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材料的在長沙好找工作嗎?

2023-06-01 14:30:02 字數 2468 閱讀 5821

1樓:軟體人生

不是很好找,建議到沿海去。

2樓:網友

長沙人才網。

2月4日(週三)正月初十 長沙人才市場「惟楚有材」週三招聘會。

2月7日(週六)正月十三 2009新春大型人才交流會。

2月11日(週三)正月十七 長沙人才市場「惟楚有材」週三招聘會。

2月14日(週六)正月二十 長沙人才市場綜合性人才招聘大會。

2月18日(週三)正月二十四 長沙人才市場「惟楚有材」週三招聘會。

2月21日(週六)正月二十七 湖南(長沙)春季大型人才交流會暨2009屆高校畢業生供需見面會。

2月25日(週三) 長沙人才市場「惟楚有材」週三招聘會。

2月28日(週六) 長沙人才市場綜合性人才招聘大。

湖南人才市場。

舉辦時間 招聘會主題 舉辦地點。

2月6日(周五) 』2009「新春開門紅」首場大型人才交流會 中國湖南人才市場新址。

湘府中路168號)

2月7日(週六)

2009「賀新春」新年大型人才交流會 湖南省展覽館北廳二樓。

2月11日(週三)

因籌辦大型人才交流會,暫停一場!

2月14日(週六)

2023年湖南省春季大型人才交流會 中國湖南人才市場新址。

一、二層)2月18日(週三)

中國湖南人才市場中高階人才交流會 湖南省展覽館北廳二樓。

2月21日(週六)

2009 「才富瀟湘」大型人才交流會。

湖南省展覽館北廳二樓。

2月25日(週三) 中國湖南人才市場中高階人才交流會 湖南省展覽館北廳二樓。

2月28日(週六) 』2009 第二屆「人才新特區」大型人才交流會 中國湖南人才市場新址。

湘府中路168號)

百花人才市場。

2月2日(初八)——2月8日(正月十四)

2009』新春七天連場招聘大會。

2月6日(周。

五、正月十二)

2009』湖南新春(首場)大型人才招聘會。

2月13日(周五)

優秀女性人才招聘大會。

2月20日(周五)

湖南春季大型人才交流會暨2009屆高校畢業生供需見面會。

2月27日(周五)

2009』首屆營銷、文秘、財會管理人才招聘大會。

3樓:安逸煮死青蛙

好找的 仰天湖有個冶金的什麼公司 正好招人 趕快去。

材料專業找工作很難

4樓:司馬晟宇

材料專業找工作是特別難的。因為現在很多的畢業生都說覺得這個專業是無用的。除非你可以進入科研機構,有科研專案。如果是出去找工作的話,那麼大部分都是進行銷售。

材料學是指研究材料組成、結構、工藝、性質和使用效能之間相互關係的學科,為材料設計、製造、工藝優化和合理使用提供科學依據。

現代材料學科更注重研究各類材料及它們之間相互滲透的交叉性和綜合性。

材料是人類可以利用的物質,通常是指固體。而材料學是研究材料的製備或加工工藝、材料結構與材料效能三者之間的相互關係的科學。

涉及的理論包括固體物理學,材料化學,與電子工程結合,則衍生出電子材料,與機械結合則衍生出結構材料,與生物學結合則衍生出生物材料等等。

5樓:栩緒

你好,很高興你的提問。

萬事開頭難,任何乙個專業行業,在剛開始有些需要經驗,有些需要學歷等等!既然選擇了就不要輕易放棄,努力熬過這一關!也不需要懷疑,加油。

希望幫到你!

學材料的好找工作嗎?

6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學**剪輯!理由很簡單,容易學(不像其它行業學習成本高,難度大),適合短期3-4個月短期學習,而且行業缺口非常大,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點選進入】免費「短**剪輯後期」學習**:

因為現在短**的崛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者個人都需要製作剪輯大量的短**來包裝品牌,發抖音,發朋友圈,發**等自**渠道做展示。因為每天都要更新並釋出新內容,所以剪輯師根本招不夠,,供需失衡就造成了剪輯師高薪水。

而且剪輯這個技術並不需要高超的電腦技術,也不需要美術**造詣,基本都是固定套路,要什麼風格的片要什麼節奏,經過三四個月的培訓都可以輕鬆掌握。但凡有點電腦基礎會用滑鼠拖拽,會點選圖示,會儲存除非自己不想學,沒有學不會的。但是要學好學精,就一定要找專業負責的培訓機構了,推薦這個領域的老大:

王氏教育。在「短**剪輯/短**運營/**特效」處理這塊,【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每個城市都是總部直營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0基礎的學生。

學大資料未來好找工作嗎 學大資料好找工作嗎?

大資料的應用十分廣泛,大資料不僅包括企業內部應用系統的資料分析,還包括與行業渣豎早 產業的深度融合。大資料相關有各方面的工作,有需要用如雀到高深的技術的,也有簡單的工作。以後找纖哪到乙份滿意的工作肯定是沒問題的。答數譁咐 學大資料未來找工作應該不會有問題的。現在所有的工作和事情都薯純是運用大資料的方...

學軟體開發好找工作嗎?學護理好找工作嗎

個人覺得就現在發展而言,還不錯的哈。主要是現在的移動智慧型越來越普及了,就像智慧型手機 平板電腦一樣的,這讓很多人在有空閒的時候就會玩這遊戲那軟體的,這對軟體的需求量就會越來越高的,而且不光是這個行業,現在任何乙個行業都是需要軟體的,想交通的檢測軟體 銀行的軟體系統等等。很多說這個不好的人,大多都是...

年底找工作好找嗎,年底找工作好找嗎

如果有路子就可以吧 說真的,找工作真的很難招聘網上有很多,你不妨去找這方面的先試試,既能從公司學到實際東西,你表現好到時也可以留在該公司上班.在 發展,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如果你想能夠經常回家,那你就在離家比較近的地方發展咯,做什麼,要根據自己的愛好和興趣.今年就業情況真的很糟糕,碰巧現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