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男朋友喜歡他表妹 鬱悶死了

2023-05-31 19:05:03 字數 2314 閱讀 27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麼告訴你吧。

男人一般情況下是這樣的,如果真的有乙個從小長大的姐姐或妹妹,是絕對不會對她產生感情的。

說身材好又漂亮是顯擺罷了,或者說是引起你的注意。

放心就是了,絕對不可能的。我也有個很漂亮的表妹,但是因為是從小看著長大的,所以怎麼也不會有感覺,頂多,是親情。

2樓:陽光不琇

沒什麼好擔心的,可能他們的兄妹關係比較密切罷了, 不要為這種事擔心,要有自信,是你的男朋友 誰也強不走。

放心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你想多了,沒有哥哥會喜歡上妹妹的,只是感情好,而且有些男生會把妹妹看得比女朋友重要。

4樓:網友

那不是表妹是堂妹。

就算他真的喜歡也沒用有血緣關係。怎麼都不行的。

可能他們是長期相處的原因吧。

5樓:墨夷飛文

哎!這個就是你多心了,人家是兄妹關係啊!這樣的稱呼也未嘗不可啊!

6樓:祭祖冤情

典型的醋罐子。唉!女人啊,女人。

7樓:特立獨行de狗

女朋友和妹妹終歸是不一樣的。

而且兄妹間怎麼可能呢。

還是你想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還是先溝通溝通。

你的男友會因為他表妹忽略你嗎?

9樓:生活

不會,就算是忽略我了也可以理解,畢竟他的表妹也是親人,這可以理解的。

既然是男朋友的妹妹,男朋友畢竟是要跟你,直走一輩子的人,他的親人也應該是你的親人,如果他的妹妹的性格好一點的話,可以把她當成姐妹,要好好相處。

如果她的性格不太好的話,要學會容忍體諒,如果實在無法容忍的話,最起碼要溫柔一定,不能有太過分的行為,畢竟是男朋友的妹妹你的態度會決定男朋友對你的態度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的妹妹,你希望你的男朋友應該怎麼對待他們?

和平相處,當成家人一樣相處。

或者嘗試著不要把他當作你男朋友的妹妹,而是當作朋友。你對待她的方式變了,她自然也會改變,也不會把你當作哥哥的女朋友。對於哥哥找女朋友,一般都應該是開心的,除非那種特別粘哥哥的人,可能不太希望哥哥有女朋友吧。

因為血緣關係,有時候男友家人偏袒血緣更親近的人也很正常,妹妹不親近你也很正常。所以跟男朋友家人相處,就要像親戚相處一樣,不遠不近最舒服。

我們和自己的親人相處,要盡量尊重親人,很多親戚關係不好就是尊重出了問題,比如有的親人沒有錢,很多人看不起,這是錯誤的一種思想,因為親人不是錢可以換來的,而是感情來澆灌。

親人需要相互理解,每乙個人在自己的生活中都有很多的遭遇,都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心情不好的時候親人之間互相發發牢騷是很正常的,不要因為這些斤斤計較,那就失去親人的意義了。

親人之間的相處盡量不要牽扯彼此的利益,特別是生意合作方面,或者是事業合作方面,盡量避免,因為親人的合作很難做到平心而論,這樣做事業和做生意就會出現矛盾。

表妹喜歡我男朋友怎麼辦?

10樓:現哥超帥的

那就不用理睬她,你的表妹喜不喜歡和你的男朋友好不好並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所以你不用管他。

11樓:永伴他偉

那你就要少和你的表妹接觸了,以免你的表妹處心積慮讓你們兩個吵架,或者,你和你的男朋友遠離你的表妹。

12樓:麋鹿搡

我不會讓給他的,我一定讓我男朋友遠離她,因為我男朋友非常愛我。

13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這種事情真的是比較難辦了,你的表妹怎麼能喜歡上你的男朋友呢?我認為你還是應該勇敢的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

14樓:網友

如果你表妹喜歡你男朋友的話,你應該讓他們兩個遠離一下,不要總是太接觸。

15樓:永伴他梁

當然要看好你的男朋友了,難道你要讓你的表妹和你男朋友在一起嗎?

16樓:小菜

建議直接跟你表妹說了,叫她把心收回去了,因為感情是不可以讓的。

我鬱悶死了

過去就過去吧,就當買個教訓也好。呵呵,關鍵在於看到自己以後該怎麼改進。錢失去了還能再來,總比很多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好。你現在6天半賺100,你經歷了挫折,你以後就有可能三天半賺100,再以後,一天賺100.別擔心,很多時候有點挫折,失点財並不是壞事。總結教訓,吸取經驗吧,就當那100元是給自己...

鬱悶死了,同屋的朋友居然這麼做

很明顯,下鋪的那個道德不行不願意開,上鋪的琢磨你為啥不去啊!我憑啥去!之後兩人開始較勁,之後你叫阿sir,事鬧大了,肯定不開門比較好 其實 大家既然住在 抄一起 就要互相謙讓襲 可能她們晚上給你開 bai門 嫌麻du煩 希望你早點回家 這次的zhi 舉動就是想告訴你 讓你dao知道晚回家的後果 只是...

我的負擔,鬱悶死了,我該怎麼辦

你很老實啊,很好啊 沒什麼開過車,就說沒什麼開過車,是好的老闆,他是會明白的。最重要是說,我會小心的 慢慢來,駕車有多難?也不是一兩個月就會了,何況你又有駕照,怕什麼啊 不是先找個朋友在你旁邊看著你,先跟老闆借車,在附近駕駕咯 熟悉一下 很快就上手了,很難嗎?工作,不是靠朋友介紹,就是靠報紙介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