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B股交易規則 5,b股交易規則

2023-06-01 00:35:05 字數 3397 閱讀 7169

1樓:網友

六、日及國內和香港公眾假期休市。滬市為雙休日和上交所公布的休市日休市。

交易單位:委託買賣及清算的**以一股為準。**、**、權證買賣數額以一手即100股或其整數倍為單位。不足100股的零股可以賣出,但不可買進。

交易價位:上交所a股、債券交易**的公升降單位為元人民幣,**、權證交易為0.

001元人民幣,b股交易為美元。深交所a股、債券為0.

01元人民幣,**交易為元人民幣,b股交易為港元。

交易方式:**b股交易方式分為集中交易和對敲交易。

集中交易:指在交易時間內通過本所集中市場交易系統達成的交易。

漲跌限制:與a股交易一樣,b股交易也實行**漲跌幅限制,除上市首日的**外,每只**的交易**相對於上一交易日收市價的漲跌幅度不得超過10%,st**漲跌幅度不得超過5%。每只**漲跌限價的計算公式為:

上一交易日收市價×(1±10%),計算結果四捨五入。**b股每天公布的每只**收市價是該只**當日有成交的最後一分鐘內所有成交價的成交量加權平均價;若該只**當日無成交,其收市價位為上一交易日的收市價。滬市則以當日每只**最後一筆成交價為收市價。

t+3交收:b股的交收期為t+3,即在達成交易後的第四個交易日完成資金和股份的正式交收,並實現「貨銀對付」。在此之前,投資者不能提取賣出**款和進行****的轉出託管。

t+0迴轉交易:b股可進行t+0迴轉交易。投資者委託**的b股經交易系統確認成交後,可在當天(t+0)至t+3日交割前賣出所**的全部或部分**。

注:目前上交所a股**、**的開盤價通過集合競價方式產生。b股和債券的開盤價以連續競價的方式產生。

投資者委託**時,須繳付**價金及各項稅費的100%保證金。賣出委託時,須持有足夠股份。禁止買空賣空。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關於交易t+3和t+0的解釋根本就不對。請勿誤人子弟。

a股實行的t+1交收,b股是t+3交收,即登記公司t+3日方能為買賣雙方辦理交割、過戶的手續,**者t+4日方能正式擁有**的**,賣出者t+4才能將賣出**的資金轉出,注意,是轉出。

但是b股實行t+1迴轉交易,即賣出**成交t+1日後,資金是可以用的,可繼續****,但是不能取出而已。

其他方面和a股沒有什麼區別。

b股交易規則?

3樓:額送股啊你比

1、b股交易時間、競價原則、漲跌停和a股一樣,所不同的有:(1)**最小變化檔位:深圳**交易所為港元,上海**交易所為美元。

2)交易單位:**b股買賣數量以一手即100股或其整數倍為單位。滬市b股買賣數量一手為1000股或其整數倍為單位。

3)t+1交易和t+3交收制度:目前b股實行的t+1迴轉交易和t+3交收制度,即在達成交易後的第三個交易日完成資金和股份的正式交收,並實現"貨銀對付"。在此之前,投資者不能提取賣出**款和進行****的轉托管。

t+1交易指t日**的b股可於t+1丟擲。

b股交易規則?

4樓:雪落成殤

一,b股交易規則:

深圳b股以港幣結算,上海b股以美元結算。

b股不允許買空或賣空。

b股t+3日交收,但買賣當天可做t+0迴轉交易,即當天**的**當天可以賣出,當天賣出的**的資金當天可以再買**。

上海b股買賣以1000股為乙個交易單位,自2023年1月1日起,上證b股最小**變動單位將調整為美元(原為美元);深圳b股買賣以100股為乙個交易單位,最小**變動單位為0.

01港元。零股只能出不能**。

b股買賣委託方式:深圳b股可採用櫃檯委託、**、遠端終端等方式下單;上海b股只能到櫃檯填單委託交易。

清算交割。**營業部對b股的清算交割進行自動處理。深滬交易所規定:b股交易的結算交收期為(t+3)日。

投資者雖然可做t+0迴轉交易,但其t日賣出**的資金或****的股份餘額要在第三個交易日才能到賬。因此賣出成交的資金只能在t+3日以後才可提取。

5樓:榮妹妹

1.深圳b股以港幣結算,上海b股以美元結算。b股不允許買空或賣空。

2.上海b股買賣以1000股為乙個交易單位,深圳b股買賣以100股為乙個交易單位。

3.深圳b股可採用櫃檯委託、**、遠端終端等方式下單;上海b股只能到櫃檯填單委託交易。

4.**營業部對b股的清算交割進行自動處理。

股交易方式不同。

b股交易的流程 怎麼買b股?

6樓:老周漲知識

**交易是指**投資者之間按照市場**對已發行上市的**所進行的買賣。但是我們平時最常接觸到的是a股交易,之前也有給大家介紹過a股交易的流程,那麼b股交易的流程又是怎樣的?下面分別從b股交易辦理手續、b股交易開戶步驟、b股交易操作要點這幾方面為大家介紹b股交易的流程,以供所有股民參考了解。

我國上市公司的**有a股、b股、h 股、n股和s股等的區分。這一區分主要依據**的上市地點和所面對的投資者而定。

b股的正式名稱是人民幣特種**。它是以人民幣標明面值,以外幣認購和買賣,在境內(上海、深圳)**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外資股。b股公司的註冊地和上市地都在境內(深、滬**交易所),只不過投資者在境外或在中國香港、澳門及台灣。

2023年我國開放境內個人居民可以投資b股。

b股交易辦理手續

1、在b股交易時間內,投資者在原開戶的**部填寫「轉托管委託書」,填寫轉托管資料,包括:

1)填寫要轉出的**名稱及股數(可以全部轉,也可以只轉一部分);

2)股東**、股東姓名、****、**名稱、轉出券商名稱、**;

3)填寫轉入**部的席位號。

2.在原開戶**部辦完手續並確認後,第二天就可以到要轉入的**部查詢是否到帳並開始交易。

b股交易開戶步驟

第一步:憑本人有效身份證明和本人進帳憑證單到**經營機構開立b 股資金帳戶,開立b股資金帳戶的最低金額為等值1000美元;

第二步:憑本人有效身份證明檔案到其原外匯存款銀行將其現匯存款和外幣現鈔存款劃入**商在同城、同行的b 股保證金帳戶。境內商業銀行向境內個人投資者出具進帳憑證單,並向**經營機構出具對帳單;

第三步:憑剛開立的b股資金賬戶到該**經營機構申請開立b股**帳戶。

b股交易操作要點

1.投資者轉托管報盤在當天交易時間內允許撤單。

2.轉托管**t+1日(即次一交易日)到帳,投資者可在轉入**商處委託賣出。

3.由於**實行的是t+3交收,**b股投資者若要轉托管需在**成交的t+3日交收過後才能辦理。

4.轉托管可以是乙隻**或多隻**,也可以是乙隻**的部分或全部。投資者可以選擇轉其中部分**或同**中的部分**。

5.投資者的轉托管不成功(轉出券商接收到轉托管未確認資料),投資者應立即向轉出券商詢問,以便券商及時為投資者向深圳**結算公司查詢原因。

股指期貨交易規則,股指期貨交易規則是什麼?

1.股指 與其他金融 商品 的共同特徵 合約標準化。合約的標準化是指除 外,合約的所有條款都是預先規定好的,具有標準化特點。交易通過買賣標準化的 合約進行。交易集中化。市場是乙個高度組織化的市場,並且實行嚴格的管理制度,交易在 交易所內集中完成。對沖機制。交易可以通過反向對沖操作結束履約責任。每日無...

股指期貨交易時間,具體的股指期貨交易規則?

還有交割期的限制 目前市場上有更好的投資品種.集合竟價是9.15 9.25 連續竟價9.30 11.30 13.00 15.15 和約到期日13.00 15.00 選擇不同的 公司,手續費差別是很大的 我們直接給你最低一檔 所有 品種手續費都只加1分 只 0.01 具體的股指 交易規則?選擇不同的 ...

可轉債怎麼買賣?可轉債的交易規則是什麼

二 可轉債怎麼買賣?如何轉股?一 如何買賣 1 發行時參與 當你本人在持有該債券所對應的 時,這樣的情況你是能夠獲得優先配售的資格的 假如沒有擁有股份就只能依靠申購打新,中籤是 的唯一條件。優先配售和申購打新都需要等到債券上市之後才可以賣出。2 上市後參與 與 買賣操作沒啥區別,和股價一樣,而且轉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