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vivo手機的主題換不了,如圖

2021-04-19 17:14:48 字數 870 閱讀 199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對嗎?系統自帶的啊

2樓:上帝派我來愛你

可以吧,只要是安卓的

怎麼vivo手機的主題換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的手機型號復是什麼,更制換的時候提示什麼呢bai?建議您嘗試以下du方法解決:

1、進入i主題zhi

vivo手機主題換不了,**的也沒法應用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zhi的哦,也可以手機下拉狀

5樓:朱朱余余

一般這種原因多集中在系統、記憶體已滿或者空間不夠等原因1可以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2進入設定-通用-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就可以了,3還原所有設定不會丟失手機中的資料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原因多來集中源在系統、記憶體已滿或者空間不夠等原因,排查方法:

1、確認記憶體卡已安裝,並可以正常使用。

2、換乙個版本的瀏覽器安裝試試。

3、系統問題,可以試試恢復出廠設定。

4、檢視是否記憶體已經滿了,需要把記憶體清理一下,空出一些位置才可以安裝。

5、以上都不能解決,可以先格一下記憶體卡,或者嘗試刷一些其他的rom。

7樓:方圓創美

我用的也是vivo,也換不了主題

為什麼vivo手機換主題圖示不能換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麻煩提供一下主題名稱?建議您再換其它的主題試試。

為什麼vivo手機安裝不了微信?

應用安裝失敗排查步驟。步驟1 確認軟體資訊。出現頻率不高 可能是軟體執行不穩定引起,建議您將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使用觀察。步驟2 公升級系統版本。系統新版本提公升了相容性和穩定性,優化了效能,請您進入設定 系統公升級 部分機型為 設定 我的裝置 iqoo ui版本 檢視系統版本資訊。如果不是最新版本,...

小公尺手機的主題風格中有的鎖屏換不了桌布怎麼辦?求解

可以在主題 我的 混搭中更改為可修改桌布的鎖屏樣式 一些主題為了主題的完整性而不能更改鎖屏桌布,這時候只能混搭其他鎖屏樣式來更換鎖屏桌布。都可以換的,進入 主題風格 混搭 鎖屏桌布 即可更換 找到你想換的 點選設定桌布 之後有讓你選擇是鎖屏或者桌面 小公尺手機的主題風格中有的鎖屏換不了桌布怎麼辦?可...

vivo手機無法充電,vivo手機為什麼不能充電

針對您bai手機的情況,du建議先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zhi1 使用原裝 充電器 dao資料線對手專機進行充電。2 換其 屬它的充電器 資料線對手機進行充電。3 換乙個充電插座使用。如果按照以上方法操作了還是無法將手機正常開機,建議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售後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