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來運轉到底是種什麼感受?

2023-06-01 18:25:03 字數 1217 閱讀 7204

1樓:曉淡

絕處逢生,感覺之前所有不好的事情都是在給現在這一刻攢運氣,感嘆老天終究還是公平的。

2樓:初桜

一下子從很倒霉的情況變成很幸運的情況。感覺自己的好運到了。

3樓:沉和琪

常常會覺得有些害怕,有些危機感,覺得不踏實大概是糟糕透頂的生活太久了,看看柔軟的床,看看暖和的被子,看看漂亮的床單被罩,看看簡約舒適的窗簾,覺得真的很有福,以前去王紫璇家,覺得她家的床特別好,很軟很舒服,她家的被子又年輕又時尚又乾淨,她家的枕頭超軟,洗澡的地方又很好,她在三樓向我招手的時候,我很羨慕,我覺得樓上好好啊,住樓房真好。

後來託我姐的福,我也住上了樓房,家裡很乾淨,被窩很暖。

事忌全盛,白璧微瑕。

好運壞運各一半。

有一顆真誠的心❤

去憎恨、付出與感恩。

這麼好的住處,住起來真的是有福。

4樓:宗靈波

幸運女神眷顧了,做啥事都順,想啥啥都能實現。暗自竊喜。

5樓:以心

看到了希望的光芒,上帝一定會幫我的。馬上將迎來上公升期。

6樓:樂驪婧

時來運轉是乙個人修來的結果。菩薩定會保佑你並幫你渡過難關。相信好人有好報。

7樓:帳號已登出

知道之前的苦難都有原因、也明白自己好運不會停。

8樓:痛而不言笑而不

有一陣兩天連續丟錢,腳還被暖瓶熱水給燙傷了,後來另乙個禮拜的時候和我一起坐公交的倆女生手機都丟了,我平時都是放包裡,那天就想在手裡抓著。然後相信真的每個人都不是一直走運的。

9樓:迪

運氣來了擋也擋不住啊,和朋友們一起玩撲克,不一會就贏了。

10樓:豆輕浪此葉

哦,在我開擼啊擼**時,第乙個看到了垃圾**,垃圾**幾天英雄,今天英雄是我感覺到絕望,但是在最後乙個贈送**是出現龍蝦,我瞬間感覺到了哇事來贏長這簡直是天見哇,好激動好。

11樓:山西人小李

我感覺我現在在人生的最低谷。

12樓:瑗跨摐瀛橉煃

在考場上,什麼都不會,但是吧沒有老師,我還帶了小抄,這滋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時來運轉吧!!!好累啊!!!

在英國留學生活,到底是怎樣一種感受

英國氣候和英國的食物一樣,是國人的吐槽物件。但其實,英國的天氣並沒有那麼差,冬天濕潤多雨,英格蘭北部及蘇格蘭有時會下雪。夏天天氣比較多變,出門時是大晴天,不知從 飄來一片烏雲就會落一陣雨,雨很快過躲一躲就好,所以英國人基本不帶傘。而且,頻繁的雨後天晴,讓天空時不時就掛著一道彩虹。英國大學所有的教室 ...

「颱風」到底是一種什麼現象呢?

腳踏千江水,手揚滿天沙,驚起林中鳥,折斷園裡花。此多形容於 颱風 颱風的破壞力很強,一般都是在海洋形成,所以腳踏千江水,經過陸地的時候會捲起泥土和樹木,破壞房屋花園還有路面等設施,所以是手揚滿天沙 驚起林中鳥 折斷園中花。颱風實際上是一種強熱帶氣旋,形成的條件至少要滿足兩個情況,那就是擁有較高的溫度...

劉啊鬥到底是誰的種

阿斗是劉備與甘夫人所生。關雲長破五官斬六將,之後曹操的通行令才發出來,而曹操沒有有意組織,只是想以他的大度留住關羽。單騎救主,主要是趙雲武藝過人,開始時也許曹操有意抓活的,俘獲趙雲,之後確實是打不過趙雲。班師回朝,很多原因,主要是糧食短缺,另外是有奸人挑撥鄧艾入川,那時的蜀軍已經沒有了好的指揮者。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