。

二轉之後技能增多,但是技能的前置點變為2點,可以省下不少技能點。一級技能點2點足以,二級技能點滿。

隕石歸陣不刷鬥獸可以先不加,但是日後刷櫻花作用巨大。

黑洞必加。

增幅陣也得加,但是不需要太早。

砸石頭那招可以不加,傷害大,但是更加耗ap,很不值,法師的ap本來就少。

二轉之後點有點吃緊,其他欄建議先全部過渡,只把加傷害和加暴擊的點滿。優先左邊一層,最終技能+ap-冷卻時間。二轉法師的一級技能傷害已經開始偏低,冷卻越少,你放高階技能的次數就越多。

尤其是冷卻銜接有空白的火法更應該加。

火法是二轉裡輸出最高的,但是技能銜接也是最差的。即使加了-冷卻仍然有空白。不過在後期有增幅陣-40%冷卻的前提下,傷害到了恐怖的地步。但是這種組合只適合櫻花的地圖。

二轉之後的四系法師各有特色。

地法站得住,水法能粘怪,風法頻率高,火法傷害大,就看喜好了,掛起機來除了水法稍慢,其他都滿效率的。

以上是我之前發過的帖子,直接複製過來了。

然後是幾點補充。

高傷無限連請選風法。水法無限偽連(會斷hit)不能高傷,地法攻擊慢,無空隙但是連不起來。(兩招之間的空隙高,但是可以接上)火法除非在火神祝語的範圍內,不然就算-10%冷卻的狀態加上了還是有1.

5秒空擋。只有風法能無限真連。

吉他練級強,刷圖穩(+狀態+經驗獲取+偽連),但是乙個人單掛要效率必須有裝備支援,因為傷害偏低。刷圖最安全的是地法(皮厚)和水法(偽連),但是效率不比風法和火法。火法在狹小地形的攻擊輸出是最效率的(櫻花)

2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師 推薦 練 火或風 地的話 無聊玩玩。 練水的話 還是去玩結他好了 = = 貌似吉他 不管怎麼玩 都很蛋疼 還容易死 刷boss=自殺。 打怪 只能打比自己 級低的 。

還特卡 還是練 魔法師吧

3樓:

吉他,不解釋~

攻擊低嗎?比地法火法是的,但l你也不看看,地和火的都是單次攻擊,水的都是雙次的,附加效果又強,而且輔助,pk什麼的都很不錯,只要裝備好,攻擊是成倍的加。而且組隊也受歡迎,暴力吉他的攻擊很強,你要當奶媽也行。

那些說結他不好的人都是沒玩過或者不會玩。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pk強,吉他刷圖強

彩虹島法師轉職

真是志同道合之人 想當年!好像還沒那麼早吧 我也很猶豫,最後我還是選擇了魔法師,一來,因為當初魔法師是拿著魔法球飛的 所以個人覺得很好看。就轉了魔法師 這也叫理由?不過呢,家族裡的很多哥哥姐姐,大叔大嬸和族長,都對我說,魔法師比較好,練級也方便,而且還可以拿匕首和盾,這樣匕首和盾上也可以敲圖,能力可...

彩虹島轉職要什麼條件?彩虹島怎麼轉職

彩虹島怎麼轉職 開始你可以自己做,任務比較簡單可是到任務 10 以後吧,對69 級的你就有點難啦還有就是達到 的東西不要扔掉以後每天的任務幾乎都有用到慢慢練級吧每天做做這個任務公升級還是挺快的。彩虹島在哪轉職?深淵4進 轉職中心。跳到機械人的頭上 進去。就行了 也可以去 去直接買乙個轉職證書,只是 ...

彩虹島法師

水不要修 小刀你修 水改成火 火的威力是法師裡最強的 如果轉魔法師你選火 如果你想轉結他手你轉水 那些吉他手主要以 別人為主 魔法師以攻擊為主 勸你選擇轉魔法師.法師不要用小刀 用小刀等於廢.所以還是修水吧 記住加點加上給自己加血的技能,競技場裡這個技能很賤的 如果要練匕首的話,修個火 我主張修火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