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就是愛不起來。為什麼我不會愛了?

2023-06-01 14:25:05 字數 1056 閱讀 3266

1樓:威廉士趙

很理解您這種感受,這是一種強迫症,想要**,要多去和您現在的女友一起出去玩,一起度過這段最難熬的日子,看的出來您女友還是很愛您的,所以,她也肯定願意陪您走過這段苦日子,日子是一點一滴匯聚起來的,您肯定會有一天突然發現,您已經離不開身邊的這個女人(您現在的女友)。祝願您早點走出陰影!

為什麼我不會愛了?

2樓:愛情調味劑

分類: 煩惱 >>戀愛。

問題描述:經歷了幾段感情,投入了幾多感情,當絢爛的烟花都飄散之後,發覺自己竟然這麼空虛,更讓人感到害怕的是,我忘記了怎麼愛乙個人,有種被掏空的感覺~~

解析: 我也和你一樣不會愛了,有人問我你談過多少次戀愛。猛的一想,我卻找不到答案,也許有人會說我是在玩,我是在浪費感情,但我想我沒有,我是每份感情都用心投入了的,但是結果卻是自己不想得到的。

最終我還是自己。我開始懷疑所有男人對我的虛情假意,開始懷疑每個男人對我的感情是不是真的,但是我還是得不到什麼答案,我想你和我也是一樣,我有的時候突然感覺自己獨處的感覺盛過兩個人一起,走在馬路上想吃什麼吃什麼,自己的時候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一切竟是那麼的自然。

其實你現在有這種感覺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生命中的那個人,等真正到了那天的時候,你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相信自己,不論什麼時候你都可以坦然的面對生活。面對現實。

做最真實的自己。

為什麼我愛不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有找到能使你付出的真心的,愛情的事不要急,在冥冥中總會有讓你動心的人,或許在下一刻你就能找到值得你去愛的。

愛情的事不能說來就來,一切都需要去嘗試,不試過怎麼知道沒用值得你用真心。

好好把握幸福,付出真心總會有回報,給自己乙個機會,也給別人乙個機會。

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丫頭,其實,是因為你不相信愛情,所以你不能真心愛別人,因為你怕受傷。

5樓:辮子和豬

愛過……深深地痛過……想在愛都難了;什麼都看不到希望,該怎麼去愛……

為什麼就是開心不起來

其實,有的東西你在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愛是人生中永遠唱不完的歌。人的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愛,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生活中到處到處都存在著緣分,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註定的事情 有些緣分從一開始就注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

為什麼我再也笑不起來了?為什麼自己總是笑不起來?

這是人成長階段中很正常的事情。小時候,我們並不關注外面的世界,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知道什麼是快樂,什麼是悲傷。而長大了以後,我們慢慢就樹立起了責任感。小時候坐公交車,你會刻意去約束自己不在公交車上大哭嗎?一定不會。而長大以後呢?你一定會。這就是責任感。責任感就要求我們不能太過於放任自己,很多事情不...

為什麼為什麼我抱著女孩硬不起來,抱著女朋友還硬不起來?

可能是心理問題,放輕鬆點 有兩種可能。1 那妹子不是你的菜,你的防禦力max。2 你是gay。難道是女孩沒有 力?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繼發性勃起功能障礙,一般由心理 疾病或者藥物等因素造成。如果是器質性勃起功能障礙由靜脈迴流過快 神經傳導障礙 如果是內分泌功能障礙 動脈供血不足等都可能會引起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