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陽鋼鐵會漲嗎,安陽鋼鐵什麼時候才能漲啊,這幾天一直跌,看著傷心

2022-07-20 10:10:02 字數 2068 閱讀 9469

1樓:

安陽鋼鐵目前屬於超跌狀態(很多鋼鐵股都有此態勢),每股淨資產4.37,而股價只有4.20元,說明只要你買這**票,立刻就能盈利(與銀行利率比),所以只要基本面沒有發生變化(如:

宣布倒閉破產之類的,或嚴重巨虧等)。目前一季度盈利同比大幅增加,怎麼會不漲呢?所以有股的持股,不能再賣了,而沒股的可以逢低吸納。

當然,並不是說超跌就一定立刻漲上去,因為還涉及乙個勢的問題,目前**上看屬於空頭排列,再加速**中,macd在o軸的下方,建議:持股的可以繼續持有,不要把肉割在地板上;而沒股的屬於激進型投資者可以適量買些**,穩妥的做法(也是中長線投資者的做法):等macd處於o軸上且發生金叉時買進一些(最好是macd二次金叉時),**出現金山谷時大量買進,當股價突破頸線時可以考慮全倉(如果能結合大勢分析更好,比如:

當整個鋼鐵板塊都屬 嚴重 超跌時,可以優先考慮鋼鐵龍頭股,或者是主力資金相對容易拉抬,且能帶動整個板塊的**,如寶鋼股份、新興鑄管等)。

寫了這麼多,比較詳細了,希望能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可以再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漲的.現在安陽已經跌到地板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現在全國到處鋼材都漲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會漲,只是時間問題。

5樓:

會大跌 成本漲了 你認為它還能漲嗎

安陽鋼鐵什麼時候才能漲啊,這幾天一直跌,看著傷心 10

6樓:

**這東西 誰能說的準? 玩玩可以 可別賣房子賣車賭阿

安陽鋼鐵最底價是多少一股

7樓:匿名使用者

中鋼網鋼材早評簡述:螺紋鋼方面,螺紋主力1601夜盤開盤低探1800點關口,隨後減倉上移重新回歸1805附近**,無明顯波幅。昨日再次飽受星線狀態,依舊圍繞1800附近盤整,但整體macd能量潮有所轉強,差離值交叉上移,**指標kdj金叉粘連,順勢指標有抬頭之意,雖然**有抬頭**出現,但動力指標mtm有所低頭,或有**但力度或許有限。

鐵礦石方面,鐵礦1601夜盤衝高回落,收於366.當前市場拋壓仍偏大,做空資金主動打壓後部分集中減倉,多頭支撐力度分散、偏弱、部分減倉,多空分歧較大,盤面減倉**承壓;短期或延續**承壓、**調整波動。

8樓:**

今天最低價是4.2,歷史最低價是1.17

9樓:馬特戴蒙萌

來了來了,老弟要啥呢?23

問大家乙個問題,安陽鋼鐵現在的**是3.74,星期五是漲停的,我星期天出價3.75,星期一可以買到

10樓:開心兩輩子

不好說,星期天出價也得等到週一九點二十五集合定價,若開盤安陽鋼鐵漲高了,你3.75根本買不到,若跌了,你就可以買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隔夜委託清空。星期一是3.75的價你也買不到

鞍鋼收購了安陽鋼鐵麼?

為什麼安陽鋼鐵600569破淨那麼多還是**呢?為什麼漲不起來呢?

12樓:理學義智信

能夠破淨就說明大家對該企業不看好,拿那麼多錢才賺那麼一點利潤,說明該企業盈利能力差,不值得投資,不過,如果破淨太厲害,倒是有被其他企業收購的可能性。具體到安陽鋼鐵,是由於該行業產能嚴重過剩,不能再進一步發展。

13樓:suibian了

600569雖然在跌,不過這裡可以看做底部區域,低點很有可能在前期的2.5附近

14樓:忘我的俠客

我也那時也拿了安陽鋼鐵。開始也不漲,後來日本**了,就暴漲,我賣出後就再也沒買進過 現在投資了南京高科 不過最近都跌得蠻厲害的,我的錢啊。嗚嗚嗚

15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行業已經是殭屍行業,由於房地產調控必然波及下游,如:建材、水泥、鋼鐵,這種票沒有投資價值,不建議朋友們買這類**

**之星問股

中國的鋼鐵產業什麼時候才能復興?

今天 就籠統的說一下,真實的 真的在中國太難的了,今天乙個tfboy,明天乙個張杰,中國的 永遠都是以賺錢為目的,商業化的趨勢使華語樂壇變得畸形不堪,很多所謂的歌手,歌曲都是些沒有任何營養的 以前的小虎隊,唱的歌,歌詞充滿了真正的自由嚮往,再看看現在的tfboy,唱的都是 給你買最大的房子。這種金錢...

人類會滅絕嗎?什麼時候,人類將在什麼時候滅絕?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人類的確會滅絕,但是,應該還有很遠吧 瑪雅人的預言裡說,人類會在2012年12月22日滅絕!可信度有點低!當地球停轉時.或者太陽 或者資源耗盡時.大有可能是瘟疫,戰爭,核彈爆發,地球嚴重汙染導致自取滅亡.總之現在別胡思亂想,好好的玩電腦.等那時候來的是很,吃安眠藥安心的離開.澹大爺...

榕樹秋天會落葉嗎,榕樹會落葉嗎?什麼時候?

榕樹秋天不會像別的落葉喬木一樣落葉。榕樹是常綠植物,平時是看不到明顯的落葉季節,這並不說明它就不落葉。通常常綠植物一年四季都可以落葉的,因為常綠的葉子可以生長12 18個月,落葉通常在春季比較嚴重,伴隨著新葉的生長,老葉也完成了它的使命。常綠喬木由於具有四季常青的特性,其美化和觀賞價值較高,因此常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