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對廣播站的認識,如何描述對廣播站的認識?

2023-02-01 14:10:04 字數 3152 閱讀 96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熱愛廣播的人,我覺得廣播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雙方互相看不見對方,卻又能感覺到彼此的存在。

在播節目的時候,可以想象到,在某些看不到的地方,有很多人在靜靜的聽著你說話,因為你不經意的話語感動,或喜悅。你可以把想到的都說出來,沒有人打斷你,不想說了就放**,多麼幸福啊!聽廣播的時候,期待著自己喜歡的**,彷彿是約好的,又是驚喜。

期待著喜歡的主持人,期待著能聽到自己關注的話題……

廣播,無論是聽,還是自己去播,都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我會繼續愛廣播,直到我沒有任何力氣再開啟收音機!

第一,必須得有良好的學習成績作為前提(因為都是高中生,考大學為主要目的)也就是說能夠正確處理工作和學習關係。

第二,必須對廣播充滿熱忱,喜愛廣播。

第三,有良好的文學素養(這個相對的算吧),也就是要咬字清楚,不能總說:「然而」這類的,也就是說語言表達能力強。

第四,要能夠獨立挖掘廣播素材。

第五,要具有團隊合作精神以上是幾點要求而管理者,要注意安排好同學們合作的時間分配,盡量做到不耽誤時間,高效率利用人力和時間,相應的管理者更要有處理學習和工作的能力,需要慢慢鍛鍊,別氣餒。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必須得有良好的學習成績作為前提(因為都是高中生,考大學為主要目的)也就是說能夠正確處理工作和學習關係第二,必須對廣播充滿熱忱,喜愛廣播第三,有良好的文學素養(這個相對的算吧),也就是要咬字清楚,不能總說:「然而」這類的,也就是說語言表達能力強第四,要能夠獨立挖掘廣播素材第五,要具有團隊合作精神以上是幾點要求而管理者,要注意安排好同學們合作的時間分配,盡量做到不耽誤時間,高效率利用人力和時間,相應的管理者更要有處理學習和工作的能力,需要慢慢鍛鍊,別氣餒。盡量做乙份工作時間表,哪期節目誰主持誰編稿等等都要隨時記錄,一定要有責任心我在學生會工作過,這幾點差不多吧,你可以在根據實際具體情況酌情編作一下加油吧。

如何描述對廣播站的認識?

對廣播站的認識

3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廣播站是我國有線廣播的基層組織。是廣播電台的輔助和補充。縣﹑區﹑鄉以及機關﹑部隊﹑學校等一般均有設定。

某些中﹑小城市也有廣播站。它除有選擇地轉播各地廣播電台節目外,還可根據本地區﹑本部門的特點,靈活地安排節目,迅速﹑及時地播送訊息。

對世界大多數人口,廣播仍為其最主要的資訊**,尤其是在發展中和不發達國家,而在一些發達國家如英國,收聽廣播的平均時間多於電視的收視時間,在歐洲,廣播的公信力高達65%。

無線廣播對於新技術具有很強的適應性,廣播具有可以和各種新技術結合的可能性,與新技術有極大的相容性資訊化,數位化,網路化為廣播發展的新趨勢(網上收聽廣播的覆蓋率超過網上**的發展,數字音訊廣播的發展高於數碼電視)

擴充套件資料:

廣播站工作條例:

1、廣播站在宣傳部領導下進行工作。

2、廣播站節目製作實行節目組長負責制,各節目組組長應組織好每週一次的編前會。

3、廣播站工作人員必須嚴格遵守新聞紀律,新聞性稿件(含採訪錄音)必須在節目錄製前由節目組長審閱採訪提綱。

4、人員的每期節目稿件必須在節目製作前一天送節目組長和廣播站站長審定,指導老師應經常抽查。

5、對稿件的錄用應公正、嚴明。

6、節目製作完畢後,工作人員應負責整理裝置,登記稿件及打掃衛生。

7、廣播站每月召開兩次例會,工作人員不得無故缺席。

8、廣播站採用試用方法公開招聘人員,試用人員在試用期滿後,視其表現錄用為正式人員。

9、廣播站工作人員實行淘汰制,每半年對全體工作人員集體評估一次,對不合格者予以淘汰。

10、工作人員在職期間應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質和業務水平,不得參與任何校內外的違紀活動。

11、廣播站工作人員應愛護站內裝置,損壞要賠償。不得使用與工作無關的電器,注意防火防盜,確保安全。

12、廣播站工作人員應本著高度負責的態度,做好內務管理工作,嚴格禁止非廣播站工作人員出入廣播工作室。

13、廣播站每週進行一次內務大掃除。

4樓:惕獫螒戟琒

校廣播站主要以傳遞校園訊息,開拓學習以外的知識空間,豐富學習內容,同學之間互動祝福的平台為中心目標。這是乙個鍛鍊自我,成長的舞台。也是乙個展現自我的機會的地方。

你的普通話表不標準,你的膽子夠不夠大,鍛鍊社交能力的好地方、。

對校園廣播站的認識

5樓:啊沒多大

對校園廣播站的認識,在校園廣播站共同體味美好時光。

我校校園廣播站,是校黨委宣傳部直接管理的學校唯一有聲**,作為校園資訊的傳遞者和學生思想的引導者活躍在校園傳媒的最前線。廣播站下設播音組、校史館解說員、新**運營中心、校園記者團四個部分。我們以不同形式,來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傳遞校園訊息,傳播校園正能量。

一轉眼2018級的學姐、學長們已經伴隨廣播站走過了乙個春夏秋冬,在過去的一年裡,他們用理念和實踐完美結合,將美妙的聲音傳播在校園的每乙個角落,將最好的姿態烙印在校有的記憶裡,將最美的瞬間定格傳播大江南北。

為總結經驗,激勵先進,趕超先進,激發一九集同學的鬥志,鼓舞士氣,進一步營造良好的氛圍。我們隆重舉行「廣播站18級表彰大會暨19級工作安排」。

宣傳部張葉老師為獲獎同學頒獎。

張葉老師為獲獎同學頒獎並對他們表示祝賀,張老師肯定了獲獎同學一年來為廣播站所做出的努力。同時,張老師對廣播站的新成員們寄予了厚望,希望新加入的小夥伴們可以向優秀的學姐學長們學習,與廣播站共同成長。

學姐有話說。

動醫1031班黃玉蘭:

在廣播站,我喜歡讓自己的聲音會迴盪在校園的每個角落,雖然新**這個工作跟我的專業八竿子打不著,但是我覺得,主要是我對廣播站的乙份熱愛,再加之,現在多學會一項技能也會是我們日後工作的加分項。希望你們在廣播站也能get到新技能。

對廣播的看法和認識

如何寫廣播站總結?

談談對廣播工作的認識 10

對校園廣播的認識

校園廣播站節目具體內容怎麼寫,校園廣播站節目具體內容怎麼寫?

其實稿件不一定是要自己寫。會不會是電視台自己配的 啊?你還好嗎?你知道嗎,這是我唱這首的主意。是因為啊,我突然就這樣想你,好久不見,我們會不會疏遠 開始想念,我就能夢到你的笑臉。你還好嗎?還是和從前一樣安靜嗎?身體好嗎?還是不喜歡跑步嗎?你還好嗎?還是會吵著吃雪糕嗎?你還好嗎?還是不曾忘了他?你的 ...

學校廣播站報名的自我簡介怎麼寫啊

想進入廣播站的自我介紹怎麼寫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解答為 親各位學長學姐 之所以今天會來參加這次的廣播站的面試,是因為我希望能用自己的聲音給全校同學傳遞不同的資訊。廣播站一直是我嚮往的地方,也許我的普通話並沒有學長學姐們那麼標準,也許第一次面對話筒時我會緊張,但是我相信自己!我會努力去改正自己...

運動會班級給廣播站寫加油稿的句子 60句

1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公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 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2 現在走來的是4班,天空閃爍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