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電腦怎麼處理? 10,電腦上這個怎麼處理?

2023-05-31 13:05:04 字數 2996 閱讀 3464

1樓:石卒冫水

這是跑到cmos裡了,可以直接重新啟動,不要按f12。還是自動進入這裡,就移到頂部最右邊那個儲存並退出那裡,找個恢復預設設定,恢復下,再儲存退出重啟。

2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啥也別按,也別插u盤。

電腦上這個怎麼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連的這個熱點並沒有連線外部網路或者外部網路訊號不好,你只是連上了wifi熱點。

電腦這樣如何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看可以進入不。如果還不行的話。可能是電腦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或者是硬碟認不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進入到技嘉主機板bios設定頁面裡了,可能是開機時按到del或f12鍵了,可以嘗試強制關機(按住電源鍵不放,電腦會自動斷電)後,重啟是否能正常進入系統,若還是不行,如圖,可以點選啟動選項,選擇啟動硬碟來修改啟動選項。

若上面方法無果可以嘗試重灌系統解決問題。

電腦這是什麼該如何處理?

6樓:網友

**上是你的電腦的bios介面。

如果你是遇到了開機就自動進bios的問題,試試先重啟動電腦,看看有什麼反應。

如果重啟動電腦後仍然自動進入bios介面,可以進bios的啟動設定頁面,看看硬碟的檢測是否正常,啟動設定是否正確。

如果看不懂,可以拍**發上來,補充說明。

7樓:駕鶴歸來

按esc然後回車退出,就好了。

電腦這樣怎麼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這主要是因為系統盤的剩餘空間不足物理記憶體的2~3倍,這樣它在執行的過程中,無法完成虛擬記憶體的多工運算,這會造成藍屏。所以平時c盤不要放滿。還有就是cpu超頻導致的運算錯誤,這也會造成藍屏。

因為超頻,cpu過熱,它會出現運算錯誤。這個原因你把超頻調整過來就可以了。

2、記憶體條的不相容或者是損壞引起的一些錯誤。這個很好理解,改正就可以。可以檢查主機板與記憶體是否相容,或者是拔插一下記憶體條。

3、硬碟的剩餘空間太小,或者是它的碎片太多,這也會導致在執行的過程中空間不足,導致出現藍屏。這個解決辦法就是清理空間,然後定期或者是不定期的進行碎片的整理。

4、系統硬體的衝突造成藍屏。這個可以在控制面板~系統~裝置管理中,查詢是否有黃色嘆號的裝置。

9樓:網友

系統登錄檔損壞,重灌系統吧。

提示的那個檔案,system,其實是windows非常重要的乙個登錄檔分支,儲存著系統執行必須的大量登錄檔項。

提示該檔案出現問題,一般就是重灌系統來解決,修復安裝太過麻煩。

電腦這樣了怎麼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7b藍屏很常見,一般是硬碟模式設定不對。

開機進bios設定,找到高階模式,硬碟設定,找到ahci/ide這樣的選項,改成另乙個,按f10儲存重啟。

不同主機板bios設定不一樣,只能講一下意思。

11樓:網友

藍屏,這是常見故障。

可以是系統問題,也可以是硬體問題,如果是開機直接藍屏,那硬體有問題的可能性更大。

電腦這樣應該如何處理?

12樓:宕怪星球

1、估計電腦雖然是新買的,但是預裝的作業系統版本較早,需要更新的檔案比較多。

2、另外就是網路速度慢,可能微軟**更新的人多,造成擁堵,速度就慢了很多!

建議:個人覺得可以關閉自動更新功能,本身意義不大,而且經常佔用自己的開機時間!

電腦這樣怎麼解決? 5

13樓:宕怪星球

方法/步驟1:

作業系統檔案損壞。

解決方法: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方法/步驟2:

mbr表損壞。

解決方法: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方法/步驟3:

硬碟資料線松了。

解決方法:檢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將接頭插緊,如果是線壞了就更換新的。

方法/步驟4:

硬碟壞了。解決方法:bios裡能認到硬碟,就重灌系統試下,如果重灌不了,嘗試重新給硬碟分割槽,如果分不了區,嘗試低階格式化硬碟。bios裡認不到硬碟,只能更換新硬碟了。

14樓:萌露超人嗶嗶嗶

電腦開機提示你熱啟動。是電腦沒有找到系統盤。這種情況要麼系統損壞了,要麼硬碟被拆了。先檢查一下硬碟在不在?如果在的話重做系統就可以解決。

15樓:門貝

先檢查一下硬碟有沒有拆下來,不方便檢查的話做個pe檢測一下,硬碟存在那就重做系統就好了,重做系統也就30塊錢的樣子,不過我建議你自己學學怎麼重做系統。

16樓:月玲瓏小醋

重新裝系統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電腦這樣怎麼解決?

17樓:in體壇

你這是開機的時候進入後台操作了,鍵盤方向鍵右鍵點到eixt,回車選擇就退出來了,然後重啟電腦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啟動看看能不能正常啟動。

請問這樣的電腦配置值多少錢(老電腦)

樓上的 核的有些高。ms6580的北橋晶元是845g,很老的板子,應該是03 04年買的,做二手的js不會用這個 來收,就是直接賣給別人這個 也略高一些。如果賣給做二手的,也就在60左右。記憶體是ddr1,一條512的一條256的,512的可能會賣上些 256很難出手了,雖然現在條子 比較高,也只能...

請問電腦這樣怎麼辦啊,請問電腦這樣了怎麼辦?

計算機藍屏原因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到系統選擇那裡按f8...

電腦突然這樣,怎麼回事?Win10的電腦

1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2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 修復登錄檔 3 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 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