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到石家莊高速多遠,太原到石家莊怎麼走高速

2023-06-12 06:30:02 字數 6071 閱讀 3979

1樓:abc生活攻略

2.如果知道是哪家航空公司和姓氏,可以在航空公司**上查詢航班的到達時間。第三,在機場的到達大廳,那裡有乙個大的資訊螢幕。

如果您不在機場,您可以撥打機場服務**號碼。一些航空公司**也有航班資訊。4.

除此之外,一些大型航班也可以通過公開**找到一些到達時間。航班是指利用航空器從事旅客、郵件或貨物公共運輸的任何定期航班。也指客船、客機的某次飛行,或客船、客機的某次飛行。

擴充套件資訊:由各航空公司的兩個字**加4個數字組成,航空公司**由民航局公布。後四位第一位代表航空公司基地所在地區,第二位代表基地外航班目的地所在地區(1為華北,2為西北,3為華南,4為西南,5為華東,6為華北,8為廈門),第。

三、四位代表本次航班的序號。奇數表示從基地出發的航班,偶數表示返回基地的航班。

2樓:創作者

太原到石家莊高速全程約公里。

起點:太原市。

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g208

2) 沿g208行駛980公尺,過右側的建工大廈約290公尺後,左轉進入g307

3) 沿g307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4) 沿環島行駛10公尺,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g108

5) 沿g108行駛590公尺,進入朝陽街。

6) 沿朝陽街行駛公里,過南沙河大橋,右轉。

7) 行駛290公尺,右前方轉彎。

8) 行駛60公尺,朝石家莊/長治/晉城/運城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朝陽街互通式立交橋。

9) 沿朝陽街互通式立交橋行駛660公尺,在入口,進入g2001

10) 沿g2001行駛公里,朝北京/石家莊/g5/g20方向,稍向左轉。

2.行駛910公尺,在入口,進入g20

3.沿g20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5

4.沿g5行駛公里,在鹿泉/g307/新華路出口,5.行駛670公尺,直行。

6.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10公尺,朝石家莊方向,稍向右轉。

2) 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g307

3) 沿g307行駛公里,朝南石環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780公尺,直行進入西石環路。

5) 沿西石環路行駛公里,朝西二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石環路。

6) 沿西石環路行駛590公尺,朝西二環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槐安西路。

8) 沿槐安西路行駛60公尺,朝西二環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槐安西路。

9) 沿槐安西路行駛公里,朝維明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槐安西路。

10) 沿槐安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槐安東路。

11) 沿槐安東路行駛公里,朝建設大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槐安東路。

12) 沿槐安東路行駛920公尺,朝建設大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槐安東路。

13) 沿槐安東路行駛340公尺,過安建橋,左轉進入建設南大街。

14) 沿建設南大街行駛公里,過左側的西美大廈約220公尺後,右轉進入中山東路。

15) 沿中山東路行駛80公尺,過左側的圖書大廈約13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石家莊市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太原到石家莊怎麼走高速?

3樓:網友

直接走石太高速,太遠到舊關段叫太舊高速。

山西太原到石家莊有幾條高速走哪個收費站

4樓:人在囧途

2條 石太一線 老的 石太二線新的。

5樓:在靈隱寺看羅生門的駿馬

高速公路費收多了,怎麼辦?

石家莊到太原有多遠

6樓:宇哥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石家莊市。

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山東路行駛280公尺,調頭進入中山東路。

2) 沿中山東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城市中堅約170公尺後,直行進入中山西路。

3) 沿中山西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新百廣場南門約70公尺後,右轉進入中華北大街。

4) 沿中華北大街行駛250公尺,過右側的金圓大廈約270公尺後,左轉進入新華路。

5) 沿新華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朗德商務約140公尺後,直行進入石獲南路。

6) 沿石獲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07

7) 沿g307行駛250公尺,直行進入龍泉東路。

8) 沿龍泉東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崑高速公路。

10) 沿京崑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陽泉/太原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青銀高速公路。

2.沿青銀高速公路行駛720公尺,直行進入青銀高速公路。

3.沿青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崑高速公路。

4.沿京崑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太原繞城東段/盂縣/大同/榆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420公尺,過武宿樞紐約70公尺後,直行進入太原繞城高速公路。

6.太原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太原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長風街互通式立交橋,在長風東街/長風站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長風街互通式立交橋。

2) 沿長風街互通式立交橋行駛660公尺,過長風街互通式立交橋約610公尺後,直行進入長風東街。

3) 沿長風東街行駛公里,進入建設南路。

4) 沿建設南路行駛90公尺,朝狄村街/南十方街/南內環(東)街方向,直行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410公尺,直行進入建設南路。

6) 沿建設南路行駛公里,進入迎澤大街。

7) 沿迎澤大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新建路。

8) 沿新建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山西氣象科技大樓約160公尺後,左轉。

9) 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太原市。

7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火車231公里。車次出發站開車時間到達站到達時間用時里程硬座軟座硬臥上/中/下軟臥上/下k522/k519石家莊04:27太原06:

292小時2分23138-84/89/92126/132

8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上200公里!石太高速!

9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多半天就到了、

太原到石家莊新高速怎麼走

10樓:水靈靈的一天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太原市。

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新建路。

2) 沿新建路行駛250公尺,過右側的創享天地約110公尺後,右轉進入府西街。

3) 沿府西街行駛890公尺,直行進入府東街。

4) 沿府東街行駛公里,左轉。

5) 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東中環路。

6) 沿東中環路行駛750公尺,右轉進入迎春街。

7) 沿迎春街行駛660公尺,朝東環高速方向,稍向左轉。

8) 行駛130公尺,朝大同/石家莊/忻州/盂縣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楊家峪互通式立交橋。

9) 沿楊家峪互通式立交橋行駛680公尺,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10) 沿二廣高速行駛公里,朝盂縣/陽泉/石家莊/g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崑高速。

3.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過大宋支線鐵路橋,朝鹿泉/石家莊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柏坡高速。

4.沿西柏坡高速行駛公里,在石清路/g1811/s301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5.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石清路。

2) 沿石清路行駛440公尺,朝太原/黃驊港/g1811方向,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730公尺,直行進入黃石高速。

4) 沿黃石高速行駛公里,在勝利大街/正定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西古城立交橋。

5) 沿西古城立交橋行駛8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勝利北街。

6) 沿勝利北街行駛340公尺,進入古城東路。

7) 沿古城東路行駛公里,右轉。

8) 行駛130公尺,右轉。

9) 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新君發石材。

太原開車到石家莊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11樓:彬彬

全程約224公里。

從太原到石家莊的詳細路線。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左轉進入新建。

沿新建路行駛350公尺,右轉進入府西街。

沿府西街行駛830公尺,過右側的(必勝宅急送)直行進入府東街。

沿府東街行駛公里,左轉。

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東中環路。

沿東中環路行駛160公尺,朝馬道坡街/g307/迎春街方向,靠右。

行駛600公尺,右轉進入迎春街。

沿迎春街行駛680公尺,朝東環高速方向,直行。

行駛70公尺,朝石家莊/長治/運城/離石方向,靠右進入太原繞城高速公路。

沿太原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石家莊/g20方向,靠左進入京崑高速公路(部分路段收費)

沿京崑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陽泉西/石家莊/g20/g5方向,靠左(全路段收費)

繼續沿京崑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陽泉西/石家莊/g5/g20方向,靠左(全路段收費)

繼續沿京崑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石家莊/g5/g20方向,靠左進入青銀高速公路(全路段收費)

沿青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石家莊(西)/石家莊(北)/北京方向,靠左進入京崑高速公路(全路段收費)

沿京崑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從鹿泉/g307/新華路出口離開靠右(全路段收費)

行駛780公尺,朝石家莊方向,靠右。

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龍泉東路。

沿龍泉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07

沿g307行駛290公尺,直行進入石獲南路。

沿石獲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建瓴嘉苑)約310公尺後,直行進入新華路。

沿新華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新華大廈)約310公尺後,右轉進入中華北大街。

沿中華北大街行駛440公尺,過右側的(肯德基八一餐廳)約100公尺後,左轉進入中山西路。

沿中山西路行駛公里,靠左進入中山東路。

沿中山東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太原至石家莊高速公路有多少公里

12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太原市。

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新建路。

2) 沿新建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天龍大廈約70公尺後,直行進入新建南路。

3) 沿新建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天齊音響約60公尺後,左轉進入雙塔西街。

4) 沿雙塔西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幷州北路。

5) 沿幷州北路行駛790公尺,直行進入幷州南路。

6) 沿幷州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長風街。

7) 沿長風街行駛35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長風東街。

8) 沿長風東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長風街互通式立交橋。

9) 沿長風街互通式立交橋行駛850公尺,直行進入太原繞城高速公路。

10) 沿太原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石家莊/g20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240公尺,過武宿樞紐約66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崑高速公路。

3.沿京崑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銀高速公路。

4.沿青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石家莊(西)/石家莊(北)/北京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崑高速公路。

5.沿京崑高速公路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京崑高速公路。

6.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京崑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鹿泉/g307/新華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泉東路。

3) 沿龍泉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07

4) 沿g307行駛290公尺,直行進入石獲南路。

5) 沿石獲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建瓴嘉苑約310公尺後,直行進入新華路。

6) 沿新華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新華大廈約310公尺後,右轉進入中華北大街。

7) 沿中華北大街行駛440公尺,過右側的肯德基八一餐廳約100公尺後,左轉進入中山西路。

8) 沿中山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中山東路。

9) 沿中山東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石家莊市。

太原南堰走京崑高速到石家莊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南堰村。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20公尺,右轉進入晉祠路。2 沿晉祠路行駛550公尺,朝晉祠路 和平南路 晉祠 大運高速方向,進入南中環街輔路。3 沿南中環街輔路行駛76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南中環街。4 沿南中環街行駛公里,朝太榆路 學府街 ...

石家莊到太原的汽車票多少錢,石家莊到太原的汽車多少錢

坐動車也行呀,才80多,而且還快直接就去北站了 石家莊到太原的汽車多少錢 起點 終點 出發時間 里程 千公尺 車類 路費 耗時備註 石家莊客運北站 太原 06 30 230 中型高一級 76 4小時 石太高速經陽泉 太原長途汽車客運站 石家莊客運北站 太原 07 00 230 中型高一級 76 4小...

石家莊到太原多少公里

從石家莊到太原 全程共220.8公里 1從市區 出發,沿 中山東路 行駛3公里 2右轉沿 新華路行駛3.8公里 3右轉沿g307行駛9.6公里 4左轉沿 青銀高速公路 行駛192.4公里 5右轉沿g208行駛9.4公里 6向前沿新建 南路行駛1.5公里,到達 終點太原。駕車路線 全程約22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