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將莫邪這個英雄是不是清線能力最強的中單?

2023-05-31 19:10:03 字數 2209 閱讀 4196

1樓:小牛電競

王者榮耀中干將莫邪這個英雄不是清線能力最強的中單。甄姬、周瑜、安琪拉的清線能力也是很強的。王者榮耀發展至今已經有近五年的歷史了,並且在這五年期間,官方對遊戲對局是在不斷完善和優化的。

同時王者榮耀的地圖,在這五年期間也是變得越來越精細了。並且在這五年期間,官方也出了一百多位英雄和數百款**,這些英雄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特點和技能,並且王者榮耀中很多**的特效都是十分到位的,這也是吸引玩家玩王者榮耀的原因之一。同時王者榮耀中中單這個位置是整支隊伍的核心,有著很強的輸出能力,並且王者榮耀中有很多中單英雄的清線能力是很強的,下面我就來詳細說說。

一、甄姬王者榮耀中甄姬這個英雄是有著很強的清線能力的,他的一技能在短暫的延遲後,可以對一定範圍內的敵人造成擊飛效果,並且它的二技能是可以在敵人中間彈射六下的。並且配合著甄姬的被動,可以很快的清理兵線。同時在兵線超級多的情況下,甄姬還可以憑藉著自己的大招來擊退兵線,從而使得兵線進不了防禦塔。

二、周瑜王者榮耀中周瑜這個英雄也是有著很強的清線能力的,周瑜的二技能是有著範圍性的傷害的,並且可以釋放多次,同時他的一技能配合著二技能使用,可以造成超廣範圍的持續性傷害,這是非常適合清理兵線的。?

三、安琪拉王者榮耀安琪拉這個英雄也是有著很強的清線能力的,她的二技能可以對敵人造成眩暈和減速的效果,並且她的一技能是能夠穿透敵人的,因此也是十分適適合清理兵線的。?

2樓:微風的輕柔

干將莫邪這個英雄的確是清線能力最強的中單。因為他的二技能可以釋放兩次,所以清線能力非常強。這個是近距離的技能,合理釋放技能,利用交匯點命中敵方可以造成更多傷害,一波小兵乙個二技能就清光了,所以推線能力很強。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幹將的二技能和一技能命中傷害極高,加上大招又可以重新整理一次技能而且傷害還是疊加的,傷害極高。

4樓:真夜中喵王

最強那還得是嬴政。

5樓:不會飛的肥豬

是的,干將莫邪這個英雄一級就有兩個技能,且傷害特別的高。

干將莫邪在高階局的統治能力如何?如何好玩這個英雄?

6樓:隨遇而安

我覺得干將莫邪在高階局的統治能力也是非常好的,能夠打出很不錯的效果;想要玩好這個英雄的話,就要學會預判,也要預判每乙個英雄的走位,你需要在每個英雄必經的路上去釋放技能,這樣才能打出很好的效果。

7樓:放手的田園

他在高階局的投擲能力還是很強的,才能有效控制對手的輸出,戰力很強;我想要玩好這個英雄的話,就一定要選擇適合他的裝備,而且要做好前期的發育。

王者榮耀干將莫邪哪個英雄克制

8樓:巧公尺樂

干將莫邪,最怕有位移的英雄,爆發英雄,怕近身。

一般的法師和射手還有坦克沒有位移的基本上都是他的靶子。脆皮三招必死。

干將莫邪,怕的英雄有, 蘭陵王,花木蘭,韓信,李白,露娜,馬可波羅,孫尚香,孫悟空,宮本武藏,娜可露露,雅典娜,等等有多段位移或者高移動速度的英雄。

還有就是干將莫邪,一般新手是玩不溜的,最多也只能躲在後面放技能,高手是可以乙個人面對幾個人來防守塔。所以一般能玩好的干將莫邪還是不多的,不要那麼有壓力,你只要注意走位,因為它的技能需要預判,你也要預判到它可能放技能的方向,一步步靠近他,靠近他,如果他沒閃現,並且也交了1技能基本上它就是你的魚肉了。

還有就是遇到高手干將莫邪,你手上有哪些克制它的刺客或者戰士,也不要大意,因為高手並不是怕你克制,你還必須玩的好才能有效的克制它。

另外其他的英雄就算不能有效克制它,也不至於很怕它,只要意識好,能預判它的技能。

什麼叫干將莫邪,「干將莫邪」是什麼意思?

干將莫邪是上古神話故事裡面的角色他們是一對夫婦。主要以打鐵鑄劍為生。他們打造了一對傳世的神兵器。這個兵器特別強大。後人用他們的名字給這個劍命名。這是古代的乙個神話傳說。其中一人叫幹將,是春秋時吳國人,在楚國是最有名的青銅匠了,他打造的劍鋒利無比。楚王知道了,就命令幹將為他鑄造寶劍。另一人是莫邪,是幹...

王者榮耀干將莫邪最強出裝怎麼搭配 干將莫邪怎麼出裝

您好。王者榮耀中英雄干將莫邪屬於中單法師,特別擅長遠端消耗而且技能傷害很高所以推薦弒神之書增加法術吸血減少技能cd,冷靜之靴,痛苦面具增加法術穿透,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賢者之書都是為了提高自己的法術傷害。因為技能範圍小所以主要依靠一瞬間的輸出秒掉敵方英雄。希望這個能幫到您。王者榮耀干將莫邪最強出裝...

王者榮耀裡新出的干將莫邪是不是很厲害,技能怎麼玩

干將莫邪的初始定位是法師 刺客,出裝方面出純法術輸出類裝備。鑑於干將莫邪的技能多數是遠端消耗,開局的時候是走的中單路線。也會有人考慮到干將莫邪的普通攻擊是近程攻擊,打中單會不會太牽強。這個時候我們就要去分析,干將莫邪畢竟是乙個靠法術傷害制敵的英雄,他的多數技能是遠端消耗的,而且自身的最大生命值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