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鋼鐵產業什麼時候才能復興?

2023-05-31 12:15:05 字數 2190 閱讀 8602

1樓:樂獨者

今天·就籠統的說一下,真實的**真的在中國太難的了,今天乙個tfboy,明天乙個張杰,中國的**永遠都是以賺錢為目的,商業化的趨勢使華語樂壇變得畸形不堪,很多所謂的歌手,歌曲都是些沒有任何營養的**,以前的小虎隊,唱的歌,歌詞充滿了真正的自由嚮往,再看看現在的tfboy,唱的都是:給你買最大的房子。這種金錢驅使下的**變得現實無比,可悲的是有些人們還覺得好聽。

其實我國有很多的好歌手,也有太多屬於我們自己的**,國風,國粹,這些屬於我們民族的驕傲本應該被後人發揚光大,但是這些有價值的事情,關注度還不及明星的一條微博。這真的是民族的悲哀!

鋼鐵製造業發展前景

2樓:xiaoyn1994丶風

鋼鐵產量逐年增長

受市場需求的拉動,我國鋼鐵產量近年來快速增長。從鋼鐵主要產品的產量來看,2023年全國鋼材產量為億噸,較2023年同比增長;生鐵產量為8.

88億噸,較2023年同比增長;粗鋼產量為億噸,較2023年同比增長7.

2023年第一季度,全國鋼材、生鐵、粗鋼產量分別為億噸、億噸和億噸,較同期均有大幅增長。

未來幾年鋼鐵主要產品產量將逐年增長

儘管國家不斷推進鋼鐵行業去產能的程序,但由於生產裝置等沉沒成本較高,鋼企為降低成本及虧損程度,選擇繼續生產,致使整個行業在去產能、去庫存的背景下鋼鐵產品產量仍呈增長的態勢。因此,基於目前國內鋼鐵生產裝置量及近幾年的鋼鐵行業的生產規模,前瞻產業研究院分析認為,未來幾年鋼鐵主要產品產量呈逐年小幅度攀公升的態勢。

以上資料**於前瞻產業研究院《中國鋼鐵行業發展前景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

中國什麼時期開始煉鋼鐵

3樓:幹萊資訊諮詢

北宋時期。北宋時期我國煉鐵技術進步、產鐵量大增才出現了根本的扭轉。北宋時期鐵的年產量最高時候已經高達800萬斤,這個產量看起來多,換算成現在的單位也不過就是4000噸鐵(我國現在的鋼鐵年產量都是億噸級的)。

但是在古代,全國年產4000噸鐵已經是很了不起的數字了,按照當時鐵鍋的製造重量來計算,這一年下來北宋的鐵產量,如果全拿去製造鐵鍋可以製造100多萬口,有了這樣乙個入門級的產鐵量,才能在滿足**鎧甲、錢幣佛像等用途之外,為民間千萬級的人口的鍋灶服務。

也正是因為鐵鍋在宋代的普及,有力地促進了中華炒菜法在宋代的推廣。

中國鋼鐵產業為什麼這麼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兩頭在外,礦石。

和市場都由國外控制。煉一噸鋼。

的利潤沒有炒一盤宮爆回雞丁高。

2,國內盲目追答求世界第一,不管經濟規律,產能達6億噸,市場在**?

3,各地必須完成上級的gdp硬性指標,武大郎服毒,不服也得服。

4,各地方企業低水平惡性競爭,沒有高層級的產品,拚不了高階技術,只能拚**,惡性迴圈。

解決辦法:1,不以gdp論英雄,不准***給地方給企業盲目下達硬性產量指標。而要強調經濟效益。

2,淘汰低水平產能,大幅減少產量。餓死國外的流氓使用者,包括鋼管的買家和鐵礦石的賣家。

3,搞好國內市場需求的巨集觀計畫,做到產需平衡。

4,開發高階產品,高附加值產品。

5,用科技戰略開發新型非金屬替代材料,不以鋼鐵材料來掛帥。

安陽鋼鐵會漲嗎,安陽鋼鐵什麼時候才能漲啊,這幾天一直跌,看著傷心

安陽鋼鐵目前屬於超跌狀態 很多鋼鐵股都有此態勢 每股淨資產4.37,而股價只有4.20元,說明只要你買這 票,立刻就能盈利 與銀行利率比 所以只要基本面沒有發生變化 如 宣布倒閉破產之類的,或嚴重巨虧等 目前一季度盈利同比大幅增加,怎麼會不漲呢?所以有股的持股,不能再賣了,而沒股的可以逢低吸納。當然...

中國隊什麼時候才能進世界盃,中國隊什麼時候可以進世界盃

估計快了!不過還要看我們的熱血男兒,熱血什麼時候沸騰!有歌為證 昏睡百年,國人皆已醒!讓中國作為世界盃主辦方,中國隊就可以作為32強進入世界盃了 山無稜,天地合的時候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啦 中國隊什麼時候可以進世界盃?難上加難,以中國隊現在的狀態,再給你100年的時間都進不了世界盃的!中國隊什麼時...

中國動畫什麼時候崛起,中國動漫何時才能崛起

日本每年動畫關 輔助支出日元都是中國的nn倍!中國關在動畫片輔助計畫也才在2003年才開始的。像上世紀中國製作動畫片最終的目的是為了拿乙個獎,七八十年代中國全國動畫產量還不足日本的百分之一。中國往往製作動畫因資金不足的問題而大大的縮水!再加上82年中國引進首部日本動畫片 阿童木 引起熱烈轟動。更使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