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黃石開車到河南商丘走那條線路最近

2023-05-31 21:30:04 字數 5478 閱讀 2501

1樓:中級殺手

從黃石市出發,經黃石市-g45大廣高速-s81商周高速-商丘市,到達商丘市。全程公里,根據當前路況,預計耗時:5小時43分鐘。

你在你手機上**個騰訊地圖軟體,只要你輸入你要去的地方他就會用最短的路程導航你去那裡了。而且非常的省流量,不用怕浪費流量哦。而且啊裡面有乙個功能叫實時路況,這個功能給出好用的,可以幫忙查詢城市主要道路的實時路況資訊,駕車導航避免擁堵,不錯吧。

支援多達18個城市哦。所以你用了這個就可以排除乙個堵車的煩惱了哦。這樣你到達目的地的速度就提上去了哦。

如果幫到你了幫忙下吧。

2樓:手機使用者

駕車669 公里 – 大約 6 小時 30 分鐘: 1. 沿杭州路向西 137 公尺 2.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1 個出口上桂林北路 公里 3. 在磁湖路向左轉 1.

7 公里 4. 在大泉路向右急轉 公里 5.

在武黃高速向左轉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6. 下 宜昌/長沙/鄭州/武漢外環/滬蓉高速/京珠高速-宜昌/長沙/鄭州/武漢外環/滬蓉高速/京珠高速公路 出口,前往滬蓉高速 收費路段 390 公尺 7.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滬蓉高速的方向向左,走滬蓉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8. 下出口後走京珠高速 收費路段 384 公里 9.

下 文宗字祖/許慎故里 出口,前往南洛高速 收費路段 122 公尺 10.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南洛高速的方向向右,走南洛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11.

下 商丘/淮陽 出口走商周高速 收費路段 136 公里 12. 下出口後走連霍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13.

下 商丘東/s2商丘古城旅遊區/黃河故道旅遊區 出口,前往連霍高速出口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14. 在連霍高速出口稍向左轉 9 公尺 15.

在平原路向左轉 公里 16. 在 北海路 稍向右轉 1.

8 公里 17. 在凱旋路向左轉 公里 18.

在南京路向右轉 公里 19. 調頭 407 公尺 20.

向右轉 公里。

黃石到商丘要多少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路線。

全程 約公里。

黃石市 1. 黃石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杭州東路。

2) 沿杭州東路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杭州西路。

3) 沿杭州西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磁湖路。

4) 沿磁湖路行駛39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大泉路。

5) 沿大泉路行駛公里,直行。

6) 行駛2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迎賓大道。

3. 沿武黃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武漢外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外環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4. 沿外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天河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漢十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5. 沿漢十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北京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珠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6. 沿京珠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周口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洛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7. 沿南洛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商丘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商周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8. 沿商周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商丘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9. 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商丘收費站,左前方轉彎。

部分路段收費。

10. 商丘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行駛2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s206

2) 沿s206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文化路。

3) 沿文化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4) 沿環島行駛9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文化路。

5) 沿文化路行駛450公尺,右轉進入歸德路。

6) 沿歸德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府前路。

7) 沿府前路行駛2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油耗看你車的排量了、公里按650或700算吧。差距不大。

至於高速費用、計算的公式是:6座以下小型客車(包括6座)—元/車公里。

從河南商丘到信陽**黃柏山距離有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商丘市。

1.商丘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府前路行駛250公尺,左轉進入神火大道。

2) 沿神火大道行駛620公尺,直行進入神火大道。

3) 沿神火大道行駛11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南京路/華夏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南京路。

4) 沿南京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平原路。

5) 沿平原路行駛公里,右轉。

6) 行駛210公尺,朝鄭州/周口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65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8) 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朝商丘城區/柘城/菏澤/商丘西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商周高速。

3.沿商周高速行駛公里,朝新縣/廣州/開封/北京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5.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朝上海/西安/g4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陝高速。

7.沿滬陝高速行駛公里,在**/淮濱/s216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45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s216

9.沿s21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黃柏山路。

10.沿黃柏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16

11.沿s216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林業大廈約7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

12.行駛220公尺,左前方轉彎。

13.信陽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2)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3) 行駛公里,稍向右轉。

4) 行駛3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黃柏山國家森林公園。

黃口到商丘路程自駕幾個小時

5樓:知道

2個小時。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黃口鎮。

1.宿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左轉2) 行駛170公尺,直行。

2.行駛910公尺,左轉進入g310

3.沿g310行駛公里,右轉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碭祁高速公路5.沿碭祁高速公路行駛29.

0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73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7.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76.

6公里,在商丘南/g105/歸德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790公尺,朝商丘方向,右轉進入g1059.商丘市內駕車方案。

1) 沿g105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歸德南路2) 沿歸德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歸德路3) 沿歸德路行駛1.

4公里,過右側的宋樓約250公尺後,進入府前路4) 沿府前路行駛2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商丘市。

河南商丘離湖北黃石有多少公里

6樓:數學老師牛掰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商丘市。

1.商丘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府前路行駛260公尺,左轉進入神火大道。

2) 沿神火大道行駛650公尺,直行進入神火大道。

3) 沿神火大道行駛9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南京路/華夏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南京路。

4) 沿南京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平原路。

5) 沿平原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6

6) 沿s20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6

7) 沿s206行駛91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8) 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商丘城區/柘城/菏澤/周口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商周高速公路。

3.沿商周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新縣/開封/g45/周口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5.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黃石/武漢/長沙/大廣高速(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6.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公路。

7.黃石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滬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黃石/新餘/廣州/武漢(青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2) 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280公尺,朝黃石城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公里,進入迎賓大道。

4) 沿迎賓大道行駛4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大泉路。

5) 沿大泉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八相地約170公尺後,左轉進入馬鞍山路。

6) 沿馬鞍山路行駛460公尺,右轉進入磁湖路。

7) 沿磁湖路行駛780公尺,左轉進入桂林北路。

8) 沿桂林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杭州東路。

9) 沿杭州東路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人民廣場約90公尺後,左轉。

10) 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黃石市。

湖北黃石市到河南商秋丘經過的地方

7樓:鹹得淡

經過黃石市、麻城市、新縣、光山縣、息縣、新蔡縣、平輿縣、商水縣、周口市、淮陽縣、拓城縣、商丘市。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黃石市。

1.黃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杭州東路行駛220公尺,右轉進入桂林北路。

2) 沿桂林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磁湖路。

3) 沿磁湖路行駛750公尺,左轉進入馬鞍山路。

4) 沿馬鞍山路行駛460公尺,右轉進入大泉路。

5) 沿大泉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迎賓大道。

6) 沿迎賓大道行駛540公尺,稍向左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4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8) 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360公尺,直行進入滬渝高速公路。

9) 沿滬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鄂東長江大橋,朝黃岡/麻城/開封/大廣高速(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2.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3.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淮陽/商丘/s8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820公尺,直行進入商周高速公路。

5.沿商周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商丘/連雲港/商丘城區/商丘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86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7.商丘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商丘/s206/平原路出口,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06

3) 沿s20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平原路。

4) 沿平原路行駛公里,進入南京路。

5) 沿南京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南京路。

6) 沿南京路行駛150公尺,在第2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南京路。

7) 沿南京路行駛480公尺,過右側的應天國際廣場約50公尺後,左轉進入歸德路。

8) 沿歸德路行駛490公尺,過右側的宋樓約250公尺後,進入府前路。

9) 沿府前路行駛2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商丘市。

駕車從河南商丘到江蘇溧水走那條高速路

河南商丘到江蘇溧水,建議走濟廣高速 寧洛高速 長深高速,全程大約5630公里,小型車全程高速費大約二百多元。駕車從溧水到商丘過路費多少錢 從商丘到南京走什麼高速 駕車前往 河南省商丘市 的路線 487 公里 大約 6 小時 31 分鐘 建議路線 南洛高速。487 公里6 小時 31 分鐘。江蘇省南京...

從北京開車到商丘路過周口嗎,從北京到商丘我準備開車回家路過鄭州嗎

駕車路線 全程約680.2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0公尺,調頭進入正義路 2 沿正義路行駛410公尺,右轉進入前門東大街 3 沿前門東大街行駛760公尺,過右側的正陽門約14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前門西大街 4 沿前門西大街行駛1.0公里,稍...

赤崗開車到楊箕村走那條路

駕車路線 全程約6.0公里 起點 赤崗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新港中路行駛1.6公里,過左側的會展時代約23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客村立交橋 2.沿客村立交橋行駛100米,稍向右轉進入新港中路3.沿新港中路行駛150米,過客村立交橋,右前方轉彎進入廣州大道南4.沿廣州大道南行駛3.4公里,稍向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