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用12V的電瓶做一充電寶給手機充電,坐火車能

2021-04-09 16:52:02 字數 3496 閱讀 5176

1樓:安全護航

電瓶是危險品,內有硫酸,強腐蝕性液體,嚴禁帶進站,帶上車。

購買乙個車充連線電瓶就可以用了。

我有乙個電瓶車上的12v電瓶,我想用它做乙個給手機充電的充電寶。請問怎麼做?工具和所需材料上**找?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車裡用嗎?否則攜帶太重了呀,可是需要準備充電器,還需要買車載充電器的轉接器,把點煙氣那邊改造一下。

怎麼樣將12v的電瓶車電瓶製作成手機移動充電寶

3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怎麼抄樣將12v的電瓶襲車電瓶製作成手機移bai動充電寶問du題,向此

zhi問題看似很簡單,但dao是做起來不是很容易的,比如說:首先遠12v電瓶他的電流,遠遠超過一般降壓晶元,這先不說,最主要的還得設計乙個充電控制電路,如果沒有電路圖的情況下,這個工程是很難搞定的。

4樓:門鎖壞了

**買個降壓模組,輸出電壓調4.2v。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接乙個12v的車載充電器就行了,另外配個充電器給電瓶充電

6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7805就可以了。話說,這個「移動」起來可真夠費勁的。

用乙個12v的小電瓶接線到手機充電器上能給充電寶充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用12v電瓶是不能使手機充電器工作的,因為它需要220v交流電,如果是直接將電瓶與充電頭連線,也是不可以的,因為充電器輸出是5v,而電瓶是12v,會損壞充電寶的。

8樓:斜陽紫煙

不能。手機充電器不能支援12v電壓。

12v電瓶可以接個充電寶可以給手機充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充電寶電壓值是6v,可是電瓶的電壓值是12v。

電瓶是電池的一種,也叫蓄電池,它的工作原理是把化學能轉化為電能。 通常人們所說的電瓶是指鉛酸蓄電池,即一種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做電極,硫酸溶液做電解液的蓄電池。

10樓:匿名使用者

12v電瓶本身就不能直接接充電寶,它會將充電寶燒毀的。可以使用乙隻lm1205三端穩壓器,將12v電瓶電壓變為5v電壓,再連線充電寶給充電寶充電,同時連線一條手機資料線,也可以給手機充電了。

11樓:百度使用者

您好,一般充電寶電壓值是6v,可是電瓶的電壓值是12,這樣他就已經承受了一陪的電壓,可能會燒壞充電寶,有條件的,建議,在電瓶的正極輸出線上,接乙個四色電阻。

用什麼能將12v電瓶怎麼改裝手機充電寶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很簡單的,你可以買乙個車用的手機充電器,就是那種插在點菸器上的充電器,很便宜。然後和蓄電池接上線就可以了,蓄電池正極紅色的接那個小頭位置。負極黑色的接到充電器兩側帶簧片的地方,然後按下開關,這邊插上充電線即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子市場或者網上購買乙個車載充電器就行,不過車載充電器的插頭直接點菸器的,這就需要改裝一下才能用。

14樓:溪上小雀

你是做廣告的你知道。去某寶買個十來元的12v轉5vusb介面輸出的降壓器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12v電壓做電源/通過變壓器變為5v或3』6v可直接連充電寶usb介面/不可直接使用

16樓:青春說吧

可以從網上購買乙個12v轉5v的轉換器,轉換電壓後使用。也可以買乙個車載充電器,按正負極連線對接就可使用。

17樓:一生平安

這個bai不需要改裝,有現du成的東西,你直接上淘zhi寶搜一下,就搜「dao汽車手機充電回器」會出來很多,**也是答各種各樣,一般十幾元乙個的就很好用,這個東西就是把汽車12ⅴ電瓶轉換成5v供手機充電用的,基本上所有汽車裡都有這個東西,最便宜就幾塊錢乙個,自己改的費用也不少,還要煩神,不如直接買乙個省事。

18樓:天蠍雨之林

你好,可以用lm7805三端穩壓,他可以把7~28v的電壓變成5v直流電

來自:天蠍雨之林的回答 滿意請採納,謝謝~祝你生活愉快~

19樓:gmo歲月

和圖來片類似的降壓模自塊就行,有比這個還便宜的。減壓模組焊接需要注意輸入輸出端。另外你剪短乙個不用的資料線,usb口接12v。

拿萬用表測正負±線焊接到這個模組上,出口接連手機端的那線.(線序不能反,反了就有可能燒了)

20樓:高手如雲

**買12v轉5v轉換器。

用12v20的蓄電池改裝充電寶容量是不是和兩萬毫安的充電寶容量一樣? 給手機充電能充幾次?

21樓:moden又燒了

不一樣,移動電源用的鋰電池平均放電電壓3.7/3.85v的,蓄電池平均放電電壓12v左右。

也就是說,12v20a電池的電量是是3.7/3.85v20a電池的3倍多。

至於能充多少次就要取決於你怎麼改裝了。

一般的移動電源之所以不用更高電壓的電池,一部分原因是怕裡面的主機板損毀,電池的電壓直接加到輸出端。

最高才4v多的電壓是傷不了手機的,如果是12v的話,肯定會燒手機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降壓模組降成5v電壓,可網購降壓模組5v1a輸出,單給手機充電有乙個月之久。

用電瓶制充電寶 5

23樓:變色燈泡

12v電瓶利用充電寶主機板給手機充電。

電路上只要加一塊12v1a降5v2a的直流模組就可以給手機充電,網上很容易買到。如果自己會接輸出埠,不用充電寶主機板就可以。有充電寶主機板其實也只是當輸出插口用而已。

怎麼用12v蓄電池做乙個筆記本的充電寶?詳細點 謝謝 答的好100分

24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逆變器12v/220v 把電壓公升上去外接線路,接上插線板,就可以為筆記本充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12v蓄電池做充電寶是不現實的,你可能不清楚充電寶是怎樣工作的,它自身使用5v給自己充電,在給電池充電又會輸出5v電壓。你的蓄電池本身是12v的,肯定充電器就必須是12v的,就不可能做成充電寶。當然使用蓄電池給手機等電池充電,還是可以做到的,直接在12v輸出端,加乙個lm7805,就可以給電池充電了。

26樓:郯安陽郝北

當然使用蓄電池給手機等電池充電,你可能不清楚充電寶是怎樣工作的,它自身使用5v給自己充電,加乙個lm7805,就可以給電池充電了,肯定充電器就必須是12v的,在給電池充電又會輸出5v電壓。你的蓄電池本身是12v的,直接在12v輸出端,就不可能做成充電寶,還是可以做到的使用12v蓄電池做充電寶是不現實的

12v電瓶,用多少V太陽能板充電

太陽能板電壓一般取電平電壓的1.5倍,即1.5 12v 18v,只要太陽能板的峰值電壓達到18v,就可以滿足充電要求。正常情況下用18伏的 給12v7 nh蓄電池充電需要多少v的太陽能板?如果不想人為控制使用太陽能充電控制器,需要18伏的太陽能板,如果自己簡易做乙個,串聯乙個正向的二極體,只需要15...

電瓶12v可以用24充電器充嗎,12V的充電器可以給24V的電瓶充電嗎

肯定不行 電池充電一定要用電壓等級匹配的充電器,否則會出安全事故。12v電池一般用的充電器電壓在13 2v左右,你用24v直接會把電池隔膜擊穿損壞。注意,高電壓的電池用低電壓的充電器也不行,沒有壓差會衝不進去。供參考,望採納。你好 不可以的,需要把24伏轉換為12伏的方可使用。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用外接電瓶充電器給12V汽車用電瓶充電,電瓶充電器需要調成多

電壓調到13.5v,電流就調到2a以下,慢慢充就好了。汽車電瓶 介紹 電瓶,也叫蓄電池,蓄電池是電池的一種,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學能轉化為電能。通常,人們所說的電瓶是指鉛酸蓄電池。即一種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電池。汽車電瓶正常使用壽命在1 8年不等,與車輛的情況有很大關係。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