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下不了主題。諾基亞 E

2023-05-31 15:55:01 字數 1723 閱讀 68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設定你的訪問gprs的方式。

開啟功能表-工具-設定-連線設定-接入點,以下分組資料,sip設定和資料通話不用理會,很少用到。

資料承載方式為分組資料,選擇wapovergprs,注意這裡的wapovergprs是可以改的,不過最好不要去動它,可能會出現連線不上,系統預設接入點為cmnet,切記一定要改為cmwap,否則不列入cmwap包月範圍內,反正包哪個接入點就填入哪個接入點,密碼不用填,鑑定為普通,主頁可以是你喜歡的**,比如移動夢網和手機騰訊網3gqq,然後按選項-高階設定-網路型別為ipv4,手機位址為自動,位址也是自動,**伺服器位址是10.

**埠號碼是80

上網設定搞定後,接下來是彩信設定,其實都差不多,就是主頁不一樣和接入點不同而已,選擇接入點cmccmmsgprs,連線名稱為cmccmmsgprs,主頁是:http://mmsc.

所有資料設定好後,我們就可以瀏覽網頁了,大螢幕顯示效果非同一般,字型相當大,清楚,以下是我經常去的**截圖。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點訪問就哦了, 根據他的提示弄就行了!!!

諾基亞e63的手機主題怎麼**啊?

3樓:素山藍棟

你要看主題的格式是不是sisx格式的,是在手機qq裡面的3g網下的嗎?是的話就在檔案管理的qqdownload的資料夾裡面。謝謝採納。

剛買的諾基亞e66手機主題**了安裝不了,是不是因為沒有**證書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主題是不需要證書的!可能是不相容。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證書的軟體就算安上能把你煩死!我就安過一會跳出來說沒證書,諾基亞就這樣刷個作業系統要證書,軟體遊戲要證書。

我的手機是諾基亞5230,我下的主題為什麼都用不起來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之後,在設定-個人模式-主題模式-標準裡找到主題,然後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說無法相容的話,那不用理他繼續安,如果安裝完不顯示,可能需要到設定里安一下主題。

諾基亞e66主題怎麼刪除?

9樓:呼染竇橋

s60主題最全面的刪除方法。

1、安裝的主題,一般可以在在「程式管理」裡刪除,但超過9個左右,程式管理裡面就看不到了。

2、如果「程式管理」裡沒有請進行如下操作。

step1:

step2:

手機破解過的,用x-plore開啟c盤private\10207114\import,將上述程式名稱的資料夾刪除;然後開啟e盤下resource\skins下,將上述程式名稱的資料夾刪除,這樣這個主題就完全刪除啦。

如果沒有破解手機的,請將手機與電腦連線,用檔案傳輸模式,開啟c盤的隱藏檔案,可以看到private資料夾,具體操作同上。

主題sis檔案用unsis軟體來開啟,就可以看見某個主題的具體名稱了(比如1ae00f之類的)

然後到private\10207114\import下刪除對應的名稱以及resource\skins的具體名稱就ok了。

這樣主題就完全刪掉了。

願對你有點幫助。

諾基亞手機E

很不錯,我也打算暑假買呢!很強的商務型,娛樂性並不是很高,但能滿足一般使用者需求。價位有差別,2400 2500就可以出手,太便宜的估計就是水貨了。建議去國美或蘇寧買著放心。記住可以還價的!這款手機很好的!我也挺喜歡。國行2400 港行2300 水貨2000左右。建議還是買行貨吧。放心。這部還可以的...

諾基亞手機選擇,諾基亞手機主題怎樣更換

較之1208,1200只是更省電些。1208只是稍有點時尚元素,螢幕是彩屏,按鍵燈也更醒目些。而且1208只比1200貴個20 30元,由於孩子不喜歡單調的東西推薦你試下1208。最後,弱弱的問一句 粗心大意和手機有什麼關係啊。從兩個手機的配置上來說,1208是1200的乙個公升級款,說的1200可...

購買諾基亞滑蓋手機,購買諾基亞滑蓋手機E

還很老了?09年末在國內上市的手機叫很老?能不能用心回答問題?騙分也沒有你這樣的啊?不懂別亂說。e66是塞班s60第三版系統軟體非常豐富,320萬攝像頭led補光燈1600萬色液晶屏配置上也過得去,金屬外殼手感很好鍵盤也舒服大連專賣店1320元 有地區差異僅供參考 個人覺得缺點就是2.5的耳機插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