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三十斤的豬自由採食一天能漲多少肉?

2023-05-31 22:10:05 字數 1542 閱讀 8099

1樓:問題解決王老師

一天能長一斤多。過去我們家養過豬那個時候條件很差。只有精心餵養一天一斤多很正常。

2樓:王

當電源電壓一定時,電源頻率低,對電動機的執行是不利的。首先電動機的磁通密度會增加,導致鐵芯磁通飽和,這時產生磁通的激磁電流增加,所以它的增加會使電動機的定子總電流增加,電動機的鐵損銅損增大,從而使電動機效率降低,發熱量增大,溫公升增加。根據旋轉磁場轉速n1=60f/p的公式,n1下降,轉子轉速也隨之下降,使風量減小,散熱不良,又會導致電機溫度上公升。

要使頻率60hz的電動機用於50hz的電源上不發熱,可採用降低電源電壓的方法來解決。以380伏電動機為例說明。為了使電動機不過電流,就要維持磁通密度不變。

在50hz電源條件下,維持磁通密度不變的電壓是(5o/60)x380=317伏。就是說只要把電源電壓降至317伏,60hz,380ⅴ的電動機在50hz,380ⅴ的電源上使用不會發熱。同時注意以下兩個問題。

電動機轉速將降低17%左右。②由於電壓為額定電壓的83%,降壓後使用的功率僅為原電動機功率的83%。

以上所述,在使用一些老電動機和進口裝置(如美國,日本,南韓等)的電動機時希望對電工同行們有所幫助。

3樓:解夢星座

一百二三十斤的豬自由才11天能長多少肉?這大概每天也就帶半斤七八兩。

僵豬育肥期如何增加它的採食量。我家的豬一百五十斤了,就是吃食三天好兩天賴。如何增加採食量呢?

4樓:網友

先驅蟲後再喂健胃藥,再喂它喜歡吃的試試!

一。驅蟲藥:任選一種。

1.噻咪唑(四咪唑、驅蟲淨):口服20~40mg/kg體重。皮下或肌注,10mg/kg體重。

2.左噻咪唑(左咪唑):口服10~20mg/kg體重。皮下或肌注,5mg/kg體重。

3.左旋咪唑:口服10mg/kg體重,每天一次,連用6~10天。

二。健胃藥。

敗毒大開胃。通用名:穿心蓮注射液。

主要成份】穿心蓮、金銀花、牛膝多醣、牛磺酸、vb1、vb2、vb6、膽汁、抗炎排毒因子、增食劑。

性 狀】本品為紅棕色澄明液體。

藥理作用】本品具有清熱解毒、扶正祛邪、保肝利膽、補腎健脾、健胃消食、增加食慾、加快出欄、提高機體免疫力、標本兼治等功能。

適 應 症】

用於各種家畜的體溫正常、無症不吃、只喝清水或只吃青料、維生素類營養缺乏導致的各種疾病及營養不良性「老僵豬」等。

由於長期使用磺胺類藥物、霉變飼料玉公尺等引起的慢性中毒、體溫、體表特徵基本正常,食慾減退、排便困難、白尿或黃尿、大便乾結、算盤珠樣大小、肝腫大而脆弱、腎、脾有出血點、消瘦等。

高熱引起的食慾不振,藍耳病毒、圓環病毒、弓形體等混合感染引起的消化功能障礙,牛羊前胃弛緩、反芻無力、消化不良、便秘等。

對風熱咳嗽、氣管炎等,如遇營養不良和維生素缺乏導致的僵豬先驅蟲再使用本品,效果極佳,可迅速增加體重。

用法用量】肌內注射:一次量,每kg體重,馬、牛,豬、羊,每日一次,連用2-3日。

不良反應】暫無規定。

注意事項】孕畜可用,可與任何藥物以及各類粉針配合使用。

我一公尺六七二百二十斤是不是太胖了

你好,無論是男女,你1.67公尺,220確實太胖了。根據比較健康的身高體重比例表可以看到,無論男女,在168左右,體重應該在55到60公斤,屬於標準體重。上下浮動10 左右也沒有問題,你這110公斤,幾乎是標準的兩倍,不是胖的問題了,而是肥。建議一定要 肥胖會帶來很多問題和疾病,行動不便,受人不待見...

身高一公尺五七穿多大碼的衣服一百二十斤微胖L嗎

微胖的m號也許也很合適哦,太大了顯示不出身形,因為漂亮的女孩子要有自信嘛 按你的身高和體重的話,xl碼的衣服有些瘦。建議你還是買xl的吧。xl的話應該是。比較合適的。不妨一試哦。xl比較合適一點,如果想要寬鬆舒適自然一點的話就買大一碼 要穿xl的才行,還得說尺碼準的,不准的得來xxl,建議試穿再買就...

男生們你們能接受一公尺六,一百二十斤的女胖子嗎?但是她面板好,五官還算漂亮。只是胖

找女朋友首先考慮的是性格合不合的來,外表都是一時的,女人都有老的時候 有什麼不能接受?你不算太胖!沒有職業的要求,何必對自己要求那麼高?怎麼不能接受啊各人有各人的喜歡吧我喜歡胖胖的感覺我老婆163mm120斤身材還不錯 可以只要我喜歡她 主要看個人 愛她就帶她一起運動,一起 漂亮的話可以啊。怎麼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