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珍珠粉的優劣?如何挑選珍珠粉?

2023-06-01 06:55:03 字數 2250 閱讀 4854

1樓:熱切又舒心灬幫手

‍‍「珠圓玉潤,粉面含春」是對女性**美好的讚美之詞。珍珠粉美容養顏的效果非常好,不過市面上也有很多假冒偽劣產品,所以,消費者在購買時要注意分辨珍珠粉的優劣或真假或購買知名品牌。粒度分珍珠粉可以根據其顆粒直徑分為三類:

1)普通珍珠粉:粒度200目以上,可以達到國家基本要求2)超細珍珠粉:細度1000目以上(或粒徑15微公尺以下)

2)化學法製造的珍珠粉:主要用酶解或者酸解方法製造,其特點是溶於水,適合胃酸缺乏的人使用。缺點是營養成分不全,故只具有某一或者某幾方面的功效,難以外用。

3)奈米珍珠粉:細度15萬目以上(或100奈米以下)。珍珠粉越細,其加工工藝難度越高,**越高,但是粉質更細膩,吸收率更高,功效更好。

如台灣南光製藥廠生產的奈米珍珠粉。加工工藝分1)天然珍珠粉:是採用物理方法製造的(如球磨、氣流粉碎及物理法超微粉體技術),其特點是不加入任何其它物質,也不破壞任何物質,保持了珍珠的所有營養成分。‍‍

如何挑選珍珠粉?

2樓:奶思de泡麵醬

對於珍珠粉美白的功效,想必不用多說,大家都不會陌生吧,也正因有所了解,你們才會在美白時首選使用。不過,對於珍珠粉該如何選擇,有些人可能就有所不知了。

一、**。首先說說珍珠的**,它一般分為淡水珍珠和海水珍珠,所以在結構上也有所不同。淡水珍珠是無核的,所有成分都由珍珠質組成,生長期4~5年左右。

而海水珍珠則是有核的,它的核一般都由豬蹄蚌的貝殼磨成,珍珠質僅覆蓋於表面,生長期為一年。如果海水珍珠要加工珍珠粉,必須去掉核心,不但成本高也不易加工。

二、**。俗話說,好貨不便宜,便宜沒好貨,用在珍珠粉上絕對是恰如其分。所以選購之前不妨先了解下珍珠的生產成本,比如說優質藥用珍珠約100元一公斤,再加上包裝、物流、管理等費用。

那麼以低廉的**怎麼可能買到真正的珍珠粉,有時你以為撿到的便宜,孰不知卻是受了騙,所以對**超低的珍珠粉還是小心為上。

三、外觀。對於該如何選購好的珍珠粉,也可以從外觀下手,一般來說,假的珍珠粉由於加了滑石粉,外觀明顯白於真的,而優質的珍珠粉是有淡腥味的,且顏色略微發灰。

選購時可用手指沾取少量粉末,在陽光下或燈光下仔細觀察,如果發現有明顯閃光,可能還是雲母粉。另外,珍珠粉明顯偏黃或偏烏,質地亦不純正。

四、膚感。劣質的珍珠粉,一般顆粒都很粗,甚至粗如砂粒,所以珍珠粉越細越好,當然也就越貴。而劣質的珍珠粉過於粗糙,內服既無法吸收,外用又會傷害肌膚角質層。

所以選購時,不妨取用一些粉末,在手背上輕輕按摩,如果感覺粗糙,那就不用考慮了。

五、相關認證。

不得不說,在任何時候產品的相關認證總是更能令人放心。就像如果你買的珍珠粉,是國藥准字號的商品,那麼生產廠家肯定也已經通過gmp認證,也就是國家強制認證。

而好的公司都會以藥用的標準來做珍珠粉,質量要求非常嚴格,才能通過gmp認證。因此,了解生產者的資質也非常重要噢。

另外,優質珍珠粉入水即沉,而劣質的珍珠粉則是慢慢下沉,甚至還會浮在水面。小仙女們可要記得咯。

怎麼看出珍珠粉的好壞

3樓:秀我

優質純真珍珠粉:

質地:看粉末色澤潔白均勻,不含雜質。

手感:摸時手感細膩柔滑,易吸附於肌膚上。

氣味:聞似有淡淡腥味,而絕無其它的異味。

劣質珍珠粉:

質地:此粉主要原料是加工珍珠首飾時鑽孔鑽下來的粉末,摻入滑石粉而成。

色澤:偏黃,這主要是鑽孔時高溫發熱所引起的。

假珍珠粉:質地:用手指沾取少量粉末,在陽光或燈光下仔細觀察,可以發現有明顯閃光,這是雲母。

色澤:明顯白於純珍珠粉。這種假珍珠粉內兌有水解動物蛋白粉,長期服用,會導致雲母在胃中粘結。

如何辨別珍珠粉的質量?

4樓:網友

我只知道大部分是蚌殼粉。

怎樣辨別好的珍珠粉呢?

5樓:太上曦

要看珍珠粉的光澤怎樣。

珍珠粉怎樣才算好、

6樓:網友

首先是真,其次是細,不堵塞毛孔的才是好的珍珠粉,之前我用長生鳥的不堵塞,試用裝,那個藍色小包的,因為好用我買了乙個外用的,類似唇彩的大小,一管,覺得不如試用裝好,有點堵塞,不那麼細膩了!打算下次試試那個口服的粒狀的看看是不是跟管的一樣!

7樓:沫沫涼的茶

越貴越好,現在大都是養殖的,其實珍珠粉買普通一點的就行了。平時吃一點做一點**,有利於年輕嘛。

珍珠粉如何去黑頭,如何用珍珠粉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4.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珍世昌珍珠粉細度1 8萬是多細,珍珠粉的細度多少才算好?是數值越大越好嗎?

這個細度bai可以快速被吸收消化,這du個細度的珍 珠粉zhi裡有效成分可以dao很容易被人體回吸收。市面上鼓吹細度的答珍珠粉一般都不是真的,真珍珠粉從來都不靠細度去宣傳,因為這是標配。蘇州老牌珍世昌珍珠粉純太湖珍珠來的,完全可以直接內服。判斷珍珠粉好壞有2點 第一看 通過觀察珍珠粉的色澤,可以看到...

買了一袋珍珠粉,如何鑑別好壞?怎麼判別是不是貝殼磨成的

1 觀感 優質的純真珍珠粉原料為優質珍珠,色 澤潔白均勻,顆粒細小,越細越好,而假冒珍珠粉原料為貝殼,色澤偏黃,顆粒略大,放在燈光下有閃光,這是雲母。2 手感 先將爽膚水塗抹在手背上,再塗抹珍珠粉,優質珍珠粉細膩柔滑,容易被吸收,而假珍珠粉難背 吸收,抹在手上凝成一團。3 口感 優質珍珠粉帶有淡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