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廣播站報名的自我簡介怎麼寫啊

2023-05-31 17:10:05 字數 1245 閱讀 6146

想進入廣播站的自我介紹怎麼寫

1樓: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解答為:親各位學長學姐:

之所以今天會來參加這次的廣播站的面試,是因為我希望能用自己的聲音給全校同學傳遞不同的資訊。廣播站一直是我嚮往的地方,也許我的普通話並沒有學長學姐們那麼標準,也許第一次面對話筒時我會緊張,但是我相信自己!我會努力去改正自己自己身上的不足,多多地向你們學習,在以後的日子裡不斷的提高自己,做出更好的節目給大家!謝謝!

學校廣播員自我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來一段「花200錢買一小豬,吱吱喝水,嘎巴嘎巴吃豆,接牆頭吱扔出去,你猜怎麼著?死了。」

注意吐字清晰,口子伶俐就行!

你們學校沒有潛規則的話一定能過!)

要參加學校廣播站,怎麼自我介紹最好阿

3樓:以愷魚翠茵

樓主您好,我是我們學校校廣播站的一員儘管沒有樓上哪位同學的高職位,但我們播音組組長還是把給傳授的都傳授給我們了的,所以我想盡自己的所能把自己知道的都告訴樓主,希望樓主成功。我當年加入這個大家庭之前也經過了三番五次的初賽和複賽、決賽,還有長達乙個月的培訓,那時的我也十分渴望能得到經驗值人的指點和幫助,所以你現在急於尋到方法和竅門的心情我是非常理解的。下面我就說說我的心得體會。

首先,你說要別出心裁一點的,我覺得是十分正確和有必要的,沒有哪乙個評委樂衷於去聽一屋子人千篇一律的、枯燥的自我介紹,相反,如果你給一出場就落落大方,用你的能力去征服評委們,給他們耳目一新的感覺,那勝者無疑就是你了。下面我具體的說一下,假如你能力可以,並且又對自己有足夠信心的話(相信你一定有的),你可以不同於其他的參賽者,自己準備一小段平常學校播音的內容(不是學校的也可以啦,只要是差不多性質的),上場後,不要急於自我介紹,先面帶微笑地稍稍向評委們輕鞠一躬(這會讓評委們給你的第一印象加分,覺得你是個懂禮貌、識大體的人),再朗誦你準備的內容。記住,朗誦期間不要一直埋頭苦讀,偶爾稍稍抬頭看看台下,這樣不會讓人覺得你就是純粹的在死念稿子。

再和你說說細節的問題。千萬不要有任何小動作,比如撈劉海,撓後腦勺之類的,這些在你看來十分細小的動作,在評委眼裡都會無限放大,所以切忌。另外,你著裝上不要太注重了,導致最後把自己打扮得像棵聖誕樹,但也不要穿的太隨便和邋遢。

再者,一定一定一定要記住微笑和深呼吸,落落大方是很重要的,否則你讓長輩們怎麼把播音臺交給你呢?

雙手一下子打這麼多的字挺累的,不過為了你的成功也值得了。如果還有什麼問題不懂的話可以q我.

怎麼寫對廣播站的認識,如何描述對廣播站的認識?

我是乙個熱愛廣播的人,我覺得廣播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雙方互相看不見對方,卻又能感覺到彼此的存在。在播節目的時候,可以想象到,在某些看不到的地方,有很多人在靜靜的聽著你說話,因為你不經意的話語感動,或喜悅。你可以把想到的都說出來,沒有人打斷你,不想說了就放 多麼幸福啊!聽廣播的時候,期待著自己喜歡的 ...

校園廣播站節目具體內容怎麼寫,校園廣播站節目具體內容怎麼寫?

其實稿件不一定是要自己寫。會不會是電視台自己配的 啊?你還好嗎?你知道嗎,這是我唱這首的主意。是因為啊,我突然就這樣想你,好久不見,我們會不會疏遠 開始想念,我就能夢到你的笑臉。你還好嗎?還是和從前一樣安靜嗎?身體好嗎?還是不喜歡跑步嗎?你還好嗎?還是會吵著吃雪糕嗎?你還好嗎?還是不曾忘了他?你的 ...

廣播站面試自我介紹怎麼說優點

關於優點 面試官問應聘者這個問題有兩個目的 第一,判斷應聘者是否真實地闡述了自己的優點。第二,應聘者所闡述的優點是否是這個職位所需要的素質。準備工作 1 在面試之前就找出自己的3 5個優點 2 為每個優點找出幾個例子,最好來自學習 工作和生活等三個方面 3 在這3 5個優點之中,精選出一兩個和所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