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合併電腦磁碟的記憶體,怎麼做啊,電腦怎麼合併磁碟

2023-03-10 13:25:03 字數 3483 閱讀 6712

1樓:匿名使用者

1、合併電腦磁碟的容量。用分割槽助手軟體。或其它分割槽軟體也可以的。

2、選擇命令合併分割槽。然後選擇在保留的分割槽,再選擇要合併的分割槽。可以選擇要成主分割槽的上下分割槽合併。

3、選擇完成後就可以把兩個磁碟的容量合併到一起了。如這裡e:下面 的是f盤。上面的是d盤。

2樓:何苦

用分割槽軟體pq分割槽魔術大師移大c盤空間,既不用重灌系統,資料也不會丟失,操作很直觀,按提示進行就行。pq硬碟分割槽魔術師在一般的系統安裝盤內都帶有,具體方法就是將電腦設定從光碟啟動後放入系統安裝盤,進入屆面後,選擇pq分割槽軟體,就可以顯示你的硬碟分割槽情況了。然後選擇你要改變的磁碟,用滑鼠直接在上面移出你所需要磁碟的大小後確定就行了。

它有操作提示的,按提示操作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磁碟管理合併。

用電腦自帶磁碟管理進行合併分割槽,點選此電腦,管理,磁碟管理,選擇乙個不用的磁碟,點選刪除卷,是,之後點選相鄰分割槽右鍵單擊選擇擴充套件卷,點選下一步按照系統提示進行操作即可。

合併分割槽最好不要用軟體,會造成一些不可預知的問題,比如說程式異常等,建議重新安裝系統,徹底格式化硬碟,系統隱藏的分割槽不要格式化,裡面的東西留著還是有用的。

電腦怎麼合併磁碟

磁碟合併怎麼弄

電腦如何合併磁碟

4樓:蝸牛p科技

將分割槽的硬碟合併為乙個盤,可按以下步驟操作:

1. 右鍵計算機進入計算機管理,在計算機管理頁面找到磁碟管理。

2. 直接選中磁碟管理中的e盤,右鍵,選擇「刪除卷」。

3. 提示會清除資料,再次提醒請備份資料後進行後續操作。點選「是」,這時候我們便把e盤給刪除了。

4. 然後在磁碟管理中右鍵d盤,點選「擴充套件卷」,然後點選「下一步」。

5. 預設出現的就是剛剛刪除的卷,繼續點選」下一步「,點選」完成」。

6. 這樣便把d盤和e盤合併成了乙個d盤,d盤的容量自然也增加了。

使用windows系統本身自帶的磁碟管理就可以將磁碟進行合併操作,本次以windows 10作業系統為例,方法如下:

一、 在「計算機」上,右鍵單擊,選擇「管理」

二、彈出「計算機管理」對話方塊,找到「磁碟管理」工具。

三、選擇要合併的碟符,比如說要將f盤合併到g盤的話,那麼就選擇f盤,右擊選擇「刪除卷」

四、在彈出的提示對話方塊中選擇「是」,操作這一步時需要考慮清楚。

五、該碟符已變成「未分配」狀態。

六、在要合併的目標碟符上點選右鍵,選擇「擴充套件卷」

七、進入擴充套件卷操作嚮導,根據提示點選「下一步」

八、點選「完成」,即可完成磁碟合併的操作。

電腦硬碟怎麼合併

5樓:網友

合併電腦硬碟分割槽方法:

方法。一、用電腦自帶磁碟管理進行合併分割槽:點選「此電腦」——管理」——磁碟管理」,選擇乙個不用的磁碟,點選「刪除卷」——是」,之後點選相鄰分割槽右鍵單擊選擇「擴充套件卷」,點選「下一步」按照系統提示進行操作即可。

方法。二、在pe環境下用分割槽工合併分割槽,進入pe桌面,雙擊開啟【分割槽工具】。開啟【分割槽工具】後,滑鼠選擇要刪除分割槽,然後點選【右鍵】選擇【刪除當前分割槽】。刪除完成後,該分割槽會變成【空閒】,用滑鼠右鍵點選空閒區域,並選擇「將空閒空間分配給」選項,然後就可以選擇想要合併的分割槽,確認無誤後點選「是」按鈕。

等待軟體操作完成後點選「完成」按鈕。

6樓:笑看人生

首先,右鍵「此電腦」,在彈出來的選單列表選擇「管理」。在彈出來的視窗中,視窗左側點選「儲存」分類下的「磁碟管理」。進入磁碟管理介面。

點選不要的分割槽碟符,直接刪除卷即可。在右鍵選單中選擇「擴充套件卷」即可。

注意:這個方法只適合相鄰卷的擴充套件。

電腦怎麼合併磁碟

電腦怎麼合併磁碟

7樓:

摘要。電腦合併磁碟操作方法介紹: 1、首先從電腦桌面左下腳開始裡面進去找到「計算機」找到計算機名稱後,將滑鼠放其上,然後單擊滑鼠右鍵選擇「管理」,然後即可彈出「計算機管理」對話方塊。

(對於找到計算機管理對話方塊,更簡單的方法是將滑鼠放置在桌面上的「我的電腦」上,然後右鍵選擇「管理」也是一樣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12-13

電腦怎麼合併磁碟。

電腦合併磁碟操作方法介紹: 1、首先從電腦桌面左下腳開始裡面進去找到「計算機」找到計算機名稱後,將滑鼠放其上,然後單擊滑鼠右鍵選擇「管理」,然後即可彈出「計算機管理」對話方塊。(對於找到計算機管理對話方塊,更簡單的方法是將滑鼠放置在桌面上的「我的電腦」上,然後右鍵選擇「管理」也是一樣的)。

2、彈出計算機管理視窗後,我們可以在左側看到有「磁碟管理」標籤,點選磁碟管理標籤後,在其右側就會顯示電腦磁碟各個分割槽分卷資訊,3、之後我們就可以選擇乙個空閒空間比較大的磁碟進行壓縮了,比如我們希望把d盤的一些磁碟空間調整到c盤,那麼我們可以選種d盤卷,然後再其上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壓縮卷」然後在輸入壓縮空間量(mb)裡填寫要壓縮出的空間量,如果要壓縮出50g,就填寫50gx1024mb=51200m,那麼我們填寫上51200即可,4、壓縮完後,我們可以看到磁碟卷中會多出乙個綠色分割槽的「未分割槽磁碟」,你看我的。

別自問自答。

他中間隔著乙個721 mb的磁碟咋刪除。

1. 按「windows + r」鍵,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並按回車鍵開啟磁碟管理。

2. 在主介面中右鍵單擊想要刪除的分割槽,然後選擇「刪除卷」。

3. 然後,會彈出提示你備份分割槽資料的提示資訊,點選「是」。

注意:刪除捲會刪除該分割槽的所有資料,建議你提前備份分割槽。

只有幫助,沒有刪除。

您可以點選幫助試試哦,因為我們的電腦不太一樣,擔心按名稱也不太一樣哦。

怎麼合併磁碟

我想遠端監控電腦怎麼做?電腦怎麼設定遠端監控?

1,在別人的電腦上安裝遠端控制軟體,如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teamviewer之類的軟體。3,安裝後,執行teamviewer,會彈出如下視窗,設定好個人密碼 用於遠端連線 記下該電腦的id 即上面顯示的您的id 4,然後在自己的電腦上,同樣安裝teamviewer,然後在夥伴id中輸入記下的電腦i...

我的電腦就磁碟我想分成應該怎麼搞

哇!這麼吊 誰給你裝的系統 桌面 這台電腦 右鍵 管理 磁碟管理 你的c盤 右鍵有個壓縮卷 分成4個區是對的。如果你不會就把c盤的空間留大一點,其它的你看著分配。原則是c盤要大,充分保留系統執行的空間。另外就是想裝檔案多一些的盤,也比其它盤大些。你好 這個要分割槽 等下 我給你 望採納 謝謝 你這是...

我想加入團隊,應該怎麼做啊

隊都在這裡 http zhidao.baidu.team想加入哪個團隊,先進入那個團隊,在團隊頭像下面點 加入團隊 即可。接下來就是等待該團隊的團長或副團長審批,如果你的申請被批准,你就成為那個團隊的正式成員了。 知識豪傑,快來加入和義教育團團隊吧,一起答疑助人,沒 版你不行!團權隊地址 htt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