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襄陽市的湖北省自動化工程學校怎麼沒有了

2021-06-16 22:39:30 字數 1601 閱讀 7139

1樓:經典大百科

這個學校應該還在,你看看是不是找錯地方了?在勝利街。你可以再去問下附近的居民,他們會詳細地告訴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搬走了好像搬到武漢了

在怎麼坐車從襄樊火車站到湖北省自動化工程學校

3樓:阮斯文姒湛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到火車站直接坐一路車到終點站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了!!

湖北省氣象培訓中心(湖北省自動化工程學校 武漢校區)的位址

襄樊有哪些技術學校?

4樓:第五幻珊

襄樊技校中專分布:

襄樊職業技術學院(襄樊原農,財,衛,師合稱,襄樊檀西路);

襄樊一技校(襄樊高階技校人民路工業區路口);

襄樊二技校,(閘口,建錦路);

襄樊三技校(陵園路);

襄樊****學校(東門口,);

襄樊科技學校(襄樊**學校,襄樊食品工業學校合成。襄隆路);

襄樊機電工程學校(環山路。勝利街);

湖北省自動化學校(原氣象學校,勝利街。);

襄樊工業建築學校(環山路,襄樊酒廠附近);

漢丹技校(漢丹廠區);

襄軸技校(萬山,軸承路現襄樊二技校襄軸分校);

湖北製藥學校(人民西路);

湖北省科技工程學校(湖北省紡織技校襄棉技校,湖北省服裝技校合成,團山大道);

襄樊貝爾電腦學校,(長征路);

襄樊南翔學校(原長虹技校,南翔技校合成,長虹北路);

襄樊臥龍職校(勝利街,南胡廣場);

襄樊創新職校(環城東路,原襄陽火車站);

襄樊公升翔職校(清河口);

襄樊內燃機技校(肖灣,內燃機廠);

襄樊航空技校(肖灣,內燃機廠北316國道旁);

湖北省紡織技校化纖分校(樊城區太平店);

湖北省廣播電視學校(襄樊鐵佛寺路);

襄樊神龍技校(二汽基地);

以上有,國家級,省級重點技校。

5樓:匿名使用者

襄樊學院是二本一

襄樊理工學院三本的

襄樊職業技術學院是高職2

6樓:匿名使用者

襄樊市職業技術學院 裡面專業很多 襄樊以前有很多技校 現在大部分都合併到 襄職去了 不過還有單獨的一技校二技校 二汽那邊的汽車方面的技術學校

7樓:哭泣的時間

襄陽職業技術學院在湖北省是排名前三的職院!是公辦的。相比其他的一些技校強很多,裡面的教改專業還蠻不錯的。再好點的就是湖北文理學院,二本一!

8樓:匿名使用者

試合初中畢業生技術學校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沒參加中考,能上技術學校嗎?歲數15歲

華中高階職業技術學校怎麼樣

10樓:寡言丶

媽的學校大門都沒有旁人想進去的慾望好嗎

11樓:每一本書

這個學校到底怎麼樣啊

湖北省有哪些市,湖北省有哪些地級市?

湖北省下轄12個地級市 其中乙個副省級市 1個自治州 4個省直轄縣級行政單位,共有25個縣級市 36個縣 2個自治縣 1個林區 常住人口5917萬人。2019年全省實現地區生產總值 gdp 45828.31億元。湖北省有哪些地級市?截至2017年底,湖北來省共有 源13個地級行政區,包括bai12個...

湖北省襄陽市有那些商業銀行,湖北襄陽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工農中建 郵政儲蓄 招商 交通 中信 民生 華夏 光大 對了,還有新組建的湖北銀行 湖北襄陽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怎麼樣?湖北襄陽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是2013 05 17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湖北省襄陽市襄城區檀溪路116號。湖北襄陽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

四川寧南與湖北襄陽多遠,湖北省襄陽市交通銀行有幾個網點。都分別在那些位置?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61.1公里 起點 寧南縣人民 1.涼山彝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南絲路行駛180公尺,調頭進入南絲路 2.沿南絲路行駛550公尺,右轉進入s212 3.沿s212行駛25.5公里,稍向左轉進入s303 4.沿s303行駛9.3公里,直行進入巧蒙線 5.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