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哪些東西可以祛除角質?去角質用哪些東西好?

2023-06-01 06:55:02 字數 6230 閱讀 5306

1樓:橋金餓

‍‍1、蛋膜去死皮。

這是乙個很常見去死皮的偏方,其實借助雞蛋膜來幫助搞定死皮十分有效,我們在磕雞蛋的時候一定要十分小心的取下蛋膜,然後將其貼在臉部需要去死皮的地方,待蛋膜乾後輕輕揭下來,你能夠明顯的感覺到肌膚比其以前更加光滑。

這種簡單有效的方法,不僅能夠有效的去除死皮,而且對於緊緻肌膚,防止皺紋滋生很有幫助。不過這個辦法只是適合那些新車代謝比較緩慢的人群,因為此方法去死皮去的並不徹底,這是一種比較溫和去角質的方法。

2、西紅柿去死皮。

這是乙個天然去死皮的好方法,因為西紅柿是去死皮的好方法,其實方法十分簡單,首先把西紅柿放入沸水中汆燙一下,直接撕掉外皮,然後把其西紅柿肉搗碎成西紅柿醬。

在臉部清洗乾淨之後,直接使用化妝棉蘸取西紅柿醬汁,在其臉部輕輕揉搓,大約揉搓五-十分鐘之後,直接把化妝棉貼在臉部。等到15分鐘之後直接取下來,用溫水沖洗乾淨,會發現臉部肌膚又嫩又白。

3、白醋去死皮。

對於敏感性肌膚的女性不太適合這個方法,而對於油性肌膚的女性來說,這個效果很棒哦!其具體做法如下:

1)半勺公尺醋,與半公升水充分混合。

2)臉部清洗之後,直接使用棉球沾取混合液,然後在臉部輕輕的擦拭,大約擦拭10來次後,直接使用溫水洗乾淨。‍‍

2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我比較推崇天然的吧,比如野茶籽粉,去汙效果好。間隔開時間使用,就很不錯。

3樓:香蕉芒

網上就有專門祛角質的化妝品,用的時候多揉揉效果會更好。

去角質用哪些東西好?

4樓:0俊容笑風情

用鹽可以,不過要細一點的,輕輕的搓,還可以去黑頭。把和剩的酸奶敷在臉上,幹了之後輕輕地搓一下,我每次都是這麼幹的,感覺不錯,你可以試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角質方法:

1、食鹽祛角質。

手足:將精鹽加入護手霜中,一星期揉搓按摩手部或者足部一次。

身體:把精鹽加入沐浴乳裡,用來全身祛角質,此法也適用於沐浴產品,或者加入薄荷油之類的按摩油,這時鹽巴的外層會被油包裹著,不但可以增加滑順度,也不會被水溶解了。

面部:洗臉後,讓臉保持微濕狀態,取少量的精鹽在臉上按摩(眼瞼四周避免使用),30秒後用大量的水沖淨,**會變得光滑細緻,一週以一次為宜。

2、細砂糖祛角質。

細砂糖4大匙,檸檬汁1/2小匙,橄欖油或者蜂蜜2大匙,香精油5滴。

3、橘子皮祛角質。

將最外層的色素層削去,剩下的部分放在陽光下曬乾,或是在微波爐中以低火力乾燥5分鐘。乾燥後,切碎放入攪拌器碾成碎末,可用清水、化妝水或優酪乳調和,成為祛角質霜。

6樓:三粧化研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去角質產品,比如凝膠類、果酸類、磨砂類、**類等等。儘管產品上的說明往往會寫得天花亂墜,但女孩們切記不可被字面所蒙蔽,還是要依據自身的膚質來進行挑選。

7樓:匿名使用者

橄欖的比較不傷**。

還可以用搗碎的香蕉做去角質的**(直接用搗碎的香蕉敷在臉上,過半小時後洗淨即可)

8樓:人生也就這樣過去了

磨砂膏去角質效果挺好的,但不建議經常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1、 專門的去角質膏。

2、摩砂膏。

10樓:五糧最愛

現在網上有賣磨皮機挺好用。

什麼東西可去角質

11樓:抱香蕉睡覺

1、鹽鹽的顆粒非常粗,而且一旦**上有傷口,就會傷害肌膚。因此,不要輕易把鹽用在臉部,將它用在身體做磨砂用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只有非常精細的鹽才能用在臉上,軟化角質。

2、糖其實糖對於大部分膚質來說都是非常耐受的。因為它遇水融化地非常快,而且保濕特性很好,因此往往被當作四肢上的去角質單品,不僅可以去除角質,同時也能保濕。有些唇部去角質膏也是糖製成的。

另外,可以在護髮素裡加些糖,然後給頭皮做個按摩,效果也很贊。

3、燕麥。燕麥和杏仁粉之類的去角質單品,都是由磨得很碎的粉質組成,即使是用在臉頰上也不會有任何的顧慮。而且燕麥成分有消炎的作用,可以去除瘙癢、皮疹和浮腫。

12樓:yy明月

可以用公尺飯粒試試,先在臉上揉搓,然後再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13樓:千yu丶千尋

可以試試淘大公尺的水,或者生薑片往臉上敷(過敏不要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宜本草有款去死皮膏,效果蠻不錯的。

去角質用什麼方法最好?

15樓:網友

去角質不能太頻繁。一般一週一次比較好。

去角質也分**的,敏感肌膚和**比較輕薄的建議用霜狀帶磨砂顆粒的,在臉上輕輕來回打轉洗,力不要太大以免傷害**。混合和油性的可以用啫喱的。

樓主可以在洗臉時在洗面乳中加入少量的白砂糖或者食用鹽,這樣也可以起來去角質的作用,食用鹽還可以去除鼻子上的黑頭。

我一般是先用白砂糖洗臉,然後在用食用鹽洗鼻子。

用什麼去角質最好??

16樓:小三郎雜談

什麼樣的**適合去角質。

17樓:三粧化研

**要好,角質層是第一道防線!角質層就像前線的衛兵,擋住「壞東西」侵入肌膚裡層。如果角質層被破壞,接踵而來的就是暗沉、粗糙、粉刺等等,因此任何保養之前,先條理好角質才能擁有健康明亮的好膚質。

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女人我最大》裡介紹的去黑頭洗臉布很有效哦。

每天至少用一次溫水加洗面奶洗臉(最好晚上)

卸妝要用卸妝油才徹底。

少用霜,會讓**不透氣。

平衡調理乳液比較適合。

我的去黑頭辦法:

想要鼻子上的毛孔好啊肯定要花錢還有動手呢。

我也是為了我的鼻子上的毛孔問題發愁呢。

不過現在好點了,我總結了下面2個我自己的成功經驗分享下,不知道對你有用麼。

1、上大學的時候因為發燒了有乙個星期再臥床休息,也沒怎麼洗臉。等發燒好了,鼻子上一層厚厚的油的感覺,那個時候我就直接把手拿酒精擦了以後去擠鼻子上的東西。赫赫,鼻子就非常得乾淨了,而且保持了很久呢~~~不過後來想想可能是瞎貓碰上的,以後也沒這麼弄過了~

2、這個也是我現在用的方法,因為我的鼻子上有些黑頭,毛孔也不是很細緻。所以我去美容院買了套專門對付鼻子的產品——黑頭匯出液+鼻貼+毛孔細緻精華,我現在是乙個月去專門作一次,其他的時候不用,只是每次洗完臉的時候往鼻子上抹寫毛孔細緻精華。效果還可以,雖然不能一次就有用,不過比原來好多了。

3、這個方法是我聽來的,我自己還沒有試驗過。就是說拿白糖或者是鹽在鼻子上搓,隔幾週來一次也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4、特別表揚美容店的mm們,他們擠黑頭的技術太厲害了,能撐半年的呢。

5、最近我又發現了乙個好辦法,就是拿食用橄欖油(卸妝油)+磨砂膏,乙個月一次~效果不錯~還可以去痘印。

最後我要 說,黑頭不是一天長出來的,肯定和自己的生活習慣、洗臉習慣等有關係,一定要注意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油性**嗎?這種情況下你最好少吃辛辣的東西,注意勞逸結合,作息要規律。其次的話你就可以用浴鹽把角質層開啟,讓黑頭能更順利的排洩出來。或者你也可以用些有吸附功能的產品。

建議看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角質是有一些要領的。一般來說,去角質油性**每2周使用1次,此外還要注意手法,不然也會弄出更多的小細紋。比如,脖子去角質的手法應該是由下往上,以對抗地心引力,這樣才不會在去除角質後將**拉皺。

更需要注意的是,有些肌膚是不能去角質的,不然會弄巧成拙,使膚質越來越糟糕。

市場上發售的去角質產品一般分為酸類、磨砂膏類、酵素類和礦物泥類,全身各處都有相應的去角質產品。應該根據自己的膚質挑選合適的自己的產品。在去角質的產品中,磨砂類的產品所含的顆粒較為圓細,使用效果比天然材質溫和。

注意:天然磨砂顆粒表較粗,容易刮傷肌膚表層;酵素類產品在臉上停留的時間不能太長,以免過敏;泥類產品以吸附功能為主,一般來說效果不是很好;酸類產品具有腐蝕性,易過敏,必須在專業人士指導下使用。

1.臉部去角質產品。

臉部加頸部去角質的時間一般為3~5分鐘,有幸和混合性**一週可以在t字部位做1~2次,乾性**一次就足夠了。當出現肌膚乾燥、脫皮這些情況,就不要去角質了,以免對**加深傷害。

不錯的產品有:kanebo去角質潔面膏、vichy泉之淨去角質磨砂膏、雅漾溫和去角質磨砂膏、歐萊雅淨界深層去角質潔面啫哩、碧歐泉礦泉柔滑去角質霜、柏氏西紅柿去角質素、倩碧去角質磨砂膏。

**類不錯的有:碧歐泉美白去角質**、nu skin潔膚冰河泥、貝佳斯綠色美膚泥漿**、雅頓深層清潔去角質**。

2.身體去角質產品。

角質臉部缺少保養,所以全身各處的肌膚老化情況比較嚴重。

3.特殊去角質產品。

去角質家族中還有些較為特殊的另類成員,也還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1)對電的預防。角質層是電的不良導體,它對低電壓電流有一定的阻抗能力。電阻值受**,汗腺分泌和排洩活動,精神狀態及氣候等因素的影響,特別和角質層的含水量及其表面濕度有關,電阻值的高低和水分的多少成反比,即乾燥時對**的電阻值比潮濕時大,導電性低。

因此,若人為地去掉角質層,便會使角質層下面的組織成為電的導體,直接受電擊傷。

2) 對光的吸收能力。紫外線的大部分都被表皮吸收,以保護機體的器官和組織免受陽光的損傷。人為地去掉角質層,必然將**組織毫無遮蔽地暴露在陽光下面。

3) 對機械損傷的防護。據測試,要將人體的角質層撕開2公釐寬,需牛頓力。若將角質層脫水後,只需用牛頓的力。

你可以具體發**給凌雲老師幫看一下,她是這方面的老師,很友善。

22樓:謇亦巧迮苗

當然需要拉,人的新陳代謝28天為一週期,乙個月至少要去兩次角質,因為角質層較厚會影響化妝品的吸收,深入不到**的基底層,達不到乙個很好的效果。所以去角質是很重要的乙個步驟。如果你的**是敏感性**。

角質層比較薄。

我就建議你乙個月去一次或者不去。

23樓:賁榮花葉戌

玻尿酸角質更新液,這款產品是讓你去角質和補水同時進行,不會讓你的肌膚出現一秒的乾燥瞬間,100%放心。

24樓:權嘉言字沙

最好用溫和的去角質**或凝露。一般半月一次,油性嚴重十天一次!用奶或洗面奶+鹽去會過敏。我肌膚也特敏感,用「歐維雅「去角質凝露「

25樓:濯振饒黎

把食鹽和蜂蜜混合起來成糊狀塗臉,輕微按摩,然後洗掉即可。不過敏感的肌膚可能不太適合吧。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買瓶去角質的凝露或者磨沙**回來做啊。

祛角質有怎麼用

26樓:解叡

健康**迴圈更新的週期為28天,因此美容專家建議我們,去角質的頻率也應遵循28天一次,但有時我們並不能嚴格按照這個週期去角質。

1.**看起來感覺有些暗沉,同時摸起來的觸感也有點粗糙不平滑;

2.在使用精華液和面霜之後,感覺很長一段時間之內,護膚品都「浮」在**表面而不能迅速被肌膚吸收。

祛角質會讓**變薄?

有很多人在做**測試的時候都發現:自己似乎應該去除角質了,但由於不幸身為敏感肌膚,總擔心去角質會讓**變薄而變得更差。事實上,只要溫和、正確地進行去角質的護膚工作,**是絕對不會變薄的,大可不必擔心。

清除老廢 不可傷及無辜。

不管是何種膚質都要了解一點:去除老舊角質,可以促進**的新陳代謝和吸收力,對改善**是有幫助的。關鍵要在去除老舊角質的時候保證不「傷及無辜」,保護好新鮮的角質,讓它們取代老舊角質的「地位」。

這樣**的厚度不會減少,**也絲毫不會受到傷害,而其保護力和活力則會大大增強。

新生角質 不會輕易剝落。

如果**本身比較薄或容易敏感,最好不要使用含磨砂顆粒或水楊酸的去角質產品,有可能會傷害新鮮角質。儘管如此,由於新鮮角質非常健康、排列整齊,並不會輕易被一併剝落下來,所以,所謂「去角質會讓**變薄」的感覺,其實是沒有根據的主觀判斷。但是有一點必須記住:

在任何**不穩定的狀態下,都不要去角質。

水分滲透 亦可去除角質。

想要達到「雙效去角質」的重點是:活化**,促進老化角質自然脫落。所以去角質產品並不拘泥於「剝落」功效,完全可以選擇強效補水的**,活化**深層的水分往表層輸送,因為當**水分充盈,老廢角質就會自然軟化脫落。

如果**偏乾,也可選用啫喱素,潔膚後取適量在掌心揉開,按壓全臉。敏感**不要按摩,靠按壓就能活化**,促進自然代謝。

關於去角質產品,去角質產品都有哪些種類

角質層是我們 的最外層,可以起到保護 的作用,相當於一層防護膜 但假如角質層太厚,就可能堵塞毛孔,導致 呼吸不暢,也讓深層 不輕易吸收到營養。所以,定期去除角質,就跟我們的房間大掃除一樣,是非常必要的。角質層這種 多餘物質 難道不是越少越好嗎?很多洗面奶裡含有小顆粒,說明書上標明有按摩 去角質和死皮...

珍珠粉去角質可以嗎?酸奶可以去角質?

珍珠粉是美白 的,怎麼能去角質呢。有專門去角質的產品啊,不過去角質的產品不能經常用的哦,乙個兩星期用一次就可以啦。酸奶可以去角質?酸奶去角質的原理 酸奶之所以可以去角質,是因為酸奶中的乳酸可以軟化角質層,科常用的乳酸軟膏主要成分就是乳酸,對硬皮 皸裂有很好的療效,能有效改善 的彈性。酸奶去角質的使用...

去角質素可以經常用嗎,去角質素多久用一次比較好

去角質素不可以經常用的。去角質素能夠有效去除角質,並且對 無刺激性。它所含有的營養成分還能使 變得光滑滋潤,油性 每週使用1 2次,乾性 則每週使用1次就可以了。角質層位於肌膚的最外層,具有保護肌膚 鎖住水分的功能。原本該自然代謝的角質,會因 老化 清潔不徹底 日晒 出油 作息改變 天氣變化等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