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左腿骨折以及盆骨分離能不能鑑定為十級傷殘

2023-06-01 12:40:03 字數 1956 閱讀 8306

1樓:前長鈺

估計不能,要按工傷賠付標準目錄來執行。

2樓:手機使用者

能 正好成十字級別。

交通事故造成骨盆骨折不取鋼板可以評幾級傷殘

3樓:宇鹿鑑定

根據《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相關條款規定:(1)肋骨骨折6根以上,或者肋骨部分缺失2根以上;肋骨骨折4根以上並後遺2處畸形癒合,可鑑定為十級傷殘;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要去專業的有資質的機構或者醫院做鑑定的。

根據這情況來看,應該可以評到10級以上。

建議去專業的機構諮詢一下。

我是交通事故造成盆骨左邊恥骨上下支骨折能做傷殘鑑定嗎,能定幾級傷殘

5樓:愛穿拖鞋

在車禍賠償案件中,傷殘鑑定是指交通事故受害人的傷害經司法鑑定機構的鑑定,符合《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程度評定》中傷殘級別的標準,由司法鑑定機構出具事故認定書加以確認。構成傷殘的受害人,憑著司法鑑定意見報告即可根據我國《侵權責任法》、《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之規定主張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精神損害撫慰金、護理費等與傷殘相關的內容。傷殘鑑定意見由司法鑑定機構出具,也即,受害人需要交納一定的費用委託鑑定機構進行鑑定。

那麼,傷殘鑑定的時間該如何確定呢?事實上,傷殘鑑定的時間不能太早(否則傷害未知),也不能太晚(如植物人案件,植物人可能會甦醒),尋求最佳的鑑定時間以便於獲得賠償即可。根據《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程度評定》,傷殘評定時機應以事故直接所致的損傷或確因損傷所致的併發症**終結為準。

所謂**終結,也即臨床醫學一般原則所承認的臨床效果穩定。實踐中,出院後不再入院**的,大都可以達到**終結。此時,就可以著手進行鑑定準備了。

諮詢律師。一、選擇傷殘鑑定機構傷殘鑑定機構應當是具有交通事故傷殘鑑定資質、離受訴法院地近、信譽好並有利於獲得並提高傷殘等級的鑑定機構。如果受害人拿捏不准,讓專業律師介入協助是非常有必要的。二、鑑定材料傷殘鑑定所需要的材料包括交通事故認定書、住院記錄、病歷本以及相應的身份證明等,可根據鑑定機構的要求做準備。

6樓:原淑琴盤戌

你好,4周的時間你可以去醫院複查看看,結合x光片骨折癒合的情況醫生會告訴你具體的活動時間。

恢復期間建議你母親配合服用專業的接骨續筋,消腫止痛,舒筋活絡,活血化瘀藥物八仙接骨寶**,可以幫助骨折促進骨細胞生長,幫助骨痂(骨頭)快速形成,提前癒合恢復的快些。

骨盆骨折能鑑定幾級傷殘?看下圖! 30

7樓:乙小甲

能不能構成傷殘要去鑑定機構鑑定才行。

所以要以鑑定為準,傷殘等級鑑定要根據具體的受傷部位、受傷程度、**情況、功能障礙以及事後恢復可能性等因素來綜合判斷,且鑑定是由專業的鑑定機構來鑑定,而不是一般人能夠直觀評測的,所以傷殘鑑定必須要注意兩個關鍵環節:

一是鑑定單位的選擇,二是鑑定時機的把握。因為能評上級別和評不上級別,評上1級和評上10級,賠償專案的金額差距是很大的,會有幾萬元甚至十幾萬元的差距。

傷殘鑑定是指傷殘程度鑑定。傷殘鑑定的範圍包括交通事故傷殘、工傷事故傷殘、意外傷害傷殘、打架鬥毆傷殘。一般由司法部門(比如交警隊、派出所、法院)委託傷殘鑑定機構做相應的鑑定。

如果申請工傷賠償之類的就必須要有司法部門制定部門鑑定書,才能申請賠償。

接受委託的法醫中心依據《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等國家標準,對受害人的傷殘情況進行檢查、分析、評判、鑑定。

8樓:解旭鋒

你這屬於骨盆粉碎性骨折(右側髂骨)。此類的骨折,評定傷殘的依據是骨折**以後,癒合以後的情況。所以你拍攝乙個損傷當時的**是不可以的。

如果癒合以後骨折存在畸形癒合,按照道路交通事故的評殘標準的話,可以定為十級傷殘。

如果是按照工傷標準,你的損傷至少應是十級傷殘,至於是否可以更高,還是要看癒合以後的情況。

交通事故 脛骨骨折能評得上傷殘嗎

你好 按你說的交通事故 脛。骨骨折l你肯定能評上等級傷。殘 按佡你的傷情可評為八。到九級傷殘。正常十級傷殘,以司法鑑定機構出具的司法文書為準!交通事故導致脛腓骨骨折能評傷殘幾級 100 具體來等級需結合實際情。源況依據 人體損傷程bai度鑑定標準 確定。人身損du害賠償司法解釋zhi 第二十五條 殘...

膝蓋臏骨骨折法律賠償多少,交通事故造成膝蓋骨折是幾級傷殘該怎樣賠償

請盡快申請工傷認定,如果傷癒出院了,還應當申請傷殘鑑定。傷殘等級確定了,方能測算賠償數額。另外,賠償數額還與其本人工資收入,單位的平均工資等因素有關。交通事故賠償標準膝蓋髕骨骨折 有希望評來上傷殘 等級,建議去自司法bai鑑定機構評殘。一般du做傷殘等級鑑定至少zhi需要以下材料 dao1.病歷本及...

交通事故私了後反悔,交通事故私了後能反悔嗎?

在交通事故案件中,有些是剮蹭的事故,對於這樣的事故大家普遍認為是小事故,損害賠償的解決方式有兩種,一是自行和解達成賠償協議,即 私了 二是通過訴訟由法院調解或判決。通常 私了 省時 省力 成本低,賠付快,不但有利於糾紛的解決也有利於社會的和諧穩定,事故雙方協商一致,達成一次性賠償協議,這是事故當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