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一段平等健康的婚姻關係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2023-05-31 22:20:02 字數 1263 閱讀 2607

1樓:執著

要想有個健康的婚姻關係,首先要尊重彼此,不能做傷害彼此的事,要互相理解,要為對方考慮,要注意不能傷害對方的自尊。

2樓:卞凌昳

經濟、觀念等。經濟,雙方需要具備獨立經濟能力。觀念,價值觀念、處事理念趨同。

3樓:你們的張小二吖

建立一段平等健康的婚姻關係需注意以下的問題:一、經濟上不全部依附,夫妻共同扶持向前是應該的,但不能完全依附乙個人的經濟,經濟不對等就會導致家庭地位等的不對等。二、相互尊重,不搞一言堂,相互遷就可以,但是不能獨斷專行,最好的關係一定是互相溝通。

三、家務相互分擔,幸福的家庭不會存在理所應當的單人付出,一定是共同付出才珍貴。

選擇一段平等的婚姻很重要,婚姻裡對等的關係非常重要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重要,兩個人的付出必須是對等的,這樣兩個人的心裡才舒服,感情才能公升溫。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重要,婚姻裡最大的關係會讓雙方心理平衡,而且相處起來很快樂。

6樓:千森茶具

我覺得婚姻裡面對等的關係是真的非常重要,這能夠直接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且也能夠讓你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的穩定。

7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當然重要,夫妻關係必須是平等的,沒有誰要高誰一頭,如果總是盛氣凌人的,遲早會離婚。

8樓:佳音

非常重要,那樣兩個人心裡才平衡,才能維繫好夫妻關係,兩個人相處的更和諧。

9樓:強哥遊戲辣評

婚姻裡對等的關係當然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婚姻當中就應該好好的跟對方聊天談心,要學會尊重對方。

選擇一段平等的婚姻十分重要,可婚姻中的平等是否有標準?

10樓:譚談社會

各方面條件都差不多,兩個聊得來,沒有那麼計較,這就算平等了,不能在學歷、家庭背景、工作收入各方面有著苛刻的要求,這種雞蛋裡面挑骨頭是不會讓婚姻平靜的。

11樓:情感達人左右

對於說選擇一段平等的婚姻是十分重要的,但是婚姻中的平等我覺得其實是有一定標準的。我覺得從物質條件可以看出婚姻是否平等。

12樓:對教育的思考

標準:是不是相互尊重。很多時候一些外界條件是不平等的,也很難做到平等,但是只要是相互尊重,就說明兩個人在內心中是平等的。

一段好的婚姻,什麼是必不可少的,一段好的婚姻必不可少的4個條件,你的婚姻都具備了嗎

我認為乙個好的婚姻離不開兩個基礎,第1個是物質基礎,第2個是感情基礎,離開了這兩個基礎婚姻就像現在空中的海市蜃樓,是經不起風吹雨打的。首先我們來說一說第1個基礎,那就是物質,現在的女孩都特別的現實,這也無可厚非,因為貧賤夫妻百事哀,沒有錢的日子誰都不願意過,沒有錢吃什麼喝什麼,每天說1萬遍我愛你也不...

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該不該走下去,一段沒有感情婚姻該如何走下去

感情徹底破裂了,建議辦理離婚好!兩人的想法不同才是戰爭的源動力 有共同利益就能!不然冰與南極,凍結。人是最不懂得珍惜的動物,只有自己真正失去的時候才真正醒悟,才後悔,可是呢?已經晚了,後來才發現原來自己想要的就是原來自己得到的。恩,沒有感情的婚姻就是煎熬,遲早有一天,她會說enough 受夠了 應該...

一段不被看好的婚姻要堅持嗎不被看好的婚姻,該不該堅持

22歲還很年輕,如果考慮結婚,下面五個問題,考慮一下 問題一 我們有共同的生活目標嗎?事事都是變化的,人也在變化,不能說你們以後怎麼樣。你們只要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自己,就算再不好也不要有什麼怨言,我們不可能去預知未來如何,只要你自己不後悔,堅定信念就會有幸福。老人的話只能做為參考意見,關鍵看你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