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生是不是很差,是不是要求高,是不是不算優秀

2021-03-04 09:00:13 字數 1352 閱讀 546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資產是你父母抄的所以如果摒棄家襲族企業bai來說,我覺得你還是一du

個比較有自我zhi認知反省能力、有上

dao進心的人。至於你對女方的要求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每個人對另一半都或多或少有一定的要求。至於優秀,從你的描述還看不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自己吧bai?正視自己很du重要,學歷並zhi不能代表一切!現在dao

高學歷低能力內的人多的是。你完全可容以進修自學的,加油吧!想找高學歷的女朋友也沒錯,但不能僅僅追求高學歷而忽視其它,等你提公升自己後,這件事就沒那麼困難了!加油!

有人說這個男生條件不好是嗎,這樣的男生算優秀嗎?

3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在我看來這種男生的條件算是比較優秀的,這家裡既有家業,但是又很有上進心,肯去自學,說明他是乙個挺棒的人

4樓:小粽子巴巴

這樣的男生已經是特別好了,你想找到這種男生你很難了,現在有這種條件的男生,已經算是特別積極

5樓:新歌影視

你好,看了您的問題,我覺得這樣男生算優秀的,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6樓:h齊天聖

只有一句話就有足夠的理由相信他個?男人,就是說,勤奮上進!有了這一條可以認為這樣的男生算優秀了。

7樓:明明

我覺得這樣的男生條件是還可以的,因為他畢竟很努力,而且願意付出這樣的男孩子還是值得信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男生是夠優秀的。因為作為乙個身價不菲的人,這麼年輕,卻能夠腳踏實地地去經營工作。我覺得是非常不錯的。

9樓:舊時光名稱

算很優秀了,身家又過百萬,然後父母都有生意頭腦,算不上富二代,但肯定能夠衣食無憂,而且不是那種地主家的傻兒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長相一般不花心,它時尚今幫家裡打理生意,還自考本科生,這樣的男人不算優秀,還上哪找去?

11樓:趙如歌貴

很好,也很優秀,如果喜歡就從了吧,男孩子是個比較優秀的人,不要猶豫了,只要能說的來,不錯。

12樓:心雨

這樣的男生挺好的呀,挺優秀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與否與家庭條件無關。

14樓:阿笑的_夢想

優秀不優秀,不是我們說了算。是基於女方怎麼看待。不過我覺這樣的條件可以了,畢竟以後要是結婚的話,還是要和乙個腳踏實地有擔當的人在一起的。

這個男生是不是喜歡這個女生,這個男生是不是喜歡這個女生?

真的是好單純好美好的年紀啊,他會偷看會製造偶遇,被喜歡的女孩子看到會害羞,會慌忙的躲開自己的眼光。男孩子喜歡這個女孩子的,而且喜歡的小心翼翼。喜不喜歡還是得根據其他行為充分判斷。所有人都認為的喜歡不一定就是喜歡 看描述應該是喜歡,只不過這個男生膽子太小太不主動了,如果這些是女生寫的,那麼這個女生是毫...

是不是男生們覺得曖昧的點是不是比女生高

大多數男的都是這樣,不是什麼曖昧點,就是渣。反正不了解不認識,肆無忌憚的不需負責,所以談戀愛要找靠譜的人。不是每個人都這樣的。從上面的描述是的,但也不乏是男方的一種心態 不是男bai生們曖昧點比女生高,只du是你遇到zhi的男人比較花心。他可dao以同時專和幾個女生曖昧屬 以顯示自己的魅力,虛榮心得...

是不是素質真的很差

我覺得首先,別人說你素質差你需要先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什麼事情做錯了!一般說素質差主要指的是一些沒有公德心啊,在公共場合不注意禮儀禮貌啊類似的事情,或者問問關係好的朋友,是不是那裡有問題!有責改則,要是沒有的話,繼續做自己,讓別人說去吧!素質這個東西不是天生的,和你的文化修養,社會環境,家庭教育等等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