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方面的疑問,懂這方面的幫幫忙!!!

2023-05-31 13:05:05 字數 5437 閱讀 6548

1樓:網友

中藥也不能常吃的,是要三分毒,你爺爺上述症狀不好說跟吃中藥有沒有關係,不過既然已經吃了一年了,就沒什麼大用了,停了吧。

至於有無**,沒檢查不好說,建議去大醫院做個彩超複查一下,基本可以確認有無**。

這4種胃病是胃癌的元凶, 不想成癌, 牢記這些警報, 尤其是第乙個

2樓:健康小馬甲

所有的胃病幾乎都有幾個共同症狀,胃痛、胃不適,所以胃病沒有特異性。那得了胃癌會有哪些症狀呢?專家表示,胃癌也會出現胃部不適、腹脹、胃痛等症狀,跟普通的胃病很相似,也正是如此,胃癌早期才難以發現。

4類人最容易得胃癌。

雖然胃病不一定會得胃癌,但相比普通人,有胃病的人得胃癌幾率更高,哪些胃病離胃癌最近呢?專家指出以下四種。

1.萎縮性胃炎。

多數萎縮性胃炎最終會發展為胃癌,甚至有人認為它就是「胃癌前期」。

所以建議患有萎縮性胃炎的患者,及時做胃鏡,以便及早發現胃癌。

2.大的胃部潰瘍。

直徑大於2釐公尺的胃潰瘍是胃癌的高危人群。醫生建議,這種患者一經發現要立即**,且至少**6周以上。

即使潰瘍痊癒,還要每半年複查一次。

3.息肉。跟腸息肉一樣,胃部息肉也有癌變風險,一旦發現要盡快切除。

4.殘胃。殘胃指的是因為某種疾病做過胃部切除者,一般手術後症狀會消失,但卻很容易癌變。

據統計,胃切除後5-10年胃癌的發生率為1%-5%,10年後的發生率則更高。

所以殘胃患者也要牢記胃癌徵兆,一旦出現胃部不適,及時就醫。

6個身體訊號提示你胃不好。

胃癌胃癌

3樓:好大夫專家團

首選手術**,但能否切除還得進一步檢查評估。病人想吃東西是好事,但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估計已有幽門梗阻,所以最好靜脈輸液,或者嘗試著進些流食看看。

北京****張立陽

4樓:謙和又穩重的小福祉

手術是胃癌主要和傳統的**手段,主要包括胃部癌灶的切除、及盡可能清掃乾淨胃癌最可能轉移到的淋巴結。

胃手術切緣分3類:r0切除:胃切緣顯微鏡下未見癌細胞;r1切除:胃切緣顯微鏡下見癌細胞;r2切除:胃切緣肉眼見癌灶)。

淋巴結清掃範圍分為:d0清掃,即清掃範圍不包括所有jgca的14版《胃癌處理規約》中所列的第1站淋巴結;d1清掃,即清掃所有第1站淋巴結;d2清掃:即清掃所有第站淋巴結;d3清掃:

即清掃所有第站淋巴結。有時由於各種原因可能會出現比d0、d1、d2、d3範圍大一點或小一點的情況,以d0+、d1+/-d2+/-d3+/-來表示。為了能夠按最新標準進行ptnm分期,應至少清掃及檢測16個淋巴結。

隨著分期系統發展及多學科**進展,手術仍然不可替代,但已成為綜合**的一部分。目前國際上根據ctnm和ptnm分期建議術前術後對**進行綜合選擇,達到最佳療效。

5樓:老虎發威吧

宜多吃增強免疫、抗胰腺癌作用食物,如甲魚、龜、鱘、鯊魚、鮐魚、鰣魚、蛇、山藥、菜豆、香菇、大棗。 宜多吃具有抗癌止痛作用的食物,如鱟、鯊魚、海馬、鱸魚、文蛤、螺、核桃、麥芽、韭菜、苦瓜。 宜吃抗感染食物:

鯇魚、海蜇、刀魚、文蛤、牡蠣、鱉、野鴨肉、水蛇、綠豆芽、橄欖、烏梅、綠豆、赤豆、苦瓜。

專家的技術肯定是信得過的,要找正規醫院的專家**,恆安中醫院療效很好。

6樓:陀谷

平時還要多吃些補硒的食物,比如:芝麻、菠菜大蒜、蘆筍、蘑菇、大蝦、金槍魚、沙丁魚等等。

硒維康口嚼片能防癌抗癌,提高人體免疫力。

硒是癌症的克星被稱為抗癌之王。硒抗癌防癌效果非常明顯。可防止腫瘤的**和轉移。

7樓:亞克今幸膠囊

胃癌最常用的就是手術了,你這樣的可以做手術。除了手術的話最好就是化療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還是手術是首選,任何方法都要以手術為基礎的,但是傳統手術**侷限性很大,開腹對於患者的身體本身影響也很大,建議用智慧型微創手術,也就是達文西手術機械人。這種美國的最新技術不用開刀,就是在身體打幾個小孔夠機器手放入,智慧型微創手術系統能把腹腔的病灶放大10倍,因此手術效果非常的好。而且沒有大的創傷,所以術後不影響美觀。

可以通過【上海智慧型微創手術中心】詳細了解下、

9樓:帶我走場

胃癌的**要根據患者的實際病情制定合理**方案,根據病情分期不同,**的方式也有所不同。早期首選手術**,中晚期患者需要考慮接受放化療**。

胃部惡性腫瘤,高分,**等!急!!!!

10樓:小谷醫

根據你提供的情況多發病灶,還有轉移,晚期惡性腫瘤的定論應該不會錯。這種情況**幾率很低很低,格列衛是靶向**藥物,**高不說,而且對這種情況是否適合也難說,惡性腫瘤**後會**,幾率97%以上,任何一家醫院都是一樣的,所謂抗癌還是必須靠自身抵抗力,有條件的話服用靈芝類 不要手術化療。

另外病理結果是手術切片還是胃鏡切片?

11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大,身體細胞的再生能力比較強,抵抗力也強一點,**的希望還是很大的,給你幾點建議,都是從癌症病人的身上總結出來的,如果都做到了,希望非常大。

1.建議最好別化療,化療對體細胞的殺傷力比對癌細胞的大得多,也就是說,化療把人體好的細胞都殺死了,癌細胞還沒被殺死,後果是什麼?人被化療乾掉了,癌細胞還活著。

2.找個好點的中醫,號號脈,抓點草藥調理身體。(中成藥不但**高,而且也不能真正做到對症下藥,畢竟每個病人都有自己的情況。

還是草藥能夠針對每個人,做到對症下藥。)戰勝癌細胞,主要靠身體素質,所以,一定要調養好身體,平時多吃菌類,牛蒡湯,豆類,增加營養,少吃肉類,肉類是酸性的,屬於癌細胞的營養液,所以要少吃。

如果身體還不是很弱,要出去曬曬太陽。

3.最重要的是病人的心情要開朗,要堅信自己一定能夠戰勝癌細胞,就算身體特別難受也別放棄,癌症主要是拖,如果能拖夠一年,就不會有大問題了,因為癌細胞的變異能力很強,不停地在變異,一年以後,他基本上就能變異得和體細胞共存了,互不干擾。也就不會在身體裡興風作浪了。

這幾條尤其是最後一條最重要,也最難做到,因為病人身體會越來越弱,尤其開始疼痛,人就會逐漸喪失信心,但如果能夠真正以樂觀堅強的態度對待它,不放棄,不害怕,就一定能挺過來,你去查閱一下哪些癌症晚期依舊獲得很好的人,都有這個共同特點。最後,祝早日**。

kz=1141687805

12樓:匿名使用者

胃癌是很難發現的,一旦發現,基本都是中晚期,和醫院延誤**沒關係的。

而且做胃鏡是最直觀可以了解胃部病變的方式,搞錯的可能很低,也已經做了切片檢測。

建議到一線城市看看吧,(上海、北京)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腫瘤醫院,我媽媽就是在那做的癌症手術,效果很好,現在恢復的不錯。

14樓:未來的明天真好

你好,我看了這麼多複雜的回答,覺得不是辦法,西醫都希望患者手術、好從中得利,什麼癌症手術都只能叫患者早早結束生命,最好的方法是找乙個臨床檢驗比較豐富的中醫看看,對症下藥後很快消除疾病,不要這檢查那檢查,有很多病情都是醫院過度檢查耽誤**時間導致病情惡化後無法**才致命的,癌症無專家,不要相信什麼醫院,什麼廣告單方藥、什麼治癌湯,通通都是自我叫賣的,生命很脆弱,抓住時間和找對醫生就是健康。

15樓:chsm123456孺子牛

你說:「腹脹,和劇烈的腹痛是有的」,「並沒有網上那些胃癌晚期的普遍症狀。比如,嘔吐,反酸,黑便,等等」;你又說:

也就是8月29號的事,很突然。」。由此得之,此乃中醫的「肚內生癰」之症也。

這是中醫「內癰」的一種,俗稱「肚癰」即胃內有火毒發生了腫癤之症;還有肝癰(肝膿腫)、腸癰(爛尾炎)等。

你可試用下方,若服後能止痛,即肚癰無疑。

金銀花90克,白朮、茯苓、當歸各45克,蛇床子15克,肉桂(另包,待其它藥離火前的10分鐘時,才入罐煎煮)9克,黑附片(此乃處方藥,但必須用,要大夫的處方才賣給你)3克。水煎沸騰30分鐘即濾取其藥湯。每天1劑,每天分2至3次在進食前溫服。

肚癰未潰者一劑即消除,己潰者6劑內病可去!

黑附片僅3克,佔全劑重度的3/252=本無顧慮,可藥店得守規定也。

是症已經危急,救急最要緊,分秒必爭!!!上方有益無害。服後約在半日後止痛或痛減即是見效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誤診的,你來北京找北京正奇岐黃國際腫瘤醫學研究院陳奇教授吧,搜一下。

17樓:龐俊郎

你說的那個藥是止疼的。最好去大醫院看看。北京腫瘤醫院。

18樓:白菜包包包

西安第四軍醫大學西京醫院/唐都醫院對於腫瘤**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放療技術很不錯 你可以去第四軍醫大學附屬醫院。

20樓:青青鳥展翅

去北京腫瘤醫院檢查。別猜了,盡耽誤時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廣安中河邊上有一家**胃部惡性腫瘤好的醫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放心可以在到其他醫院看下。應該是準的 。 多活一天算一天。

23樓:網友

建議你去天津腫瘤醫院檢查。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吳津國,我這有人是他治好的。

中晚期胃癌!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啊 樓主~ 胃癌連胰腺都一起切了 肯定是胰腺頭上有轉移了吧? 所以醫生才一併切掉了 最好還是把醫生問清楚啊…… 另外這個真是不好說 胃癌一年存活率只有50% 加油**吧。

26樓:旅辭

建議採用中草藥進行全面調理。

27樓:徹塵紅隕互緣消

都開過刀了還要切什麼嘛。 能活幾年要看本人的各種狀況與家人了。

關於胃癌的問題

28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建議去醫院諮詢主治醫師,網上諮詢不能準確的根據患者實際的情況來給予方案。

29樓:應白亦

現在情況最好不要手術了,風險較大。

1.心臟病是風險之一。

2.身體瘦小,營養積累少,身體氣血底子薄,風險之二3.現在的病根較深,即使手術也不會做將癌細胞切乾淨,也會有1-5%的遺留。

更何況體內的病氣、內毒不會被切除。手術會大傷元氣,得不償失。手術後氣血下降,正氣減低到一定限度,就不能壓制控制病氣的發展,會出現極度惡化現象。

這是風險三。

4.現在最好使用中藥疏通經絡調理,將體內的病氣、內毒一點點疏導出去。在外用中藥滲透病灶,將病氣化開,可以恢復病灶區正常的血流量,稀釋溶解病灶。

5.補充營養很重要,營養跟不上,再好的藥也是只能治病,不能救命,結合患者情況進行合理營養搭配,不可過多,否則會增加營養吸收運輸負擔,造成腹脹不能進食。

建工保險理賠請知道這方面的進來幫幫忙

您好 1.保險公司索要的證明可能兩種 第一是事故證明,需要寫明被保險人發生事故的基本情況,比如時間 地點 詳細事故經過等等,這個是需要投保單位加蓋公章確認的 第二是證明被保險人與投保單位關係的證明,因為一般建築工程的人身險被保險人必須是與投保單位有合同關係的工人,所以需要證明傷者是否為工地內從事工作...

西餐完整選單怎麼設計??懂這方面的快幫幫我吧

你要不要我給你拍一下,我打工店裡的選單,正好是西餐店 有一張三面正反的主菜 一張正反的飲料和甜點選單 求 禁斷 secret zone 羅馬音!170 禁斷 secret zone 高橋広樹 高橋直純.求死亡萬花筒txt 雲資源,完結加番外。謝謝 5 你好,我是七日,分享給你,點開就可以儲存,永久有...

夢見父親去世,懂這方面的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lz太敏感了 夢確實是有所含義的 頻繁的重複乙個夢而非這種次把次的 而且解夢我敢說除了周老大 誰都無正解 但是lz還是可以問候下父親的 沒什麼 別太敏感了 這很可能是前兆 多提醒他安全 關心他!夢是相反的,放心你的家人會很安全 夢見父親快去世是預示什麼,各位朋友幫忙解答一下。周公解夢關於 夢到父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