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風景作文怎麼寫

2021-03-04 02:22:01 字數 688 閱讀 4709

1樓:淡了流年

生活就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而這幅畫美不美,就得靠自己來描繪它,在乙個月光柔和的夜晚,在樓下散步的我不禁抬起頭來,才發現路兩旁的樹是多麼美麗。

如夢似幻恍如白駒過隙,時光看似緩慢卻又轉瞬即逝,我遙望我走過的風景,卻發現人生的風景在時間的列車上急行而過。趟過溪水,走過柳樹前,漫步於春草搖曳的田野,絲絲的涼風拂過你的肩,拂過你的鬢角,拂過你的心頭,一種安樂與祥和油然而生。就想這樣靜靜的乙個人,乙個人在這綠色侵襲每寸土地的原始中,體悟人生的偉大與不凡。

 暴日烘烤的樹皮上,知了也奮力在叫著。在花開遍野萬物歡騰的時節下,我正也是滾滾紅塵衝鋒擊浪的一員,有過寒窗苦讀的堅持,有過奮起直追的拼搏,有過情竇初開的甜言蜜語。拼過,試過,輸也無悔。

然而,一切終有盡頭。每當落日西垂,霜楓紅葉的浸染佈滿了所有的輝煌,不管還留有多少不甘心,不管你還有多少未如願,不管你是否願意,你都只能默默走下人生的舞台,然後在想看又不敢看的複雜心情裡看帷幕落下。心裡想,這就是一切了麼,這就是完結了麼。

人顏老去,嘆息猶存。

白色,是人生的歸宿,像雪花飄落的世界,每個人都會在這兒尋到歸宿。當你一切都已離你遠去,最後也只能把自己放逐,把自己放回自然。窗外的寒風凜冽的踩過樹丫,回想擁有過的活潑,剩下的只剩頹廢,好像總有聲音再說,世界不需要你。

默默的閉上眼睛,靜靜等待新的輪迴與萌芽。水打濕了眼角,模糊了視野,卻分不清是雨是雪,人生如夢,如電亦如幻。

寫冬天風景的作文,寫冬天風景的作文?

去看看 濟南的冬天 就有感覺的。寫海安風景的作文 我的家鄉海安歷史悠久 依山傍海 人傑地靈.特別是這幾年,改革開放以來,家鄉有了明顯的變化 單一的平房變成了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崎嶇泥濘的山間小路變成了平坦寬闊的柏油馬路 下面就讓我來給你介紹介紹家鄉海安的美景吧 let sgo 一說起美,那自然少不了...

寫的風景作文

美麗的冬天 一早開啟窗戶,映入眼簾的是白茫茫的一片。是的,冬天來到了,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來到了。看 大樹的葉子黃了,美麗的花兒也謝了,我們又加了一件厚厚的外衣。冬天,寒風刺骨,一場雪后,地上鋪著一層層雪白的地毯,樹上沾著白雪,小草的身上蓋著一層暖暖的冬棉被。彷彿全世界都變成了潔白的宮殿。早晨,我揹著小...

關於校園風景的作文怎麼寫

美麗的校園。我的學校位於河南修武的東南角,那裡花草樹木茂盛,空氣清新宜人,這裡一年四季如春,在這裡學習,每天我都會心曠神怡。當你從環城東路進入縣城,走五十公尺的路,你就會看見路東兩扇很氣派的大門,大門是用一根根細長鐵矛頭做成籬笆式的大門,門上的每一根鐵矛好像乙個個威武的將軍在站崗。這就是我們學校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