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什麼時候斷夜奶最好,寶寶什麼時候斷夜奶

2023-06-01 00:55:05 字數 1545 閱讀 2498

寶寶什麼時候斷夜奶

1樓:佔雅懿宗仙

」如果是新生嬰兒(1個月內的嬰兒),但仍然以奶(母乳或牛奶)為主,夜奶自然會比1個月內少一些,那麼夜奶絕對不能斷,必需根據寶寶的需要(寶寶飢餓時或奶脹時)進行哺乳,這是比較正常的情況、公尺糊、麵包、雞蛋羹,比如粥,因此,很多寶寶都僅有1次夜奶或到早上才吃1次,此階段的寶寶夜奶會更少。4~6個的寶寶雖然已經新增了少量的輔食,已經比較大量的新增輔食,此階段的寶寶由於新增輔食的原因,比母乳或者牛奶會耐飽很多,媽媽也無需刻意去斷夜奶、果泥,這此輔食是半流質或是固體的食物、蛋糕等、肉泥,因此、麵條。6個月以上的寶寶需要根據寶寶的月齡來決定。

2樓:萇華暉嘉超

是否需要斷夜奶需根據寶寶月齡來決定。

專家指出;「寶寶需不需要斷夜奶不能一刀切,需要根據寶寶的月齡來決定。」

如果是新生嬰兒(1個月內的嬰兒),那麼夜奶絕對不能斷,必需根據寶寶的需要(寶寶飢餓時或奶脹時)進行哺乳。4~6個的寶寶雖然已經新增了少量的輔食,但仍然以奶(母乳或牛奶)為主,此階段的寶寶由於新增輔食的原因,夜奶自然會比1個月內少一些,因此,媽媽也無需刻意去斷夜奶。6個月以上的寶寶,已經比較大量的長丁拜股之噶瓣拴抱莖新增輔食,比如粥、麵條、公尺糊、麵包、肉泥、果泥、雞蛋羹、蛋糕等,這此輔食是半流質或是固體的食物,比母乳或者牛奶會耐飽很多,因此,此階段的寶寶夜奶會更少,很多寶寶都僅有1次夜奶或到早上才吃1次,這是比較正常的情況。

1歲~1歲半以上斷夜奶比較合適。

寶寶什麼時候斷掉夜奶比較合適?這也許是大多數媽媽共同的疑問。

專家認為,寶寶1歲或者1歲半以上斷夜奶才比較合適。

斷夜奶的並沒有規定的方法,建議:第一,逐漸減少夜奶的次數;第二,保證寶寶晚上沒有飢餓,也就是說睡前要吃1次半流質或固體的東西,但要注意不要喂得太飽,以免寶寶胃腸負擔過重。

3樓:笑笑科普

有些寶寶偏好夜奶 每晚不喂就會嚎啕大哭 如果父母不理甚至可以哭上三四個小時 針對這樣的寶寶 夜奶該不該斷掉呢?

寶寶何時斷夜奶最好

4樓:鼠貓同人

世界衛生組織關於母乳餵養的定義,要求寶寶4到6個月大時應該純母乳餵養,6個月之後可以開始新增輔食,並繼續母乳餵養至兩歲到兩歲以後,這樣可以保證寶寶充足的營養攝入;但是一般建議在寶寶3個月以後,要儘量減少喂夜奶,讓寶寶養成睡整覺的好習慣,這有助於寶寶身高的生長和寶寶體格的發育;在給寶寶斷夜奶時,首先要保證白天充足的營養素攝入,也能減少夜間的飢餓感,當寶寶晚上有動靜時,可以先安撫一下,如果安撫之後睡著了,就不用在喝夜奶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夜奶也就斷了。

寶寶斷夜奶什麼時候最合適呢?

5樓:笑笑科普

有些寶寶偏好夜奶 每晚不喂就會嚎啕大哭 如果父母不理甚至可以哭上三四個小時 針對這樣的寶寶 夜奶該不該斷掉呢?

嬰兒什麼時候斷夜奶最好

6樓:笑笑科普

有些寶寶偏好夜奶 每晚不喂就會嚎啕大哭 如果父母不理甚至可以哭上三四個小時 針對這樣的寶寶 夜奶該不該斷掉呢?

什麼時候喝奶最好

具體什麼時間喝牛奶比較科學,一直有爭論。其實何時飲用牛奶不是原則問題,早晨喝與晚上喝這兩種方式都可以。如果放在早餐飲用就不要空腹喝,應該同時進食適量的糧穀類食品 如饅頭 麵包 餅乾等 一方面充分利用了牛奶優質蛋白質的營養價值,又補充了穀類食物中賴氨酸的不足,同時又能保證足夠的能量 另一方面固體食物可...

什麼時候要小孩最好,什麼時候看書最好?

這個其實30歲之前要孩子一般來說是比較好的親,太大了也是不好的,當然了季節來說是春天或者是秋天的時候比較好的。樓主如果是問一年四季中那個季節要小孩好,我覺得是秋天生小孩好些 如果是問年齡呢,我覺得是經濟允許30歲以下要好 寶媽應該25歲到30歲最好啦,生出來的寶寶漂亮 聰明 可愛。女人最佳的生育年齡...

寶寶什麼時候上幼兒園合適,寶寶什麼時候上幼兒園最好

孩子三歲以上讀幼兒園,最新的通知來了。寶寶什麼時候上幼兒園最好 寶寶。在。兩周歲的時候就可以上幼兒園。這樣可以早教。死孩的大腦發育更好的成熟。王好的學到了一些知識。變得更聰明。一般都是3周歲的時候,這時寶寶抵抗力和適應力都已經很好了,理解溝通能力也很好,可以很快適應幼兒園的新環境。寶寶三歲上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