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痛男人內心的話

2023-06-01 00:55:03 字數 4099 閱讀 4760

1樓:胡里麻頓

梳理一些讓男人看完之後,就覺得字字刺痛的語句:

1. 我乙個人默默的承受著心碎的滋味,如今你已經有了自己的方位,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守護著你了。雖然從一開始,我就做好了準備。但是,你轉身離開的那刻,我真的崩潰了,淚匯成了河。

2. 你之所以可以傷害到我,並不是你比我強大,而是因為,我對你敞開了胸膛並且親手將刀遞給你,是因為,我愛你,而你,恰恰相反。

3. 太多話哽咽在喉嚨,我怕張嘴就是嘶吼。

4. 我允許你騙我,但請注意次數。如果還有輪迴,我祈求再也不要遇見你。

5. 什麼時候的我們變得如此陌生,陌生的讓我想起來心就疼。

6.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的孤寂,而是我即使痛徹心脾,卻不能放聲哭泣!

7. 別傻了,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後安慰自己的藉口,他是怎麼對你的,沒有人能比你更清楚,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你。

8. 我爬山涉水,苦苦挽求,卻依舊還是等來了你絕情地離去,而我卻哭的不能自己。

9. 我的悲傷,已經無法用眼淚去緩解,更是到了無法用語言去形容的地步。

10. 你再也不是我經常掛在嘴邊的人,卻依舊是我醉酒後的吶喊。

11. 因為愛你而去改變你的缺點,最後卻落得滿身刺痛的離開,可是你已完美無暇,另尋新歡。

12. 我也有過愛人,我也秀過恩愛,我也吃過悶醋,我也曾經幸福,我也以為會久。

13. 力不從心的感覺你懂麼,最愛的人離你而去你痛麼,百口莫辯的委屈你說麼。

14. 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裡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你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15. 離別時無力的擁抱有誰還想要,轉身時牽強的微笑扯疼了嘴角。

16. 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後,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17. 我就是那個被你反覆折磨多次,然後一句話乙個舉動又被哄好的心軟人。

18. 感情有時候只是乙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19. 回憶太美一想到就痛徹心扉,回憶太美不敢落淚。

20. 只有撕心裂肺發哭過、痛過,你是否才知道,你曾經以為很愛你的那個人從沒有愛過你!

2樓:仙女可愛到炸

第一句:你就不是個男人。

男人對看重的就是自己的男子氣概,任誰聽到這樣的話,心中都會十分的痛苦,或者是憎恨。如果你經常跟自己的老公說這樣的話,那你們之間的關係肯定不會好。甚至只要你說過一次,就會給你們的婚姻,造成不可復合的裂痕。

第二句:「跟你結婚,是我這輩子做的最後悔的一件事!」

這句話是對男人的全面否定,既表達出對婚後生活的不滿,也在暗示對男人能力的不認可,只要乙個女人說出這句話,婚姻差不多就無法挽回了,再愛你的男人,也聽不得這句話。

第三句:那是你爸媽,不是我的。

女人說這句話,會讓男人超級傷心,對你失望。你說的是實話,但有些話看破不說破,這是我們的生存哲學,而且說出來以後,基本的尊重也就沒有了,會顯得你這個女人,心裡沒有溫情,很淡薄。

第四句:「你真是個窩囊廢」

對於男人而言,最怕的就是被否認,還是被自己最愛的人。而「窩囊廢」這句話無疑是對男人自尊最大挑戰,甚至是致命的。這樣的男人會越來越自卑,沒出息,兩個人的矛盾就會越來越激化。

而聰明的女人只會不斷地鼓勵自己的男人,把他捧上天又恰到好處。

第五句:「滾遠點!我的事不用你管!」

或許他做錯什麼事惹到你了,你意氣用事臨時激動之下說了這句絕情的話,說者無意聽者用意,這句話會很傷男民氣。既然你們是夫妻,你的是便是他的事,你這麼說不就相稱於把他推開嗎?當你說的多了,他就會意灰意冷,往後你的事想讓他管,他也不會管了,如許的結局是你盼望看到的嗎?

第六句:你怎麼這麼沒用,每個月就賺這麼點。

女人喜歡管住男人的錢袋,目的就是為了綁住男人的腿。有一種常見的現象,當男人把工資交給女人的時候,她總會忍不住埋怨:「你怎麼就賺這麼點,xx又公升職了,你怎麼這麼沒用啊你!

這句話容易打擊男人的自信心,也有可能會促使男人動歪念走上歪路。

3樓:大黃人

1、和你結婚,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

婚姻中,女人有時候難免會嘮叨,會抱怨。只是有些負面情緒,你可以找你的閨蜜聊聊,傾訴一下,宣洩一下就可以了。你沒必要當著男人的面撒氣。

比如,你如果對男人說,和你結婚,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或者說,當初嫁給你,是我瞎了眼。這樣的話,會讓男人聽了之後特別難受,甚至會因此火冒三丈。

男人也要面子,你如果對男人說,和你結婚,是我特別後悔的事情,是我當初瞎了眼,男人會覺得之前的婚姻和戀愛都是一場鬧劇和笑話。畢竟,你們曾經彼此相愛過。現在之所以不愛了,是因為你們開始彼此厭倦,彼此逃避,彼此失去包容。

當你們之間還能繼續溝通,也許很多婚姻中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2、你咋這麼無能呢。

婚姻中,女人如果對男人說,你咋這麼無能呢,這句話會深深地刺痛男人的心。男人的心,有時候很堅硬,有時候也很脆弱,一碰就會碎。你不要對乙個男人說,你真的好無能。

乙個人最大的憤怒源於自己的無能。男人不可能十全十美,他不可能處處都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的形象。他也有他的軟肋,他的痛處和短處。

當你們的婚姻進入瓶頸,你們需要彼此交流,彼此信任,彼此扶持,而不是相互拆台,相互抱怨。這對於你們的婚姻沒有半點好處。退一萬步來說,就算你真的嫌棄男人,你不想和他再好好過下去了,那麼你也可以和他好聚好散,沒必要把場面鬧得太過尷尬。

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有些刺痛男人心的話,就不要再說了。

3、我乙個人過,也要比和你在一起快樂得多。

婚姻中,女人如果對男人說,我就算乙個人過,也要比和你在一起強。這樣的話,會深深地刺痛男人的心。男人的心雖然不是玻璃做的,但也經不起女人反覆的敲打與冷嘲熱諷。

男人也有自尊。他如果聽到乙個女人在婚姻中對他說,我想要乙個人過,我不想和你過下去了。或者說,這日子沒法過了,咱們離婚吧。

類似的話,會讓男人崩潰。

4樓:峰迴路轉

1.看看你,都懶成什麼樣了?整天就知道歇著,什麼也不做。

2.嗨……咱們什麼時候能像別人家那樣啊?

3.你看看人家,現在工資都漲多少了,房子都多大了等等。

4.如果當初你不做這份工作,說不定日子也不會像現在這樣。

總結:乙個家庭,或者說是社會,每個成員都有不同的分工:女人,更傾向於生活;男人,則更傾向於事業。

所以,女人的煩惱往往都是**於家庭生活的瑣碎小事,這些自然也就成了他們抱怨和洩憤的「基本保障」。同樣,對於男人,他們的煩惱卻在於事業,畢竟男人是養家的主力,所以他們的壓力會比較大。但是,女人常常會因為生活上的瑣事去抱怨一切,她們會把這些歸結為男人生活上的遊手好閒,事業上的不得志不得利;殊不知,這些正是男人所困惑和煩惱的,女人的抱怨無異於「往傷口上撒鹽」,會極大地刺痛男人的自尊心。

如此說來,女人的抱怨並不會讓男人的工資**多少或者能夠徹底糾正他們的壞習慣,反而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那麼,女人就該算好這筆賬,別讓自己無意的口頭禪變成有意的傷心話。

5.你總是這樣!

6.有能耐別往我身上用,出去用去!

總結:兩個人吵架,女人往往都會占上風,伶俐的口齒加上敏捷的思維無疑會讓男人有口難辯。但男女之間吵架,不是在於分出勝負,更不是在於誰厲害就聽誰的。

吵架本身就沒什麼好處,頂多算作是感情上的調和;如果能夠解決問題自然很好,若是破壞兩人之間的感情,那便是得不償失了。

所以,女人應該給木訥的男人留一些餘地,應該就事論事,不應該一概而論,把男人身上的優點也給掩蓋掉;否則,即便男人不說,心裡也會傷心。

7.你是不是還在意她?

8.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又……

9.我昨天看你的手機(看你的公文包等等)。

10.你是不是變了?

總結:女人,要求感情上的唯一地位,是她們一生的追求。所以,她們會有很高的警惕性和很靈敏的洞察力,而且還有一種所謂「第六感」的東西在幫助她們。

但有時候,她們未免會太過小心,常常會因為對男人的懷疑傷了他的感情。男人也有隱私,也需要空間,如果女人總是這樣,男人也必定心煩,誰會不會願意每天呆在「偵查員」的身邊?

所以,女人在沒有足夠證據的時候,千萬不要用「是不是」這種推測的語氣來質問他。這很像對待乙個犯人,而不是丈夫。

5樓:淡定哥

最狠毒的一句話:窩囊廢!性無能!

6樓:春羽婉晴

刺痛男人內心的話,那就是你說別的男人,如何聰明能幹,有權有勢,把老婆寵得象皇后娘娘,什麼都比你好,那他一定會很生氣的!

男人內心脆弱的表現都有什麼,男人內心的脆弱都有哪些

乙個人越炫耀什麼他就越缺少什麼 1 緊急處境,發慌,沒有了主見,禁閉自己。2 壞事都是別人,好事都自己攬。3 愛情上幼稚,愛走極端,受不了打擊 4 怨天怨人 看他是不是孤獨的,孤獨的男人是很脆弱的。男人內心的脆弱都有哪些 男人在感情世界裡一直表現的很脆弱,對情感的抑鬱,要麼迴避,要麼戰鬥,這樣的心理...

內心敏感的話該如何與別人相處

我就是乙個內心特別敏感的人,我覺得當與別人相處的時候,一定要放下心中的敏感,如果別人說的話讓你覺得不舒服的時候也不用當時就表現出來不開心,事後回想一下,或許別人講話也沒有別的意思,只是自己想多了。我有乙個室友他就是內心特別的敏感,別人稍微說一句話,他感覺就在說他,他就會特別的難過,但是他又不知道該怎...

男人的話可信麼,男人說的話可信嗎?

不能把所有的男人都概括掉,好的男人幾乎很少,所以你在愛這樣的男人,同時你也有看不准人的時候,所以男人,女人的話有時候都不可信,沒遇到好人 這很難說的,那就要看你對你身邊的男人有多了解。如果是其他陌生男人的話就最好不要信。男人說的話可信嗎?正常來說男人說的話是可信的,不過男人一般說以下幾種話都是非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