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京哪裡封路?

2023-06-01 00:30:06 字數 1551 閱讀 4413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2023年冬帕運會開幕式將於3月4日在國家體育場舉行。為保障活動安全、順利進行,根據《北京市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辦法》有關規定,決定於3月4日對國家體育場周邊及相關道路分時、分段採取交通管制措施。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6時至開幕式結束,慧忠路地下隧道、國家體育場北路、大屯北路、科薈南路、北五環路南側輔路(奧林西橋至奧林東橋)、天辰西路、景觀大道、天辰東路、湖景西路、湖景東路、奧林東路北向南方向主輔路、北辰東路北向南方向主輔路、北辰路南向北方向主輔路(民族園路至北辰橋),除持有開幕式或冬奧組委核發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專用證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社會車輛和公交車可經大屯路地下隧道、北四環路、北五環路主路及北側輔路、北土城西路、北土城東路繞行。

二、6時至16時,大屯路(不含大屯路地下隧道),除持有開幕式或冬奧組委核發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專用證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社會車輛和公交車可經大屯路地下隧道繞行。

三、14時至開幕式結束,北辰西路、奧林西路、奧林東路南向北方向主輔路、北辰東路南向北方向主輔路、民族園路,除持有開幕式或冬奧組委核發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專用證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社會車輛和公交車可經安立路、安定路、京藏高速公路、北土城西路、北土城東路繞行。

四、16時至開幕式結束,大屯路除持有開幕式專用證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大屯路地下隧道除持有開幕式或冬奧組委核發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專用證件的車輛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社會車輛和公交車可經北四環路、北五環路主路及北側輔路繞行。

五、19時至開幕式結束,北四環路北側輔路(安慧橋至北辰西橋),除持有開幕式p5停車場專用證件的車輛和相關證件的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

六、19時至開幕式結束,北土城西路(北辰西路南口至北土城路口)、北土城東路(北土城路口至小關路口)、鼓樓外大街、北辰路,除持有開幕式或冬奧組委核發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專用證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

七、開幕式期間,將適時對北四環主輔路(健翔橋至安慧橋)採取臨時交通管制措施,禁止車輛及行人通行。

八、交管部門將根據交通管制情況提前釋出管制資訊和繞行線路,公交部門將提前釋出公交運營線路調整計畫,請社會單位及各界群眾對相關工作給予理解支援,並遵照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3月4日下午全國政協13屆五次會議開幕將在人民大會堂舉行。3月4日晚間,北京2023年冬帕運會開幕式將在國家體育場舉行。以上兩個地點周邊臨時交通管制。

3樓:夢對影子微笑

可以去看一看北京的交管局發的公告,活著你開啟地圖,上面應該有寫**不能走。

4樓:網友

今天北京是不封路的。但是得有禁行路的地方。

5樓:雲林山人

誰也說不清楚,以北京市交管局的公告為準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北京奧運路線封路,只能有奧運車輛行駛。

7樓:0來猜猜我是誰

今天北京鳥巢附近的道路會封路。

8樓:修緣懵

可以看看出行資訊。

郯城到新沂封路了嗎?今天京滬高速郯城段封路嗎

看茶的捧上茶來吃了。郭書辦道 金太爺一向在府上,幾時到江南來的?雖然 真的假不得 卻也丟了幾兩銀子。在家無聊,因運司荀老先生是京師舊交,特到揚州來望他一望,承他情薦在匣上,送了幾百兩銀子。今天京滬高速郯城段封路嗎 封路地段 蒙陰 孟良崮 青駝 臨沂站上海方向,羅莊 蒼山 郯城 紅花埠 魯蘇站。山東郯...

長春高速路封沒封,長春高速路今天封路了嗎?

2017 01 22 09 40 京哈高速范家屯至四平站取消入口關閉措施。截至目前,管制路段已全部開通,除京哈高速范家屯至四平站,琿烏高速哈拉海至長春北站 長春東至華丹大街站,長春繞城高速青年路站 長春西站 汽車廠站,沈吉高速吉林南至永吉站 東梅至大灣站,營東高速遼河源至東豐站,集雙高速梅河口東至柳...

北京哪裡最有「北京味兒」

北京是很多人都嚮往的地方,在很多人眼裡這都是乙個不過觸碰的地方,即使自己非常嚮往,也總能感受到其中的殘酷性,如果乙個人想要到北京實現北漂夢想,那麼自己一定會在其中感受到一些殘忍,但是也會知道最迷人的就是那些具有北京味兒的事物。北京最有北京味兒的地方其實還是要從北京人的觀念裡去看,他們總是代表著一代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