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的風景作文

2021-03-18 20:44:45 字數 4996 閱讀 5417

1樓:留下一片林

美麗的冬天

一早開啟窗戶,映入眼簾的是白茫茫的一片。是的,冬天來到了,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來到了。

看!大樹的葉子黃了,美麗的花兒也謝了,我們又加了一件厚厚的外衣。

冬天,寒風刺骨,一場雪后,地上鋪著一層層雪白的地毯,樹上沾著白雪,小草的身上蓋著一層暖暖的冬棉被。彷彿全世界都變成了潔白的宮殿。

早晨,我揹著小書包去上學,一走進校園。啊!我們美麗的校園在雪景的映襯下,顯得別有一番風韻:

教學樓披著白色的棉袍,就像乙個童話世界;校園裡的樹木也銀裝素裹,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再看那校園清潔的老師,臉凍成了紅蘋果,成了雪中一道亮麗的風景。

課間時間,我和小夥伴們,到操場打雪仗,堆雪人,一片歡聲笑語,真有趣。

謝謝你美麗的冬天,你給我們的生活新增了更多的快樂。

2樓:ak搖擺

家鄉的小溪

在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溪,這條小溪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的時候,小溪變的萬物復甦,小青蛙呱呱的叫著,荷葉被陽光照射後,更加碧綠了。

夏天的時候,小溪被太陽照射後,溪水變溫了,小孩子們撲通撲通的跳進水裡。

秋天的時候,樹葉變黃了,一片片的落到了小溪裡,好像給小溪戴上了花環,戴上了「花環」的小溪顯得更加漂亮了。

冬天的時候,雪花紛紛揚揚的灑落在小溪上,好像給小溪穿上了一件潔白的衣服。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想看一看這條小溪呢?

3樓:櫻亞彌

站在長城的高處鳥瞰,一片綠茵茵的大地上穿行著一條巨龍,婉蜒曲折、奔騰起伏,在威嚴地俯視著龍的傳人。那能讓人感到當年秦始皇的軍隊在上面擊鼓吶喊、燃放煙火的烽火台就像是巨龍拱起的背部;旁邊有彎彎曲曲、連綿起伏的通道,那些厚重的磚塊就像是巨龍的鱗片。巧妙地搭配真使人驚嘆。

古代的萬里長城一直是抵禦外來入侵的巨大屏障,一旦有敵人侵犯邊境,守衛的兵士便點燃狼煙,擂起戰鼓,後續部隊及時趕到,就上演「敵進我退、敵疲我打」的戰術。它是人類珍貴的文化遺產,閃耀著中華民族文明和智慧型的光彩。

萬里長城是我們民族的驕傲,它象徵著中華民族堅強不屈的精神,這種精神也將一直激勵著我。

4樓:乖乖甜甜

(一)夏之韻

夏,是春灑下汗水之後的跋涉,是蕭瑟秋風之前的溫馨和熱烈,是嚴冬肅殺之前的人們挽留的一種心境。於是,開始醞釀一串串希冀的結晶,同時也喚來了夏風娓娓的細語,夏雨綿綿的情思,夏雲裊裊的漂遊。 春太奢華,秋太淒涼,冬太寂寥,只有夏是多姿多彩的,仰望,天像蔚藍的海水倒懸,又像江南蠶絲織就的藍緞,滑滑的,讓人忍不住有想去觸控的衝動;俯看,錦繡河山,處處蔥蘢,花盛開,樹豐滿,陣陣輕風吹過,綠樹紅花搖曳多姿,山水之間,任你眺望,任你魚躍;任你在夏風中放歌,夏雨中沐浴,夏光裡站立,夏夜中留戀。

獨自漫步於校園中,處處充滿了綠,鮮綠、黃綠、淺綠、深綠,各種綠色連線著、交錯著、波動著、變化著,綠意無限。草坪,又恢復了它昔日的風姿,平平的,綠綠的,風吹草動,似一塊圓形的地毯;花池中,五顏六色的不知名的花,都在綠草坪上,用它們嬌豔的身姿,展示著自身的魅力。 咦,一片綠,閃光的綠,似渲洩的綠色的瀑布。

噢,牽牛花!它長得那樣旺盛,爬滿了一堵暗灰色的牆,彷彿一件美麗的外套。 它更像是一幅巨畫,流水平緩而亮麗,色彩單純而使人爽心。

上上下下,找不到它的發端,也看不見它的終極,只有那一片常常青翠欲滴的綠,在我的視野裡自由地蔓延,流動…… 它是一幅畫,可又不是靜止的畫——它充滿了勃勃生機。 微風輕拂,莖開始抖動,葉開始抖動,不時如鑽石般閃亮的光點,跳躍著,舞蹈著。這時,乙個個牽牛花從綠葉中探出頭來,像是無數蝴蝶,挨挨擠擠,重重疊疊地駐足在灰色的牆上,它們扇動著翅膀,它們炫耀著美麗。

它們與綠葉互相推擠,互相緊緊簇擁著,在陽光下打鬧著,叫嚷著…… 每一片葉,每一束花,都是乙個生命,它們這樣的活潑自由,它們是閃爍著智慧型的花,綻放著自信的花,凝視著它,彷彿看到乙個個跳動的綠色生命。

(二)我覺得,夏天是乙個奇妙的世界。到處繁花似錦,綠樹成陰;人們脫下了厚厚的衣服,換上了輕便的衣服,尤其是孩子換上輕便的衣服,出外活動、嬉戲;那蟲子也是越來越活躍了……那就一起來看吧!  山坡上,樹木長得蔥蔥蘢蘢,花兒綻開了笑臉,小草長得真綠,它們給大地披上了一件五彩繽紛的衣服,吸引了許多小動物。

蜻蜓在草叢裡蹦來跳去,有些跳進了小水坑,像幾架失控的飛機掉了進去。一會兒,乙隻七星瓢蟲飛進了我們的視線!慢慢地到了葉子上,像一架直公升飛機著陸了,它東張西望好像在偵察敵情。

  三個小朋友跑過來。王風拿著一本子,看著乙隻黑蜘蛛,畫下了它的樣子。黃蘭趴在地上看著一條長長的螞蟻群著了迷,張紅像專家拿著放大鏡,就連乙隻螞蟻也要照一下!

沒過一會兒,我也到了那裡,看見同學成了明星,動物成了記者。七星瓢蟲看著他們,蜜蜂望著他們,小鳥盯著他們。牽牛花攝下了這美麗的風景。

  夏天,為我們開啟了有趣的大門。

(三)走過了果實纍纍的秋,雪花飛舞的冬,陽光明媚的春,轉眼間到了烈日炎炎的夏。 早晨,我剛睜開朦朧的睡眼,就感到一陣火辣辣的熱,管它呢,接著睡,鋪在床上的床單就像餃子皮一樣緊緊把我黏住,本來想睡懶覺的我被逼起了床,哎,悶熱的一天又開始了。 起床後,我懶洋洋地往沙發上一躺,開著空調,吹著風扇,喝著冷飲,看著電視,你一定覺得這樣很舒服吧?

可是錯了,儘管這樣還是擋不住火辣辣的太陽光,窗外樹上的知了不停叫著,彷彿在說:「真熱,真熱」真是吵得人心煩意亂!「哼,今天我非抓住你不可」。

我跳下沙發,關了電視,朝窗外望去,大街上人稀稀拉拉的,好像約好了一樣,再往大樹下一看,人們吵吵鬧鬧的,下棋的,打撲克的,閒聊的都來了,他們有的說:「這天氣真熱呀!」有的說「今年怎麼一滴雨也不下呀?

」還有的說:「今年農村的莊稼肯定完蛋了。」再往下一看那只煩人的知了正在不停叫呢!

樹下還有乙隻正在吐舌頭的狗,對了,鄰居家的小貓去哪兒了?我猜它一定去葡萄架下睡覺了。 傍晚,街道上人山人海,天空卻越來越暗了,人們又好像約好了一樣都來到街上了…… 炎熱的一天就要結束了,真是酷暑難熬啊!

寫一篇家鄉一處風景的作文怎麼寫

5樓:微

夏天,天氣慢慢地變熱了。小河清澈見底,金燦燦的陽光照射在河面上,像童話故事裡的寶鏡一樣。孩子們在河邊抓魚,把小魚嚇得四處亂竄。

很多蜻蜓在荷花上飛來飛去,格外地引人注目。這不禁讓我想起一首詩,「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遠處的亭子裡有些老爺爺在下棋,有些老奶奶在唱歌,有些年輕人在欣賞風景……

秋天來了,柳樹的葉子變黃了,而楓樹的葉子卻變紅了。忽然,一陣風吹來,樹上的葉子落在河面上,好像一艘艘小船在劃來劃去。置身這美麗的景色,像走進了畫卷一樣。

你們的家鄉有沒有漂亮的景物呢?我的家鄉倒是有一處,那就是——月亮湖。夏天的月亮湖是最美的。

夏天,荷花開了,一大片一大片的荷葉晃來晃去,就像乙個個圓溜溜的盤子。荷花粉嫩粉嫩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還經常把小魚和蜻蜓招引來。

月亮湖的岸邊有許多石頭,別看這些不起眼兒的石頭,其實,要是沒有這些石頭,你才看不出月亮湖的美呢!這些石頭有的像兔子,有的像青蛙,還有的像小狗......石頭旁邊還有幾棵垂柳,長長的柳枝像小姑娘的小辮子,偶爾也會被風吹進水裡,在水面上蕩起片片漣漪。

如果你遇到不順心的事情的時候,只要看一下月亮湖,你就會立刻高興起來,所有不順心的事便都會忘掉了。我愛家鄉的月亮湖。

6樓:隋元廣

家鄉的一處景物——月亮湖

你們的家鄉有沒有漂亮的景物呢?我的家鄉倒是有一處,那就是——月亮湖。夏天的月亮湖是最美的。

夏天,荷花開了,一大片一大片的荷葉晃來晃去,就像乙個個圓溜溜的盤子。荷花粉嫩粉嫩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還經常把小魚和蜻蜓招引來。月亮湖的岸邊有許多石頭,別看這些不起眼兒的石頭,其實,要是沒有這些石頭,你才看不出月亮湖的美呢!

這些石頭有的像兔子,有的像青蛙,還有的像小狗......石頭旁邊還有幾棵垂柳,長長的柳枝像小姑娘的小辮子,偶爾也會被風吹進水裡,在水面上蕩起片片漣漪。如果你遇到不順心的事情的時候,只要看一下月亮湖,你就會立刻高興起來,所有不順心的事便都會忘掉了。

我愛家鄉的月亮湖。

7樓:匿名使用者

冰雪融化。小河歡快地唱著歌向前流去。岸邊的柳樹伸出了嫩綠的枝條,小草也從夢中醒來了,微風吹著黃色的報春使者——迎春花點著頭,好像在說: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燕子也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喳喳地叫著。

夏天,天氣慢慢地變熱了。小河清澈見底,金燦燦的陽光照射在河面上,像童話故事裡的寶鏡一樣。孩子們在河邊抓魚,把小魚嚇得四處亂竄。

很多蜻蜓在荷花上飛來飛去,格外地引人注目。這不禁讓我想起一首詩,「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遠處的亭子裡有些老爺爺在下棋,有些老奶奶在唱歌,有些年輕人在欣賞風景……

秋天來了,柳樹的葉子變黃了,而楓樹的葉子卻變紅了。忽然,一陣風吹來,樹上的葉子落在河面上,好像一艘艘小船在劃來劃去。置身這美麗的景色,像走進了畫卷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濱河公園

我的家鄉在石柱縣。那裡山清水秀,風景優美,是個可愛的地方。特別是縣城周圍的濱河公園,更是令**連忘返。

春天來了,濱河公園的柳樹吐出了嫩綠的新芽。在春陽的照耀下,在春風的吹拂下,不幾天它們就換上了翠綠的紗裙。遠遠望去,一條條綠色柳枝從高高的柳樹上垂下來,猶如無數條綠色的飄帶,彷彿給濱河編了一條樸素的圍巾。

柳樹旁邊,各種知名的不知名的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艷。海棠花紅得似火;杏花粉得像霞;梨花、李花白得如雪;桃花白裡透紅,像一群淘氣的娃娃……它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把春天的濱河公園打扮成了花的海洋。

炎熱的夏季來臨,濱河公園就成了人們躲避酷暑的好去處。一棵棵高大的黃桷樹、銀杏樹、棕櫚樹上長滿了密密層層的綠葉,它們好像一把把巨大的遮陽傘,為人們擋住了火辣辣的太陽。樹下擺放著許多的石椅、石凳、石桌。

人們常常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圍坐在旁邊,開心地談天、下棋、打牌……一陣陣濱河的涼風徐徐吹來,樹下就不時傳出大人和小孩子的歡笑。

金秋時節,濱河公園一排排的桂花欣然怒放。這一樹金**黃的,那一樹雪白雪白的。秋風吹過來,樹下一派落英繽紛的景象。

帶著桂花香氣的秋風吹過縣城的大街小巷,整個縣城就浸在濃濃的桂花香裡了。

冬天,一切似乎都安靜了下來。清澈見底的龍河靜靜地繞城緩緩流過。一群群白鷺時而低鳴著在空中盤旋,時而落在濱河的淺灘上,一邊悠閒自在地散步,一邊自由自在地覓食。

周圍的青山、龍河的碧水、水中的白鷺,構成了一幅大自然最和諧的山水畫。

這就是家鄉的濱河公園,一年四季都讓人百看不厭的濱河公園。我愛這樣迷人的公園!

寫冬天風景的作文,寫冬天風景的作文?

去看看 濟南的冬天 就有感覺的。寫海安風景的作文 我的家鄉海安歷史悠久 依山傍海 人傑地靈.特別是這幾年,改革開放以來,家鄉有了明顯的變化 單一的平房變成了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崎嶇泥濘的山間小路變成了平坦寬闊的柏油馬路 下面就讓我來給你介紹介紹家鄉海安的美景吧 let sgo 一說起美,那自然少不了...

寫草原天路風景的作文,寫草原天路風景的作文300字

遊內蒙古大草原 今天,我和姐姐來到了內蒙古自治區的大草原.藍藍的天空飄著白版雲.悠揚的笛聲伴隨著我權們的來到這裡.彷彿進入了乙個神秘的境界,讓人如痴如醉.叮鐺叮鐺 的聲音是誰傳來的呢?駝鈴聲,原來是駱駝來了,它們好像是來迎接我們似的.接著,我們又來到了花園,五顏六色的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生氣勃勃.過...

人生的風景作文怎麼寫

生活就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而這幅畫美不美,就得靠自己來描繪它,在乙個月光柔和的夜晚,在樓下散步的我不禁抬起頭來,才發現路兩旁的樹是多麼美麗。如夢似幻恍如白駒過隙,時光看似緩慢卻又轉瞬即逝,我遙望我走過的風景,卻發現人生的風景在時間的列車上急行而過。趟過溪水,走過柳樹前,漫步於春草搖曳的田野,絲絲的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