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貨的交易規則有哪些,具體的股指期貨交易規則?

2021-07-02 21:36:02 字數 1716 閱讀 8614

1樓:新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交易品種和交易軟體都是一樣的,無非就是保證金和手續費高低不同

我們這保證金和手續費是所有公司裡最低的:保證金+0,手續費只加0.01

具體的股指**交易規則?

2樓:新

選擇不同的**公司,手續費差別是很大的

我們直接給你最低一檔:所有**品種手續費都只加1分(只+0.01)

3樓:才玉花霜乙

股指**

的交易bai規則其實和**du一樣,

zhi保證金制度,t+0的交易模式以

dao及雙向交易,建議先內學習下**交容易,但也有點不同,不同在以下幾點:2023年5月、6月、9月和12月合約,掛盤基準價將由中金所在合約上市交易前一工作日公佈。滬深300股指**合約的交易保證金,5月、6月合約暫定為合約價值的15%,9月、12月合約暫定為合約價值的18%。

另外,上市當日5月、6月合約漲跌停板幅度為掛盤基準價的±10%,9月、12月合約漲跌停板幅度為掛盤基準價的±20%。

通知明確,滬深300股指**合約交易手續費暫定為成交金額的萬分之零點五,交割手續費標準為交割金額的萬分之一。

滬深300股指**的交易規則是什麼

4樓:英為財情

滬深300股指**是以滬深300指數作為標的物的**品種,在2023年4月16日由中國金融**交易所推出。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官方的具體資bai

料和情du況。

17年有過最後一次調整

經研究zhi決定,自dao2023年9月18日(星期一)起,滬回深300、上證50、中答證500股指**各合約平今倉交易手續費標準調整為成交金額的萬分之六點九。

特此通知。

中國金融**交易所

2023年9月15日

當前**3230    合約價值  乘以300    換算的平今 交易所標準是 668.61  。 加上**公司的估計得 800-1000的平倉費用 。

交易手數也是限制死的10手以內一天。所以現在這個品種對於目前投機客來說有和沒有一樣 是沒有意義的 ,現在投機都是走恆指這邊。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放 ,也許不會開放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雙向交易,保證金制度,大戶報告制度,逐日盯市制度

7樓:我

跟商品**的規則是一樣的 雙向交易 保證金制度 t+0交易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論壇問問好了!

9樓:新

保證金比例和手續費是交易所規定的,只不過,不同的**公司在交易所上面加的不一樣

我們公司是加的最少的:保證金不加,手續費只加0.01

10樓:小糊塗蟲兒

這點東西你還是一看得懂吧?14

11樓:**幫

最主要是雙向交易,保證金交易,t+0交易。

12樓:江永慈

網頁連結

上中國金融**交易所,看一下滬深300股指**的合約內容就可以了

股指期貨交易時間,具體的股指期貨交易規則?

還有交割期的限制 目前市場上有更好的投資品種.集合竟價是9.15 9.25 連續竟價9.30 11.30 13.00 15.15 和約到期日13.00 15.00 選擇不同的 公司,手續費差別是很大的 我們直接給你最低一檔 所有 品種手續費都只加1分 只 0.01 具體的股指 交易規則?選擇不同的 ...

股指期貨詳細玩法,具體的股指期貨交易規則?

其我現在詳細的玩法也是比較多的,很多的機會玩法都是現在也很新穎了,所以氣候的玩法非常詳細。去其他平台搜尋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歡迎追問!股指 是一種保證金交易,買賣不需要全額資金操作,其操作過程和買賣 類似。使用者需要現在正規的 公司開戶,之後就可以買賣股指 了。在買賣股指 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股指...

股指期貨交易規則,股指期貨交易規則是什麼?

1.股指 與其他金融 商品 的共同特徵 合約標準化。合約的標準化是指除 外,合約的所有條款都是預先規定好的,具有標準化特點。交易通過買賣標準化的 合約進行。交易集中化。市場是乙個高度組織化的市場,並且實行嚴格的管理制度,交易在 交易所內集中完成。對沖機制。交易可以通過反向對沖操作結束履約責任。每日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