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飾品自己怎麼清洗用牙膏可以不

2023-06-01 00:35:03 字數 3855 閱讀 6124

1樓:廣增嶽箕鵑

1.平時用來刷碗、洗水果的清潔劑用清水稀釋後,就是白金首飾很經濟實惠的清潔劑。

2.從攝影器材店買一包顯影粉,取少量放於乾淨的玻璃器皿中加清水均勻攪拌,然後把白金首飾放入其中浸泡5~10分鐘後取出,用清水沖洗乾淨,再用乾布擦拭後,心愛的白金飾品就會光亮如新了。

3.用牙膏,把項鍊包裹起來,等一兩個小時後,乾後,用熱水把牙膏洗去,可以使項鍊光亮如新。

2樓:諸葛清竹士戌

鉑金飾品的洗滌方法:將鉑金浸入首飾清洗液中5分鐘,再將其放入濾網上用水沖洗,後用軟布吸乾水分,每月1次。

當您做家務時,千萬不要讓鉑金首飾染上油汙或漂白水。因為漂白水會使鉑金產生斑點,而且在去除的時候比較麻煩;

不要佩戴鉑金做較重工作,鉑金在強外力的作用下也會變形;

鉑金不能與**首飾相佩戴,因為**比較軟,若相互摩擦,不但會使**飾品受損,也會使**染在鉑金上,使之變黃且很難去掉;

你也可以拿到專門賣首飾的櫃檯去清洗,她們都用專門的超聲波來洗。洗後非常亮。

只要你覺得不亮就去洗洗吧!效果很明顯喲~~

此外還可以自己搞定:

銀飾用牙膏清洗可以嗎?

3樓:禾木籽

可以。銀飾變黑後可以用擦銀布清洗,擦銀布里加入了拋光粉和取物成分,經過擦拭可使銀飾褪色。

家用牙膏也具備清潔功效,牙膏中細微的研磨顆粒可以去除部分硫化銀殘留。但需要注意的是,清潔劑都具有腐蝕性,不能頻繁使用;此外,不戴時要將飾品收到密封袋裡,防止與空氣接觸氧化變黑。

保養方法:

銀飾不佩戴時要清潔後再收好,最好用密閉口袋裝好,防止氧化變黑。佩戴者如果出汗較多,可以每天用軟布擦拭表面,以保持光澤及除去汙垢。表面電鍍白金的銀飾最好是用專用的擦銀布,擦銀布可在銀飾品牌店購買。

注:擦銀布含有保養成分,不可水洗。

含精緻及立體做成雕塑之銀飾,避免刻意擦拭光亮。 若發現銀飾有變黃的跡象,應先用珠寶小刷清潔銀飾品的細縫,然後用拭銀布輕拭表面, 即可讓銀飾恢復原本的銀白與光亮。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銀飾發黑說明體內有毒?這則謠言別再相信了!

4樓:北極的企鵝

你好口紅和一塊棉布擦氧化的地方就可以了。不管用什麼方式清洗,最好用擦銀布擦試。這樣效果會更好。

拓展資料:清洗銀飾的方法有:

1. 擦銀布,用擦銀布輕擦氧化的銀項鍊,很快就會變得重新閃耀。

2. 牙膏,擠少量的牙膏,如果清洗的是戒指,擠綠豆大點的牙膏就好了。可以把牙膏擠到牙刷上用來清洗戒指,用牙刷慢慢的刷,不要太用力,最好是軟毛的牙刷,因為銀飾的硬度比較低用硬毛的牙刷很容易留下刮痕的,這樣就會影響首飾美觀。

3. 可樂,可以把銀飾泡到可樂裡面,可樂不用太多,能淹過銀飾即可。浸泡20分鐘左右,用柔軟的布沾水擦,直到擦乾淨為止。

4. 口紅,可以用口紅清洗銀飾,把口紅塗到紙巾上,用紙巾擦銀飾,擦乾淨後再用清水清洗一下就可以了。

5. 清洗銀鍊時,可以找乙個小塑膠袋,把銀飾放入,然後擠少量牙膏到手中,加少許水揉出豐富的泡沫,把帶泡沫的牙膏水倒入袋中,反覆揉搓,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用布擦乾。

注意事項:1. 盡量選擇綠色或藍色的透明牙膏,這種牙膏的顆粒更細膩,可避免劃傷銀飾。

2. 擦拭時最好將牙膏和水在手心打勻後再擦或刷,而且用力不要太大。

3. 一定要選擇軟布擦拭。

4. 清潔後的銀飾一定要沖洗乾淨。

5樓:妙招妹

銀飾氧化怎麼清洗,清洗銀飾的方法,銀飾變黑怎麼辦。

6樓:妙招小知識

銀手鐲發黑別用牙膏洗,乙個簡單妙招,泡一泡立馬鋥亮如新,學學,很棒的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巧,居家小竅門,希望能幫助到大家,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髒了可以用牙膏洗啊,不過也不要太頻繁吧肯定不會腐蝕的,只是摩擦顆粒有可能會劃傷銀器不經常洗絕對沒問題。

8樓:劉諸葛孔明

當然可以 我的項墜好長時間不帶了 變黑了 牙膏抹上去揉搓 繡跡就沒了 跟新的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銀飾清洗的最好最方便的辦法就是用牙膏清洗。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飾品清洗十法。

1、採用可口可樂浸泡,浸泡時間為12個小時。

2、採用將口紅塗到布上再擦拭銀飾,最後用水沖洗的方法。

3、採用醋酸擦洗。

4、採用隔了夜的茶浸泡。

5、採用擦銀布擦拭。

6、採用洗銀水泡上一至兩分鐘。

7、採用塗改液塗在銀飾品上,在塗改液沒有幹前用布擦銀飾。

8、採用牙膏和牙刷來擦洗。

9、用打火機燒黑銀飾品(注意:本方法只限於素銀(包金和鑲嵌的銀飾品不能使用。溫度不要太高,禁示採用火柴,因為火柴內含硫磺,會使銀飾變為硫化銀)然後再用擦銀布把銀飾擦亮。

這個方法讓素銀飾品特別亮的。

10、素銀的銀飾品經常發黑,雖然能經常清理,但也十分麻煩。我教大家在清潔銀飾前準備一瓶透明的指甲油,在清潔完成後用風筒把銀飾品吹乾,然後為乾淨的銀飾塗上一層指甲油。這方法我的顧客們試過最長能保持銀飾一年內不會發黑。

**可以用牙膏清洗嗎?

11樓:輪滑

可以用,清洗後擦乾淨。

用牙膏洗**怎會發暗

12樓:閒閒談娛樂

一般用牙膏刷完之後,顏色都會很有光澤的,我建議你可以去**購買點去問問,也許是方法不對,他們會有專門的清潔方式,很多時候是免費的。

**簡介:

**(gold)是化學元素金(au)的單質形式,是一種軟的,金黃色的,抗腐蝕的***。金是較稀有、較珍貴和極被人看重的金屬之一。國際上一般**都是以盎司為單位,中國古代是以「兩」作為**單位,是一種非常重要的金屬。

不僅是用於儲備和投資的特殊通貨,同時又是首飾業、電子業、現代通訊、航天航空業等部門的重要材料。

**用牙膏可以清潔嗎

13樓:生活暢談者

用牙膏清洗:用牙膏清洗**首飾的時候用軟毛牙刷沾一點牙膏,在**首飾上面輕輕的刷洗,洗完之後把首飾清洗乾淨就可以,一定要用軟毛牙刷,如果牙刷太硬會對**首飾造成損壞。

選擇一些專用的**清洗劑來對**首飾進行清潔,一般這種專用的清潔劑到清洗力度比較大,所以在清洗的時候直接先用清潔劑浸泡幾分鐘,然後拿出來用軟布擦乾淨,最後用清水沖洗即可恢復**首飾的光澤感。

**飾品怎麼清洗 可以用牙膏等方法清洗

14樓:白露飲塵霜

1、用牙膏清洗**飾品。用小牙刷沾點牙膏,刷洗**飾品。將**飾品放入清水中清洗,能夠恢復光澤亮麗如新。

2、用淘公尺水清洗**飾品。棉棒可能擦拭不到的地方,用淘公尺水浸泡一下首飾。

3、清洗**飾品的黑色膜。用食鹽2克、小蘇打7克、漂白粉8克、清水60毫公升,把首飾放入其中浸泡1到2小時。再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14k白金可以用牙膏清洗嗎,各位牙膏可以用來清洗鉑金嗎

可以的其實清洗白金飾品不是什麼麻煩事,因為白金首飾並不像大家想像的那樣 嬌氣 清洗白金方法一 只需將適量的牙膏擠在柔軟的毛巾等織物上,再均勻的塗開,然後在鉑金首飾上面輕輕的來回擦拭,就能很好的去除表面長期積累的汙物,汗漬等 最後用純淨水或清水沖洗 也可以用牙膏把首飾均勻的包裹起來,10分鐘左右,除掉...

自己如何清洗金際珠寶黃金飾品,怎麼確保不會損傷

還是拿去珠寶保養店去保養吧,自己清洗的時候如果用料用錯的話可能會導致腐蝕。最好還是請專業人員清洗以免損害金飾。去調配專業的清洗劑,你跟相關的珠寶行業的專業人員諮詢一下。要想清洗金際珠寶 首飾就要去網上買一把小刷子,然後去買一瓶酒精就可以做清潔了。這個你可以用那個超聲波清洗,沒有損傷 1 保護 飾品的...

黃金可以用牙膏清洗嗎?銀飾用牙膏清洗可以嗎?

可以用,清洗後擦乾淨。銀飾用牙膏清洗可以嗎?可以。銀飾變黑後可以用擦銀布清洗,擦銀布里加入了拋光粉和取物成分,經過擦拭可使銀飾褪色。家用牙膏也具備清潔功效,牙膏中細微的研磨顆粒可以去除部分硫化銀殘留。但需要注意的是,清潔劑都具有腐蝕性,不能頻繁使用 此外,不戴時要將飾品收到密封袋裡,防止與空氣接觸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