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西湖區房管局房產物業管理公司怎麼樣?

2023-06-01 00:50:04 字數 1570 閱讀 2688

1樓:愛企查

南昌市西湖區房管局房產物業管理公司是2000-04-30在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集體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花園巷14號。

南昌市西湖區房管局房產物業管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03716559838m,企業法人嚴重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昌市西湖區房管局房產物業管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房屋裝飾、維修、清洗;預包裝食品(限在食品經營許可證有效期內經營)的銷售;禮儀慶典服務;會展服務;國內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電腦**設計;廣告標識標牌設計製作與安裝;打字、影印(限在印刷經營許可證有效期內經營)(以上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4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昌市西湖區房管局房產物業管理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斑竹的青蔥

乙個月薪一萬多塊。這麼富裕的人。還可以得到國家補發的經濟適用房。請你們把這套房子收回去。分給貧困的人是沒有房子住的人。

杭州房管局位址

3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市房管局位址:浣紗路248號平海大廈(平海路與浣紗路交叉口,杭州友好飯店對面)諮詢**:87015858 下城區房管位址:

4樓:生活導師小樑

**0571-87017030

您是在杭州買的房子,準備把戶口落到杭州,是這個意思吧。

在杭州買房可以落戶;外地人在杭購房入戶是指非杭州市戶籍人員在杭購買住宅,達到一定購房價值和時限,並符合相關規定,經房管、公安等相關部門審核批准後可申請辦理1戶(夫妻以及未成年子女)杭州戶籍。

杭州購房條件是什麼?非本市戶籍居民購買首套住房需提供自購房之日起前3年內在本市連續繳納2年及以上社保證明,並暫停向擁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戶籍居民**新房。

杭州購房落戶條件。

一、購房入戶時間:杭州經濟開發區(下沙)、杭州高新開發區(濱江)、錢江新城的購房入戶辦理以2023年4月12日起購房為準;江干、西湖、上城、下城、拱墅的購房入戶辦理以2023年10月14日起購房為準,蕭山、餘杭區辦理以2023年1月1日購房為準。二、購房金額要求:

上城區、錢江新城購房單套總價100萬元以上(含100萬元);經濟開發區(下沙)購房單套總價60萬元以上(含60萬元);江干、西湖、上城、下城、拱墅購房單套總價80萬元以上(含80萬元),蕭山、餘杭購房單套建築面積80平方以上,同時需付清房款;蕭山餘杭購房時間在2023年1月1日之前的,扔按照原政策執行,即單套購房面積在80平方以上無需付清房款即可落戶杭州。三、申報條件:申請人年齡在18周歲以上,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和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無傳染疾病;隨遷未成年子女戶口的,需符合計劃生育政策;(一)申請人未被勞動教養或追究刑事責任;(二)申請人在購房地實際居住且人戶一致,有穩定生活**;(三)購置二手房的,房內原戶籍人員戶口已遷出。

這條要注意一點:如果夫妻雙方有一方已經是杭州戶口,那麼另一方就不能通過購房落戶政策落戶了,只能通過人才引進或者夫妻投靠的方式落戶。

南昌市西湖區的老年公寓有哪些,南昌市西湖區養老院地址?

老年公寓他難特別多在南昌市西湖區的龍源公寓有各個部分各個方位 正規的就只有一個,私立的太多了!南昌市西湖區養老院地址?南昌市西湖區普親老年養護院,伙食費600,房間費800,護理費1200起,加起來2800 4600不等,地點在南昌市西湖區雲飛路朝陽衛生院內 南昌西湖區哪家養老院是醫養結合的?南昌西...

南昌西湖區郵政編碼,南昌市各區域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郵編查詢 江西省南昌市 西湖區 330000 330009 江西省 南昌市 西湖區 炭巷 330009 江西省 南昌市 西湖區 香巷330009 江西省 南昌市 西湖區 醋巷330009 江西省 南昌市 西湖區 籮巷330026 江西省 南昌市 西湖區 楊村330002 江西省 南昌市 西湖區 前桶...

南昌西湖區有好一點的初中嗎?如福利等

南昌一中,二十七中的數學蠻有名的,外國語學校適合自己考進去的學生 初中都是歸南昌市教育局管的,坐落在西湖區的較好的初中有南昌外國語學校。估計你是要報考教師吧,西湖區的初中不多,可能就算廣南學校最好了。杭州戶口落戶有什麼條件?1 應屆畢業 生落戶,其條件為應屆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 全日制專科及以上學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