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巨蟹男和88雙魚女二者配嗎?

2023-06-01 12:35:01 字數 1695 閱讀 5851

1樓:數碼大智慧型

檢舉 巨蟹座 和 雙魚座。

巨蟹座:雙魚座。

友情:★★愛情:★★

婚姻:★★親情:★★

非常默契的一對。兩個都是感情十足的水象星座,一切都以愛字行先,你們之間的關係真似一套愛情文藝片,充滿賺你倆熱淚的情節。由開始彼此對愛情的同一憧憬,到你們知道找到了在心裡一直渴求的人,你們會很努力給對方安全感,會很小心去維持兩個人的關係。

但要小心你們的優點也是你們的感情上的死穴,因為你們的敏感度高,越緊張對方,受對方情緒影響越大,小小的事情,都會令你們不快樂,眼裡不容一粒沙哩!在組織家庭這方面,巨蟹座最好多負責組織的工作,尤其在財政方面,雙魚座這種吊兒郎當,有時會令到家庭陷入危機。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

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不」。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和蟹子是半斤八兩;所以和魚兒談戀愛優點是他時刻能感受您的敏感、體貼您,缺點則是他也很容易墜入別人的情網,您得把他鉗緊一些。

注意事項:您與魚兒能夠共同建立乙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兩人都是情緒化的星座,感性、溫柔是您們的共通語言;但魚兒的感情起伏很大,浪漫又不切實際,居於主導地位的蟹子得發揮母愛,試著在您們之間加點清醒的成份,把魚兒往現實世界多拉回一些。

還有,適時激發魚兒的藝術天份,給他精神上的支援,可以使您們的關係更趨完美。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要靠自己把握,跟星座關係不大的。也不能太信這個東西了。愛情能否走到最後還是要有方法的,不是一味地付出,要有張有弛,不然別把她寵壞了,她反而會不珍惜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雙魚男,之前的女朋友好了2年,她是巨蟹女,我覺得我們特配,屬於那種老吵架但是能吵很久那種,但是因為某些原因分手了。

我想說的是 這個東西至少性格上很配,能不能長久還要看兩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和包容的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久了就知道配和不配。凡事都得試試才知道。分析完不配你也是交往,配你也是交往,何不交往過再說咧?凡事畏首畏尾的。配也沒你份了。

82獅子男和86巨蟹女合嗎

5樓:純淨的青空

獅子 vs. 巨蟹

配對評分:70 還蠻不錯的一對。

星座比重:

解析:

獅子和巨蟹的組合,好比太陽和月亮,雖然是兩種完全不同的型別,一陽一陰、一剛一柔,只要愛的比重沒錯放,使陰陽得以調和、剛柔亦可並濟,那絕對會是最佳拍檔。

雖然您們基本的差異很大,但蟹子最需要的安全感和安定感,可以很容易在您身上發現,只要記得做個體貼、浪漫的的情人,蟹子一定會如小鳥依人般的依附著您。

注意事項:

雖然尊貴豪邁的獅子在星座比重上輕於蟹子,但他的星座個性較弱又內向溫婉,並不會對您造成什麼影響。

由於蟹子是個很容易「內傷瘀血」的星座,雖然他會很母性的照顧您(尤其是當您高處不勝寒的時候),但奉勸獅子別太得意於做個大男人或女強人,而忽略了照顧蟹子的情緒;千萬要切記他的情緒是跟著月亮的圓缺而動,相當的情緒化。

若是忽略了蟹子的情緒,那他可是會認為您待他不好,而會讓您毫無所知的悄悄消失哦。

巨蟹女和雙魚男合適嗎,你覺得雙魚男跟巨蟹女合適嗎?

雙魚座與巨蟹座同為水象星座,受其影響,他們都很注重感情的交流和波動,對於感情的感受力也很強,他們同樣都將愛視若珍寶,對於安全感的渴求會讓他們非常注重給對方安全感。從戀愛觀上看,巨蟹重視穩定和實際的愛情,雙魚要求全心全意地照顧和愛情。兩人興致相投,生活方式一致。很容易產生一見傾心的情況。雙魚男和巨蟹女...

86男巨蟹座和92女雙魚座婚姻

巨蟹 vs.雙魚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 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 不 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

雙子男和雙魚女 5,雙子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

花不花心 要看他做什麼了 至於怎麼長久 這個 比較有難度。通俗點講 雙子的大部分都比較犯賤 其他雙子看到不要噴我 我也是雙子的 就是那種 你越是理他 他就越懶得理你 但是 你越不不怎麼煩他 他就越會來找你。但是這個度 要把握得當 因人而異啊 就像放長線釣大魚 雖然 看上去 遙遠 但是實際還是在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