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身價約破4億,她為何這麼有錢?

2023-06-01 04:55:01 字數 1140 閱讀 7126

1樓:官方娛聞星勢力

羅霈穎身價約破4億 早前接受採訪預期能活到100歲。

羅霈穎是怎麼去世的?

2樓:咩咩愛娛樂

羅霈穎是8月3日被發現在台北八德路的工作室去世的。身上已出現屍斑,說明死亡時間已經超過2天,年僅59歲。據**透漏現場沒有打鬥痕跡,現場也沒有遺書,排除了他殺和自殺的可能性。

羅霈穎好友透露,她有長期服用安眠藥的習慣,現場抽屜裡有許多**慢性病的藥物。有人猜測她是由於藥物引發的猝死。具體死因還要等法醫解剖才知道。

3樓:楓殺

羅霈穎是在自己家中猝死的。**初步判斷是因為服用了大量安眠藥引發的猝死。

4樓:秋風體育

她可能是因為藥吃太多了而猝死的,**排除了他殺的可能性。

5樓:會火

近日有台媒報道,羅霈穎猝死家中,意外來的太突然,早前羅霈穎在《康熙來了》,就給大家帶來了很多歡樂,教小s跳舞也能讓人笑到難忘,想必老粉們一時都不能接受這個訊息,願一路走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羅霈穎因為自己病發導致死亡的,被發現時,嘴角還有白沫,身邊也有掉落在地的藥品。

7樓:孫曉晶

據**報道,吃安眠藥死亡的,享年59歲,一生勇敢做自己,也算是活的很值了。

羅霈穎的個人經歷

8樓:傲血殘鋒

羅霈穎進入演藝圈前為時裝模特,2023年被著名電視劇集製作人周遊相中,在華視單元劇《神勇嬌娃》演出,從此踏入演藝圈。此時仍使用本名羅璧玲。

拍了許多部電視劇集及電影,2023年播出的台視《再愛我一次》將其知名度推向最高峰。之後被張菲提拔參與中視綜藝節目《**拍檔》的主持,也開始接秀場的工作。

2023年春節前夕,改本名為羅霈穎。2023年7月,53歲羅霈穎與26歲男友共度同居假期,關係甜蜜。

羅霈穎原名羅璧玲,是一位台灣女演員和主持人,多以擔任通告藝人為主。

羅霈穎身價約破4億,她死後財產歸誰?

9樓:唔識娛樂圈

羅霈穎上億遺產全**,無縫銜接10多位男友,最終繼承者竟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