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寶的兩個插口用同一根資料線連起來會怎樣

2021-03-03 21:47:06 字數 3412 閱讀 9859

1樓:匿名使用者

會短路 因為內部電流自身迴圈 建議不要嘗試 會損壞充電寶

2樓:裝的一手好庇

沒事,自己給自己充電,不費電

3樓:開摩托嗨情歌

親測 沒事 安全 沒** 自動切斷

充電寶的兩個插口用同一根資料線連起來會怎樣?

4樓:漫步

正規的充電寶兩個插口用同一根資料線連起來,在其完善的保護機制面前都不會造成大的影響。如果長時間連線的話,裡面的電量會損耗殆盡,這樣會對充電寶造成損害。

充電寶大體上分為兩種,一種是充電放電不能同步進行,另一種則反之可以同步充電和放電。對於前一種,由於電壓轉換線路會切斷其中乙個介面的功能,因此實際上還是斷路,並沒有電流輸出;而另一種則是兩邊都檢測到有負載,開始進行分別的工作,此時我們會看到充電寶進入充電狀態,但由於電路存在損耗,因此電池容量是越充越少的。

這個時候充電寶又會進入到另外兩種狀態,一種是兩邊一直工作直到電池耗盡,但這樣的設定往往會給電壓轉換電路帶來很高的負載,有可能會過熱,雖然不會馬上炸機但會有一定程度的危險,因此這樣的充電寶已經很少看見了;另外一種則是在前一種的基礎上加入了電量判定機制,一旦發現電量越充越少,他就會進入保護狀態,切斷其中乙個介面的功能,這個時候充電寶就會自動停機,以起到自我保護的作用。

因此在今天,正規的充電寶即便短接輸出和輸入介面,在其完善的保護機制面前都不會造成大的影響。只有假冒偽劣的、沒有完善機制的山寨產品才有可能出現問題。

用資料線連上充電寶的兩個插口會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充電

寶是用來給智慧型手機充電的東西。那麼大家有沒有想過乙個好玩的狀況,因為充電寶一般都是兩個口,乙個輸出口放電給手機充電,乙個輸進口給自己充電。

假設我們用一根資料線把這兩個口給連起來的話。會發作什麼狀況呢?會不會一向充電變成了「永動機」呢?

據蜀黍查閱的材料來看,當我們用一根資料線把這兩個口給連起來的時分,會呈現兩種狀況,不同狀況的發作主要取決於充電寶自身正不正規。

榜首如果是正規出產的產品,輸入與輸出用一根充電線連起來,不會壞。這種會有二種狀況,一是沒反應或挨近0電流,這種充電寶不支撐邊充邊放功用;

二是正常充電狀況,這種充電寶支撐邊充邊放功用,而且沒有遮蔽自己給自己充電的規劃,因為電路效率一般不會超越90%(此刻是充電電路+放電電路一起作業),隨著時刻的累積,充電寶的電量會越來越少。

第二是不正規出產的產品,很大可能沒有規劃電路維護,所以會呈現發熱**,將電池焚毀的狀況。充電寶內部還有各種公升降壓電路和維護電路,輸入輸出口銜接的僅僅這些電路而不是直連鋰電芯。所以充電寶的輸出端和輸入端不等於鋰電芯的正負極。

綜上,我們用一根資料線把這兩個口給連起來的時分,正規產品不用怕。

把充電寶的兩個口同時連上,會怎麼樣?

6樓:小果

把充電寶的兩個口同時連上,有人試過,正規的產品沒有問題。但也有的會出現發熱等問題,

也有人說充電寶充放不會同時進行,充放可以同時進行的,例如一邊給充電寶充電,一邊給手機充電,

目前沒有標準的實驗,畢竟這樣做很無聊。建議不要嘗試

7樓:匿名使用者

邊充邊放還是兩個輸出口,前者會增加電路負擔,過熱,質量差的甚至會燒毀或**。後者兩個口分擔電流,單口充電速度會變慢,也會增加電路和電池負擔,但相對安全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用一根線連起來嗎?有人研究過,正規的產品沒有問題。但也有的會出現發熱等問題,所以最好還是不要嘗試!這樣做除了滿足好奇心還有其他特別用處嗎?

9樓:苦葉艾

沒關係。因為充、放電不會同時工作。

10樓:保溫瓶

會**也說不定,最好別試。

11樓:貓七姑娘

不會怎樣不會怎樣不

充電寶兩個輸出口接起來會有什麼問題嗎?

12樓:

充電就是兩個引數,乙個是電流,乙個是電壓,讓充電器的電流電壓與手機配對就可以了,當然現在大家都有兩個或多個手機,買個ic方案的充電器吧,智慧型配對手機需求的電流電壓,尊客、羅馬仕和重新整理都是國內做得比較好的ic方案充電器,安全方便。另外現在新的手機80%也都是閃充方案的,充起來快,這三個牌子也都不錯,充電器的使用注意的就是,充的時候盡量不要邊充邊玩吧,這樣手機會發熱比較利害,對手機不好。

小公尺充電寶把兩個孔用一根資料線連一起會怎麼樣?有點好奇。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和用一條線的速度一樣,只是不知道會不會**。

14樓:lu藍藍

你可以試試,看會不會炸掉。

把充電寶的充放電埠用一根線連線起來,會不會對充電寶造成損害?

15樓:變色燈泡

充電寶的充、放電埠用充電線自身連線,百分之九十九的充電寶不會造成損害。只有極少數早期設計不良的充電寶會損害電路,造成充放電失效。

如果充電寶體積不大價值也不高,冬天手冷可以試試用充電線把充電寶輸入和輸出插口短路,機頭有可能會發熱,可以把充電寶當暖手寶用。不過要注意安全!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不好,充電寶輸出埠電壓是直流5v,輸入埠電壓是交流220v,把充電寶的充放電埠用一根線連線起來,雖然不會損壞充電寶,但是會損耗充電寶的電量。

17樓:匿名使用者

專用充電器分布。 。以上,也有很多插頭。 。一樣插入插頭的充電器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我這樣弄過,一會兒就有糊味了,結果燒了一塊電芯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明白你說的

你指的是出口入口連一起了是麼,那不行

還是說,你出入口用同一根線呀

只要介面對就沒問題

出入口都是5v的,充電的插頭和**的也是通用的

充電寶兩個充電插口同時充電會損壞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寶兩個充電插口可以同時給不同裝置充電,沒有損壞。

雙usb充電器一般規格為1a和2.1a輸出電流。適合快充和慢充。

也有分別適合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充電的usb介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壞 但是會發燙 oppo這些極速充的最好不用2個一起充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正常的使用是不會損壞的。

23樓:嬴禎隆琪

不會的,充電寶設計兩個充電介面就是為了同時給兩個裝置充電的,不會有什麼問題,放心用吧

為什麼用充電寶充電時,充電寶的資料線會發熱

測試是否手機有問題,換個手機同樣資料線充電寶插上試試,能充電且不發熱就是手機問題,如果發熱就是資料線和充電寶有問題,再換別的資料線拿別人的手機實驗,還發熱就是充電寶問題了,充電寶就該換了。手機原配的線會較好。充電寶只是模擬手機強充的環境,充電的快慢和充電寶本身質量有很大的關聯,與充電線關係較小,使用...

手機電池壞了,我用資料線一頭插到充電寶USB孔另一頭剪掉直接連線手機正負極,手機為什麼頻道重啟

電池電壓是3.7的,充電寶是5v的,主機板沒燒就運氣了!充電寶保護板壞了,直接把電芯的正負極接在usb插孔上,然後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可以給手機充電嗎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問題!電池經過電路板才會把3.7v提公升到5v給手機充電,沒有電路板只是3.7v,充電效率也會降低,不建議這樣!希望對你有幫助,滿...

充電寶有兩個插口,是2 1A,是1A。請問請問用2 1A的給手機充電有問題嗎?懂得來回答

a代表安電流,電流大小決定於用電器,用電器也就是你的手機或者其它需要充電的電器,打個比方說20ah的電動車就不能用12ah的電動車充電器來充,這都是有規定的。1a代表輸出電流值,1a適合與一般的手機,中興華為之類的他們的電流值較低,衝電相對較慢。2.1a一般適合衝平板之類,應為他們的電池容量較大,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