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學校985 211,現在大一,想早做

2021-05-14 14:58:23 字數 1363 閱讀 7512

1樓:我

本人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學校985 211,現在大一,想早做打算大學畢業後出國讀研。想去日本

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去日本尋求深造還是挺合適的,因為在這個領域,日本的科研水平也是處於世界前沿。

大學本科畢業後去日本,肯定是要先讀研究生,再去考修士了,這樣考入的大學才有可能會比較好。

比較好的大學當然是京都大學、東京工業大學、九州大學、大阪大學等大學了。

但是想要進入這些大學,首先,必須要有很強的專業能力。得具備一定的研究基礎。

其次,在語言方面也要下些功夫,除了英語必須要優秀外,日語也需要開始學習了。最好是能在大四上半學期的時候,有一個二級或是一級的水平。

關於獎學金,進入大學院後,一般都能拿到學費的半免或是全免。另外也有其他的,如文部省的,財團的,或是個人的。除了及時提交申請外,也要看你和導師的關係處的如何了。

2樓:僑星

你好 日本教授在接收一個學生的時候是要看學生綜合素質和條件的,包括學生的出身校、專業課成績、外語能力(日語、英語)、研究方向等等。你的出身院校很好 這也是優勢之一,如果畢業後想申請要一些的國公立大學研究生的話,平均分最好在85左右,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屬於理科,在日本工理科比較注重英語託福成績,在申請之前也需要考一下託福,日語需要達到n2以上,你現在才大一,有充分的時間來準備,加油

3樓:崇巨集伯

去日本讀食品科學與工程研究生到日日本需要不需要考試數學物理化學生物

我在國內一所211大學學習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想出國留學讀相關專業碩士,請各位給點建議 10

4樓:晨致雅思留學

根據你的這種情況,可以申請英國北部一些大學,你的專業平均成績差了點,申請top大學可能要困難點,不過如果經驗什麼的很豐富的話,也沒什麼問題。語言成績,在英國碩士一般都是雅思6.5分以上的,好的學校是7分。

在美國,託福要求也蠻高的。不過美國的獎學金可能比英國要高點。生活費 比英國要低點,總的來說 ,美國可能更適合你一些。

5樓:薩姆阿薩姆

你最合適去澳大利亞。英國美國除了排名前20的學校很好。別的質量很就一般了。

澳洲八大的話有一般以上你的成績都夠得著。這些學校質量也是非常有保障的。同時費用不高。

學習期間可以打工把生活費覆蓋掉。還有就是學制短。研究生一般一年就畢業了。

6樓:煙花三月

食品將來就業還是不錯的專業,英語好的話可以申請北美那邊的,

畢竟含金量價效比還是很大的,再說工薪階層就不能出國了可以申請獎學金出去。不過在校的成績確實有點低,所以你可以申請比較適合你的學校,另外託福雅思申請的話只考一個就可以了吧。你還是諮詢一下太傻留學吧,他們挺專業的你再詳細瞭解下。

食品科學與工程是什麼專業類別,食品科學與工程屬於什麼專業類別

根據國家公佈的學科分類,食品科學與工程屬一級學科,與數學 物理 生物 天文 化工等基礎學科屬同等地位。它具有多學科交叉滲透的特點,涉及化學 物理 生物 農學 醫學 機械 環境 管理等多個學科領域。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是生命科學與工程科學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銜接生命科學與工程科學之間的重要橋樑。隨著世界...

食品科學與工程跨專業考研考哪個專業就業比較好

機械方面比較不錯,尤其現在食品工業發展,對裝置的要求也日益增多,而且食品裝置與其他機械都是相通的,從事機械研究或維修收入也很可觀 機械 電氣電子 建築 這些專業好找工作,但要看你是否有興趣,有沒有這些方面的基礎。如果不想讓本科的那麼多專業課白學了,建議去學製藥吧 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考研可以考哪些與食...

黃山學院食品科學與工程怎麼選課?

這個問班長跟同學,他們最清楚,如果學校還沒有通知你們選課,那就不用著急。等學校通知,在教務管理系統裡選課,我也是黃山學院的。黃山學院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怎麼樣?您好食品科學我不知道 土木工程是我在學的 倒是知道點 這有兩個類似的問題。你自己看看。兩字,垃圾!黃山學院 這個專業在黃山學院剛剛開辦兩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