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手機上顯示不了3g訊號,總是顯示e

2021-05-02 04:50:14 字數 5423 閱讀 5137

1樓:風箏

e是2g網路的標誌,一部2g手機的話,僅可以連線2g網路。3g手機就可以連線2-3g的網路。一張2g卡,即便是3g手機也只能享受2g網路,這是因為卡代表著業務資費。

手機是實現功能的工具。換一句話說,有3g卡,但是沒有3g手機的話,同樣不能實現3g網路,但是有3g手機沒有3g卡也不能連線到3g網路。

以前還有手機顯示gprs或者g的都是2g網路的標誌,是手機品牌加入2g網的標誌。不過現在絕大部分手機在2g網路是聯網所顯示的都是e了,(網路訊號弱的時候都會預設轉入2g網路的,還有在2g網路區域內聯網,這兩種情況都是顯示e的)。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常見故障檢修

故障現象:手機不能上網

1、檢視sim或者手機卡槽有沒有損壞,可以更換手機卡或者將卡轉到其他手機上試試。

2、檢查手機有沒有開啟網路開關,手機需要開啟網路連線功能才能上網的。

3、檢視手機是否欠費,欠費的手機是無法連線資料網路的,需要充值。

4、網路延遲造成的暫時無法上網,可以開啟手機的飛行模式,五秒後再關閉,然後重新連線網路或者重啟一下手機。

5、網路設定被改動了,可以撥打手機卡所屬運營商,讓客服傳送上網設定的相關資料後根據提示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撥號鍵盤輸入*#*#4636#*#*可以設定手機聯網介入點,有三個模式,自動連線,3g連線,2g連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地方沒有覆蓋3g網路,只能顯示e,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表示你所處位置3g訊號差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3g標誌是因為你沒有處在3g訊號覆蓋區。意思就是你周圍沒有3g訊號。

手機網路顯示e而不是3g 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e網是2g網路,顯示e網路有幾個可能:

sim卡不是3g,只能使用2g網路

手機不支援3g,即使使用3g的卡也只能使用2g的網路手機訊號不好,只能使用2g的網路

3g訊號未覆蓋所在區域,無法使用3g

7樓:郭哲元

3g訊號不好,系統直接給你搜尋到的是2g訊號。在設定裡面你肯定選擇了wcdma/gsm。你自己看看是不是這樣。

8樓:smile樂逍遙

說明你用的是2g網路

9樓:犯二的呆子

是你沒有別人有3g網路嗎

為什麼我的聯通卡在手機上顯示不了3g訊號?

10樓:中國聯通

根據你的描述,聯通新勢力是2g**,所以是2g訊號,不是3g訊號,如果使用聯通3g訊號必須是手機支援聯通3g(索愛u1i支援),還有使用的**支援,你目前有兩種方法可以用3g訊號,一使是可以通過2g轉3g,二是開通3g省內流量包。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你朋友把2g卡轉成3g資費66**,所以在手機設定上選擇了雙網哈,就是2g和3g,現在2g號卡可以轉3g資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新勢力是2g卡 不支援3g的啊 只有你用的3g** 手機支援3g才會顯示3g訊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的手機的軟體接受不了聯通訊號

中國流動網路訊號顯示e是什麼意思

14樓:專揀公尺粒

中國流動網路訊號 e 代表的是 2g 網路,俗稱 2.75g 網路。

e 代表 edge,全稱是 enhanced data rates for gsm evolution,意思為 gsm 增強資料率演進。

也是一種數字移動**技術,作為乙個2g和2.5g(gprs)的延伸,有時被稱為2.75g。

這項技術工作在 tdma 和 gsm 網路中。edge 是 gprs 的擴充套件,可以工作在任何已經部署 gprs 的網路上。

15樓:陽光的

e標誌代表手機正在使用edge(也叫增強型gprs)連線網路,最高下行速度是gprs的3倍。移動通過網路公升級,現edge網路已覆蓋城市地區,手機連線網路時會優先選擇edge網路,因此平時手機上網一般顯示e標誌。edge是一種從gsm到3g的過渡技術,俗稱2.

75g網路,而edge既傳輸速率在峰值可以達到384kbps,現在比較主流的無線網路傳輸方式。

擴充套件資料

一、使用edge必須達到兩個要求:

1、你所在範圍覆蓋有edge網路。(一些中大型城市一般有edge,如果你的城市有edge,會自動用edge,如果沒有,還是自動會用gprs)

2、你的手機支援edge。(可以參考自己手機的說明書,另外,一些手機其實具備edge功能,只是被遮蔽,沒有開啟而已)

edge(加強型資料gsm環境)是乙個更快的全球移動通訊系統(gsm)無線服務版本,其被設計為可以以每秒384位元的速度傳輸資料,並可以傳輸多**以及其它寬頻應用程式到移動**和個人電腦上。edge標準是建立在已有的gsm和單元排列標準之上的,前兩者使用了相同的時分多路訪問(tdma)幀結構。

16樓:深海是深藍深藍

一、手機訊號旁的g、h、t、e、3g代表意思:

1、g是指2g網路;

2、e是指edge網路,屬 2.75g;

3、3g是指聯通3g網路;

4、h是指3g網路公升級版hspa網路,是3.5g。

這四類網速從慢到快依次是g

二、如果是移動的卡,你可以看到這幾種標識:g、e、t。

g 代表最傳統的 gprs 網路,現在幾乎已經淘汰看不到了,g 模式下傳輸速度只有114kbps。

e 其實是替代了 gprs 的一種新標準網路,全稱為 edge ,你也可以理解為低速率但比較穩定的一種網路,速度在 300kbps 左右,一般你的4g 訊號消失了,就會轉到這個模式以保證通話正常。

t 也就是 4g 啦,代表 td-scdma 。

有的手機上會顯示h。目前最常用的告訴流動網路,速度在 12mps 左右。

訊號狀態列上的「e」代表edge網路,是指2.75g網路,是一種從gsm到3g的過渡技術,它主要是在gsm系統中採用了一種新的調製方法,即最先進的多時隙操作和8psk調製技術。由於8psk可將現有gsm網路採用的gmsk調製技術的訊號空間從2擴充套件到8,從而使每個符號所包含的資訊是原來的4倍。

edge是一種介於第二代流動網路與第三代流動網路之間的過渡技術,因此也有人稱它為"二代半"技術。從發展趨勢來說edge算2.75g,是gsm網路的增強。

參考資料

17樓:中國移動

手機上顯示e說明現在使用的是2g網路。具體以10086實時諮詢為準。

18樓:匿名使用者

「e」:edge(enhanced data rate for g sm evolution),即增強型資料速率gs m演進技術。 是gprs的技術公升級,屬於2.75g。

edge和gprs同屬於從gsm到3g的過渡技術

19樓:for小樂樂

通俗點說吧,e就是2g網路流量,這個是網路訊號還有手機制約的,比如3g網顯示的就是h或者是3g

如果手機卡是3g的但是手機不支援3g訊號,拿手機就不可能出現h的,如果手機是3g手機,手機卡是2g卡沒關係,接受的是3g訊號,可以上3g網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流動網路顯示e1那就是訊號降低了

21樓:戰地醫護兵

e是edge的意思,屬於2.5g網路

22樓:匿名使用者

e代表2g網路 h代表3g網路

23樓:飛贇續

e代表2g網路,就是最慢的,有訊號能上網

24樓:傻萌

2g網路,說明訊號不是很好

我手機是移動4g,手機上顯示就是4g。它有時候顯示會變成3g,或者e,或者g。這是為什麼啊,求大神

25樓:奶油菠蘿包

手機的網路是自適應的,當你所在的地區覆蓋了3g,4g網路的時候手機會自動連線3g,4g網路,手機會顯示3g或4g。代表手機現在所在的網路覆蓋是3g網或者4g網;當你所在地區沒有3g,4g網路時會自動掉到2g模式,手機會相應的顯示e。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有的地方被4g網路覆蓋,你的手機4g功能就發揮了,顯示的是4g;同理,沒有4g網路的區域顯示3g,有的區域3g訊號不穩定,就顯示e!

27樓:純情小妹妹噠

訊號問題,4g代表網速最快,3g稍慢,然後就e,g啊什麼的,就代表當時網速的快慢

28樓:

哈哈 太簡單了 有些地方 4g或3g訊號沒有覆蓋到的 3g你肯定知道的 就3g e的話 就是2g網路

29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不穩定e和g是2g網

30樓:漠望川

沒有4g訊號就會切3g,以此類推,正常的

31樓:留胡男

我的手機有時也是這樣,網路不穩定

32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所在地的訊號不穩定。

為什麼我3g只顯示e網路

33樓:暮秋人

e是2.5g,可能原因有:

你的手機只支援2g,不支援3g.

你的手機支援某一3g網路。(比如,手機支援聯通3g,"wcdma",而你卻用的是移動的3g卡。就會只能出現e網路)

你所處的地方沒有3g訊號,手機自動轉2g訊號。

在手機的網路設定中,3g網路被關閉了。

解決方案:

看手機是否為智慧型手機,一般智慧型手機都支援3g.

安卓:設定——無線和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蘋果:設定——通用——蜂窩流動網路——啟用3g.

諾基亞:這個沒有用過,我也不會

我能幫你的就只有這麼多了。

34樓:攝影無限

因為你所在的區域沒有3g訊號,所以手機自動切換成e,你可以去路上走走,觀察一下,是否切換回3g,如果始終都是e,那說明你可能還沒有開通3g功能需要給你的運營商打**諮詢。

不知道為什麼手機4g和3g不能使用了,一直顯示e?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機是經**都不能使用呢,一直顯示意義,現在都是屬於流行5g了,所以說實際**都會很卡。

36樓:乜許伱卟懂

到設定裡面,找到網路看看。

37樓:鄧不利多多斯

附近訊號不好引起的吧!

手機電信3g上不了網3g訊號和1x訊號都是滿格開啟資料開

運營商抽風,以前移動固定會有一段時間上不了網,大概是這個情況吧。望採納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把您的手機卡放到其他手機試一下,如果還是這樣,您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重新整理您的3g網路即可,如果其他手機正常,您可以把您的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即可。如需查賬單 交...

為什麼我的聯通3g手機用不了3g網路!只能用2g網!卡是聯通的

如果是3g使用者使用3g手機卻不顯示3g訊號的標誌,可能是因為該地區沒有3g訊號覆蓋或者是手機設定問題,可檢查手機中的網路選擇,如果是 umts 則說明該地區沒有3g訊號 如果是 gsm 則更改為 3g 或umts 再試,建議將 網路選擇 為 雙模 是手機的問題,手機分移動,聯通,電信三種版,聯通卡...

為什麼我華為只顯示3G網?為什麼手機顯示3G

因為手機網路型別設定變動。手機網路型別設定只使用3g型號,那麼手機將關閉4g上網,只使用3g上網。這種情況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更改網路型別,更改為4g優先,即可恢復4g上網。你的手機顯示3g網說明你的嗄,你的手機卡沒有開通4g 5g你要到你的相應的公司,聯通或者是移動的大廳,去把你的手機卡公升級。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