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校園作文怎麼寫,《美化校園 生態環保》作文

2021-05-10 23:18:34 字數 2089 閱讀 4208

1樓:匿名使用者

鳥兒因翅膀而自由翱翔,鮮花因芬芳而美麗,校園因文明而將更加進步。

順手撿起是的一片紙,純潔的是自己的精神;

有意擦去的一塊汙漬,淨化的是自己的靈魂。

手上留情花自在,腳下留情草如茵。

美化心靈靠環境,綠化校園靠花木。

《美化校園·生態環保》作文

美化校園的一篇英語作文

2樓:杞雪峰安懷

thepurposes

ofthe

program

areto

make

ourschool

more

beautiful,

tomake

theair

cleaner

andfresher,

andto

turn

ourschool

into

abetter

place

forus

tostudy

andlive

in.according

tothe

program,

wewill

plant

different

kinds

oftrees,

flowers

andgrass

inand

around

ourschool.

abotanical

garden

will

bebuilt

forus

tovisit

andpractice

in.besides,

weare

tobuild

asmall

garden

inwhich

wecan

dosome

reading

andtake

arest.

what』s

more,

some

statues

offamous

people

will

beset

upto

encourage

usto

work

harder.

don』t

youthinkita

wonderful

program?

這次計畫目的是讓我們的學校更加美麗,讓空氣變的更加清潔、清新,讓我們學校成為乙個更適於我們學習和生活的地方。

根據計畫,我們將植物不同型別的樹、花、草、參觀我們學校。植物園將為我們參觀和實踐。除此之外,我們要建立乙個小花園,我們可以進行閱讀和休息。

更重要的是,一些雕像的著名的人將被設定為鼓勵我們更努力地工作。

你不認為這是乙個極好的規劃嗎?

美化校園從我做起60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是靠自己發揮的!如果你不想寫那就不要寫、抄的有什麼意義?不喜歡做作業就不要做!怕老師幹嘛?生死看淡、不服就幹!!

"美化校園"主題班會的感受500字作文

六年級美化校園活動作文400字

4樓:啵啵雞

園是知識王國,是哺育新一代的父母。老師們就像辛勤的園丁,精心照料、呵護我們這些「花草樹木」。還有校園裡的花草樹木,這些都深深的烙在了我的心中。美麗的校園是我心中的一幅畫。

走進校園,向左邊一看,就能看到「文山縣第一小學」這幾個醒目的大字。在往前走,就能看到那高大粗壯的榕樹,它就像我們的父母一樣,關心我們。在炎熱的夏天,我們總是在大榕樹下乘涼,做遊戲,可大榕樹它毫無怨言,總是為我們服務著。

接著,只要往右走去,就能看到4個籃球架,每當同學們想要玩球或練球的時候,籃球架總會樂意奉陪,就算把它砸疼了,它也總是開心的笑著,是我們的好夥伴。

往前看,就會看到主席台,五星紅旗飄揚著,這讓我們想到了從前英勇的戰士們,鮮豔的紅旗好像就是戰士們的鮮血染成的。

校園板報 愛我家園主題,關於 校園是我家,美化靠大家 為主題的黑板報資料

美麗的地球是我們生活的環境。綠色是不可缺少的顏色,它是我們的生命,綠色裝點了我們的家園,讓我們的地球草木欣榮,更加生機勃勃 隨著人類的幾千年文明史的發展,在漫長和曲折的進化過程中,科學技術迅速發展。衛星公升空,光纜深埋,計算機和資訊網路使人們的交流更加方便。但是,在人類科技不斷發展的同時,也給地球帶...

有關美化校園環境,建立文明校園的倡議書

藍天和白雲的心一樣,希望白鴿自由翱翔。老師和父母的心一樣,希望我們健康成長。花開的日子我們走進蘋洲校園這個快樂的地方,在平安校園愉快歌唱 花開的日子我們遨遊在中學校園這個知識的海洋,和老師一起編織夢想 花開的日子我們願意用心情的音符,去譜寫和諧校園的歡快樂章。和諧是我國傳統文化中具有代表性的觀念,是...

以「保護環境,美化清城或清遠,書香溢滿校園」為主題,的一

清城乃吾家,潔淨靠錢砸。若想美家園,除非共捐獻。採納哦 書香校園詩歌 乙個人走,迎著陽光 煙,眼鏡,校服擦肩而過 眯起的眼睛 青春如水般安靜 冬梅倒了 黃土路上有如夢的暗香 男孩走過 女孩走過 偶爾上去下來自行車 淺黃的梅瓣又在 夕陽中二十多層的大樓成就了一片蔭涼 詩意和月夜的浪漫飛了 光禿禿的樹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