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4G顯示不了。就顯示E但是上網可以。請問是怎麼回事阿?急急

2021-05-02 04:44:49 字數 6865 閱讀 6515

1樓:中國移動

1、因為4g的手機才能搜尋到4g訊號,如果使用的手機是不是4g手機,在顯示使用流量的狀態就是e。

2、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e的時候表示只搜尋到了2g訊號。

3、目前有的地區4g訊號還沒有全面的覆蓋,在使用的時候就可能無法搜尋到4g的訊號,這時候顯示的使用流量就也會是e。

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10086客服反饋。

2樓:惠惠

蘋果手機4g顯示不了,就顯示e,這個是網路問題。

如果訊號不好的情況下就會切換出4g選擇e網或者是2g網,但是上網還是可以的就是速度慢一些。

4g是***通訊技術的簡稱,g是generation(一代)的簡稱。

4g可以在dsl和有線電視數據機沒有覆蓋的地方部署,然後再擴充套件到整個地區。

3樓:

e=edge是2g的增強版網路

手機能正確使用4g網路的條件如下:

1)手機換成支援4g的手機,

2)手機卡換成4g卡,

3)手機卡註冊4g業務,

4)手機上開啟4g,

5)手機設定中開啟移動資料

6)有比較好的4g訊號覆蓋,

7)要求手機的4g制式和手機卡的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相同。

8)4g資費充足

這些條件具備了後使用4g應該沒問題的。

蘋果手機網路顯示e是怎麼回事?

4樓:茶妮蔻

iphone6手機

網路顯示e是網路模式異常導致的故障。

需要工具:iphone6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

1、解鎖iphone6手機至主螢幕頁面,左上角網路狀態顯示e網,開啟【設定】。

2、在【設定】中,選擇【通用】功能。

3、進入【通用】功能選單中,開啟【還原】設定。

4、在【還原】設定的詳細選項列表中,選擇【還原網路設定】。

5、根據系統要求輸入6位數字密碼對【還原網路設定】進行授權。

6、等待還原網路設定完成後,長按iphone6機身側面的【電源鍵】進行關機重啟。

7、還原網路設定並重啟iphone6手機後,左上角網路狀態恢復正常。

5樓:for鮑小丹

蘋果手機網路顯示e是一種網路狀態,一般顯示3g,4g,是網路資料訊號比較好的時候,如圖:

e是2g的意思,可能是你經過乙個訊號較弱的地方,訊號弱就變成e,再到訊號強的地方就恢復了。

蘋果手機一般5s一下都只有2g網。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手機顯示為「e」網,可能是因為手機的型號不支援所使用的運營商的4g網路,僅支援2g網路,所以顯示為「e」。具體情況需要根據所使用的iphone機型進行判斷。

7樓:中國聯通

iphone左上角e是表示edge(移動把它叫做egprs),是gprs的一種。出現e表示有edge/gprs訊號,可以使用gprs上網(當然您要開通了才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網路不好,流量不敢用。

9樓:匿名使用者

解鎖手機至主螢幕頁面,左上角網路狀態顯示e網,開啟「設定」;

2.在「設定」中,選擇「通用」功能;

3.進入「通用」功能選單中,開啟「還原」設定;

4.在「還原」設定的詳細選項列表中,選擇「還原網路設定」;

5.根據系統要求輸入6位數字密碼對「還原網路設定」進行授權;

蘋果手機沒有4g網路就顯示e網怎麼回事?

1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手機只顯示e,說明沒有4g覆蓋,即使你使用的是4g的卡,4g卡也相容2g/3g的,優先選4g,沒有則嘗試3g,再沒有只能2g網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e網,開關一下飛行模式就搞定,親們,不要糾結啦!

12樓:辰星

如果你是聯通的,可能會顯示g、e、3g、h、4g,前兩個都是2g網路,3g、h是3g網路,而最後

乙個是4g網路;如果你是移動的,應該不會出現3g和h,因為他沒有發展gsm標準的3g資料網,而td-scdma基本沒有什麼終端支援,如果有,可能會顯示t;如果你是電信的手機,可能會顯示1x、3g、4g。

13樓:手機使用者

估計你用的中移動的網路,因為中移動3g網路幾乎關閉了;假設你用的中聯通的話只有部分地方沒有部署3、4g網路才顯示e,但大多數村里都有3g,我去過的遵義這邊很多很偏僻的村、組都有3g覆蓋。

14樓:悟空與佛祖

顯示e網也有可能是主機板上面負責4g網路訊號的蕊片壞了,4g訊號和2g訊號用的不是乙個蕊片,如果4g訊號的蕊片出了故障自然沒有4g網路,只有2g顯示e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顯示e網路說明你所在的區域位置訊號不好或者沒有布置4g網路基站,還有蘋果手機訊號特別差,你可以用其他手機和蘋果手機同時在當前位置測試就知道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8p也是,變成e之後要重新重新整理運營商才會變回4g,我老婆的也是,原因基本確定了,我們是東北地區,每次到戶外一段時間都會變e,應該是低溫導致的。

17樓:戰歌

因為中國移動放棄了3g,當沒有4g訊號就會直接到2g,所以這很正常。

18樓:猴90558瞻椒

對於三家運營商,沒有同步發展,制式也不盡相同,即使同一家,三代網路的覆蓋也不會相同,有些地方可能僅有2g,有些2g/3g,有些2g/3g/4g都有,也有些只有2g/4g,而沒有3g,這個主要看該運營商的網路建設情況和使用者所在區域的需求。

19樓:手機使用者

移動現在很差的。我在浦東唐鎮這邊經常是這種現象。4g訊號也不好。

流量又卡。費用又貴。現在改用電信,還是非常好的,價錢又便宜。

同樣的**移動要98。在電信魚卡19塊。

20樓:三熙

我的6s原來也是這樣,後來是因為基帶掉碼了,重新寫碼,500塊,要是不是掉碼那就是基帶有問題,換的話好像要9百多。

21樓:描繪成

如果手機支援4g的話,可能就是手機卡的問題了,換成4g手機卡就沒事了呢。

蘋果手機4g顯示不了,就顯示e,但是上網可以。是怎麼回事?

22樓:中國移動

1、因為4g的手機才能搜尋到4g訊號,如果使用的手機是不是4g手機,在顯示使用流量的狀態就是e。

2、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e的時候表示只搜尋到了2g訊號。

3、目前有的地區4g訊號還沒有全面的覆蓋,在使用的時候就可能無法搜尋到4g的訊號,這時候顯示的使用流量就也會是e。

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10086客服反饋。

23樓:小鏡子

蘋果手機4g顯示不了,就顯示e,這個是網路問題。

如果訊號不好的情況下就會切換出4g選擇e網或者是2g網,但是上網還是可以的就是速度慢一些。

4g是***通訊技術的簡稱,g是generation(一代)的簡稱。

4g可以在dsl和有線電視數據機沒有覆蓋的地方部署,然後再擴充套件到整個地區。

24樓:泛小飯

手機已開啟4g上網開關:開啟手機的設定—蜂窩移動資料

—開啟蜂窩移動資料—開啟4g開關。

開通4g功能:以移動號碼為例,可編輯簡訊「66220」傳送到10086開通4g上網功能。(注:

使用包含4g流量的資費或產品,方能開通4g功能和使用4g業務。不可開通4g功能的資費和產品詳詢10086。)

所在的城市啟動4g商用,並處於移動4g網路覆蓋範圍內,以上條件滿足後,即可使用4g卡上網並且在手機上顯示4g提示。

要開通gprs,並在手機設定-通用-網路-蜂窩資料網-apn裡填入cmwap或cmnet

然後手機頂上移動運營商標誌右邊有個小圓點或者有乙個「e」就表示可以使用gprs了,但qq和地圖不能通過gprs使用,除非是進行這方面的破解。

我在 www.weiphone.com 上看到過關於破解gprs的教程,很多人也都試驗成功了,但是我就是一直沒成功過,索性放棄,等3g放號。

蘋果6plus上網顯示e怎麼辦 怎麼可以顯示4g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沒有滿足使用4g的條件,需要滿足以下條件後才可以在手機上面顯示4g並且使用4g網路:

1、手機已開啟4g上網開關,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的設定。

(2)選擇蜂窩移動資料。

(3)開啟蜂窩移動資料。

(4)開啟4g開關。

2、開通4g服務。

3、所在的城市啟動4g服務,並處於移動4g網路覆蓋範圍內,以上條件滿足後,即可使用4g卡上網並且在手機上顯示4g提示。

2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的卡是4g的卡嗎?在設定裡面把4g按鈕開啟還要

27樓:中村茂

你的手機卡要是4g卡,且要開通了4g服務,並且更新運營商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全部都正常,顯示e說明你所在位置4g訊號不好。

蘋果手機4g網路怎麼左上角顯示上e

29樓:中國聯通

iphone左上角e是表示edge(移動把它叫做egprs),是gprs的一種。出現e表示有edge/gprs訊號,可以使用gprs上網(當然您要開通了才能用)。

30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

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31樓:唐壁虎點蚊香

e網路是2g網路,如果機子不支援4g的話就只有e網。支援4g的可以去蜂窩移動資料裡面開啟4g網路,還是顯示e網的就證明你在的地方沒有4g覆蓋

3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4g網路左上角顯示上e說明使用的是2g網路,如果是想要使用4g網路的話,首先必須要保證滿足使用4g的條件,可參考下面的方法進行解決:

手機已開啟4g上網開關,開啟手機的設定,選擇蜂窩移動資料,然後開啟蜂窩移動資料,開啟4g網路。

確保手機卡支援4g網路功能,可聯絡運營商查詢。

檢視你所在的區域處於4g網路的覆蓋範圍。

如果以上條件都滿足的話,當手機開啟4g網路後就會顯示4g網路標誌了。

33樓:永夜

那有可能是2g網路標識,說明你所處的環境訊號不太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中移動的網路服務都是這樣的,不影響使用。

iphone 6手機開了4g網路,只顯示乙個e,這是怎麼回事?

35樓:勤奮的cici小姐

1.你所處區域沒有4g訊號覆蓋;

2.這個型號的iphone不支援這個4g頻段;

3.你手機運營商設定沒有更新內

,4g訊號容無法識別。

拓展: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當時蘋果公司ceo的史蒂夫·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2023年9月10日凌晨1點,蘋果將召開2023年秋季發布會,釋出三款不同型號的新iphone,分別是iphone 6s、iphone 6s plus。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致電10086的結果是,我欠費了,充值後正常了。

37樓:溫柔的玄子

手機1g、2g、3g、4g詳細介紹:

移動通訊發展至今,一共誕生了4代移動通訊系統,分別為:1g、2g、3g、4g。

1g 就是第一代移動通訊系統,以大哥大為代表,只能用來打**,無需插卡,也就沒有相應的訊號標識。

2g 就是普通的gsm 網路,2.5g 是在 gsm 基礎上新增了gprs或cdma(較低版本),2.75g 是在 gsm 網路基礎上新增了edge的網路(有點類似於gprs但速度更快)。

3g 就是 td-scdma、cdma2000、wcdma 三種制式,3.5g、3.75g 就是在 3g 的基礎上加了hspda 的網路。

4g/lte 就是技術包括td-lte和fdd-lte兩種制式(嚴格意義上來講,lte只是3.9g,儘管被宣傳為4g無線標準)。

手機訊號4g+、4g、h+、h、3g、e、g,詳細介紹:

如果手機訊號欄顯示「g」,代表手機沒有找到3g 網路,使用的是 2g 網路;

如果手機訊號欄顯示「e」,代表手機使用的是 2.75g 的網路;

如果手機訊號欄顯示「h」,那說明你的手機使用的是移動3.5g 的hspda 網路;

如果手機訊號欄顯示「h+」,那說明你的手機使用的是移動3.75 的hspda 網路;

如果手機訊號欄顯示「4g/lte」,那說明你的手機使用的是4g網路;

如果手機訊號欄顯示「4g+」,那說明你的手機使用的是4g+網路;

g 指gprs,是2.5g網路(iphone上會顯示o)

為什麼我的手機有時顯示e有時又顯示4g

當3g網路訊號好的時候 就是3g,當然訊號不強的時候會自動轉換2g網路,就顯示的是e 手機網路顯示e,不是原來的4g了為什麼 1 因為4g的手機才抄能搜尋襲到4g訊號,如果使用的手bai機是du不是4g手機,在顯示使用流zhi量的狀態就是daoe。2 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

蘋果5s手機蜂窩資料沒有了4G只顯示E

iphone4s 開啟蜂窩移動資料沒有顯示e可能是執行商的網路不良,或顯示的是1x,3g是表示蜂窩網路是3g訊號專,4g則表示接屬收到的是4g訊號。根據接收到的網路訊號,會顯示不同的代號。有時既開啟了wifi,又開啟了蜂窩移動資料,在wifi訊號可用時,就不會連線到蜂窩流動網路,這樣就會只顯示wif...

4g手機4g卡,為什麼訊號一直顯示是e

說明當地聯通沒有4g訊號或4g訊號微弱,只有2g訊號,下面選項選不上是因為雙卡你只插了一張卡,所以預設卡1,插兩張卡就可以選了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回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答地點嘗試。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