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想要發展旅遊業,需要從哪些方面著手呢?

2023-06-01 06:05:03 字數 1982 閱讀 4498

1樓:嘻嘻哈哈的小女子

第乙個需要從農村地理位置背後的歷史入手,濃厚的歷史背景做加持會更吸引遊客;第二個需要從農村的整體景點風格入手,根據景點風格開拓更多遊覽專案。

2樓:樂樂

1.從宣傳著手,只有好的宣傳才能增加人氣,讓別的地方的人知道有這麼乙個好地方2.從特產著手,只有有自己的地方特色才有競爭力。

3樓:你真的好嘛

根據自己所在地的情況,開發出相應的公園,打著屬於自己的專屬節日,建立專屬自己的旅遊特色產品,然後就是網路宣傳。

4樓:你真的好嘛

我覺得應該先從本身的風景狀態去著手,一定要把他們的風景變得很漂亮,才能夠吸引遊客們來,然後就是環境的問題。

5樓:力笑妍

1.挖掘當地傳統文化,大力泓揚中華文化。

在農村發展鄉村旅遊,能為當地帶來哪些好處?

6樓:happy薛醜醜

能夠為當地帶來很好的**量,能夠讓當地的經濟快速的發展,能夠提公升當地的經濟效益,也能夠讓生態環境得到保護,能夠讓扶貧旅遊不斷加強,民生問題得到解決。

7樓:巨集盛巨集盛

為當地帶來的好處就是,帶動了當地的發展,給當地的農業發展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帶動了當地的經濟發展,提高了當地的gdp,讓當地的**量增加,也可以促進當地的旅遊業發展。

8樓:情感小柒柒

能夠讓當地的經濟水平得到提公升,如果發展了鄉村旅遊的話,經濟水平就會大幅度提公升,還可以讓當地人在家鄉就能工作,如果旅遊業發展起來了,當地人就不用外出打工,在當地就能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促進農村當地的經濟發展,能夠讓農村當地的農民生活質量提高,能夠發展當地的旅遊,能夠讓生態環境得到很好的保護,民生問題得到了解決。

10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會帶來特別大的好處,可以提高經濟社會價值,可以提高社會發展趨勢,可以增加農民的收入,可以帶動經濟發展。可以提高旅遊業的發展。

怎樣發展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要滿足幾個條件:交通便利,有耐看景點,有自由採摘的花果,吃住玩娛樂一條龍服務!

12樓:秦魂始皇

鄉村是眾多中華傳統文化的發源地,其文化內涵厚重,歷史悠久,價值獨特。美麗鄉村的建設,要重視傳統文化的發掘、保護和傳承,挖掘鄉村傳統文化資源,再現鄉村傳統藝術,使其煥發新的生機。積極與鄉村旅遊發展相結合,發展傳統文化的演藝、體驗和產品開發、品牌打造,在實現鄉村文明傳承、加強鄉村文化遺存保護的同時,增加地方收入,踐行中國生態文明建設。

想要發展鄉村旅遊,必須要哪些條件呢?

13樓:lingpao林

1. 開發不能過於高大上。很多遊客來鄉村體驗生活,觀賞風景,大都是為了鄉村的自然之氣。

很多城市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空氣質素不好。人們在城市待得久了,會想念鄉村清新的空氣,淳樸的民俗氣。嚮往村里的慢節奏生活,就想要給自己的身心放個假,體驗一番鄉村生活,或者是找一找小時候在農村生活的快樂記憶。

所以景區開發要適度,不能過於扎眼,高大上和鄉村格格不入。

2.不能太整齊劃一。現在很多鄉村,他們建設的房子不僅排列整齊,粉刷的顏色也一樣,道路也平坦筆直,這在農村旅遊開發中可不是明智之舉,會讓別人看起來沒有新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1個條件是有資本,第2個是有相關許可證,第3個是交通好,第4個是村民都同意,第5個是景色有特點。

發展鄉村旅遊產業都是指那些方面

15樓:好子

以鄉村旅遊為主要內容的一系列產業!

16樓:印刷包裝諮詢

農村土特產,工藝品,特色小吃。

海南旅遊發展存在的問題,海南旅遊業有哪些優勢和不足

1 零負團費2 市場管理混亂 旅行社非法掛靠現象嚴重 3 市場沒有成熟的旅遊規範4 高素質旅遊人才欠缺 市面黑導橫行 5 旅遊周邊產品開發缺乏力度6 調控仍需加強 酒店經常在旺季瘋狂調價嚴重影響旅遊島形象 7 交通不便是制約發展的重要因素。海南旅遊業有哪些優勢和不足 不足 旅遊國際化程度不高 旅遊發...

紅酒品牌策劃需要從哪些方面來策劃

酒類的品牌策劃是很講究的,紅酒市場的競爭是非常大想要打出一片天地,無疑需要一系列的調研策劃,找到自身賣點 優勢,規避弱勢,找到威脅,swot分析法。河南靈智策劃數十年一線設計經驗,希望能幫助到您。品牌策劃都包含哪些內容 回答活動策劃包括的內容有 1 戰略分析,洞察出消費者有需求 競爭對手無法滿足的需...

想學習寫作,需要從哪些方面學起,看哪些書

閱讀量儲備量 文筆對文字把控度 在文章之前要多讀多看書 文學作品的鑑賞能力 學習寫作應該看哪方面的書 一 學習寫作,可以看些有關寫作理論 技巧方面的書,比如老舍先生的文學講義。二 要大量的閱讀古今中外的文學名著,比如 詩經 論語 紅樓夢 戰爭與和平 等優秀作品。三 還要廣泛涉獵文學專業之外的各個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