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食品工程學校怎樣?就業好嗎這個學校?

2023-06-01 05:00:02 字數 926 閱讀 9395

1樓:

還成吧,我是02年畢業的,食品行業挺多的,學這專業對口好,民以食為天呀,就業的話我想我們那屆是最成功的了,有去開發區伊利的有去北京蒙牛的,這一屆相當強,後面現在怎麼樣就不是太清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您相信曼舞化妝學校,學校就一定會給您乙個滿意的學習空間和就業之路。

學校承諾:

3樓:睿雪飛顏

我都沒聽說過這個學校。

4樓:oo尷尬

河北廊坊食品工程學校是一所普通中專和五年一貫制大專為一體的省部級重點中專,是我省及華北地區唯一的食品類普通專業院校。

學校牢固樹立「以人為本,服務社會,建立和諧校園,打造教育精品」的辦學理念,以德育為先導,以就業為目標,全面推進素質教育。開設的主要專業有:食品生物工藝、食品衛生與檢驗、食品質量安全、生物化工與製藥、廣告設計與製作、計算機資訊管理、計算機網路技術、電子商務等八個專業。

學校擁有一流的教學條件,建有多**微機室、語音室及食品工藝、食品檢驗、發酵工藝、飲料工藝、微生物等20多個專業實驗室,教學裝置先進,師資力量雄厚。學校與高校聯合辦學,具有多種教學模式。校內設有省勞動廳批建的「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可對食品檢驗工、烘焙工進行崗前培訓和技能鑑定。

為加強管理,學校對學生實行寄宿制、全封閉、準軍式化管理。學校廣開就業渠道,已與北京、天津、廊坊開發區百餘家食品生產、生物製藥、計算機公司、機械製造等大中型名牌企業建立了長期用人關係,實行訂單式培養,畢業生深受企業歡迎。食品類專業人才供不應求,就業前景廣闊,2004屆食品類畢業生就業率為100%。

2023年學校被教育部評為「全國職業技術學校職業指導工作先進學校」,被中國教育協會等組織定為「中國西部教育顧問單位」,2023年被評為「河北省中招工作先進單位」、「河北省重點中等職業學校」、「廊坊市職業教育先進學校」、「建立安全文明校園先進學校」。

瀋陽資訊工程學校好不好,瀋陽市資訊工程學校

瀋陽市資訊工程學校坐落於瀋北新區虎石台經濟開發區,是一所專門培養資訊科技應用人才的中等職業學校。學校堅持 以企業為依託,深化校企合作 並使之成為學校的辦學優勢和辦學特色。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呀,很高興為你進行解答 打字需要一些時間哦,請稍等 瀋陽資訊工程學校還是不錯的哦,親 瀋陽市資訊工程...

鄭州資訊工程學院怎麼樣,河南資訊工程學校怎麼樣啊

據我了解鄭州資訊工程職業學院前身為鄭州資訊工程學校,是一所普通中等院校,我就是這個學校08級電子商務班的學生,在校期間我覺得學校還是不錯的,特別是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很負責人,學校的宿舍就那樣,中專生住的一般,大專生的宿舍較好,食餐廳的飯菜口味一般,學校位於鄭州中原西路上,聽同學說現在中原西路生在擴建...

非哈工程大學的人,可以進哈工程學校打籃球或圖書館或其他的一些地方麼?有沒有如胸卡之類的東西

可以去圖書館里查資料,但你借不出來 可以去打籃球,但要在沒人上體育課的時候,有人上課是不讓玩的 但你不能去踢足球,因為那要看學生證 可以去教室上自習 沒人管 都可以啊,查資料可以進校園網上的網上圖書館,想查什麼就有什麼,只是去查閱書的話要有閱覽證,去食堂要有飯卡,不過有的餐館也可以用錢買的 打籃球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