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戰註冊送的4個兵怎麼分配?大海戰2潛艇配兵

2023-05-31 10:50:02 字數 5646 閱讀 686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幸的告訴樓主,註冊送的兵根本就不是一樓所說的精英水兵,能力都很平庸。

不過現在因為暑假gm要搞**,所以精英維修與恢復各送乙個。炮手是不會送的了,gm那賣要花好幾張大卡呢。

樓主一開始玩的時候可以用這些兵去熟悉操作,了解海戰的大致玩法,到了後邊想要真正練個號,就花點心思和時間仔細去選些屬性成長值好的水兵。比方說註冊送的水兵炮手,命中11裝填10,如果是剛玩的新手還以為這個兵有多麼的好,其實這樣的兵你拿出去送都沒人要。炮手的水兵起碼要命中11裝填11才行,而這樣的兵稍微花點時間就能選出來。

真正的好兵,命中12裝填11或者命中11裝填12都不錯,這就花不少時間去選了。最牛b的兵是gm那賣的精英炮手,命中13裝填11/命中11裝填13。

註冊送的其他水兵也很菜。

2樓:匿名使用者

精英修理、修補、輪機這些很明確,以後轉相對應的輔助兵,就是修理兵、修補兵、輪機兵。

精英潛在可以轉艦長,還可以轉潛艇用的公升降舵手和聲納兵,推薦轉後兩者。因為艦長的潛在值太高的話,到高階了炮線會太長的。

3樓:uf瑪雅

根據kf的說法,2個gunner是炮手,1個support是輪機,1個是船長。但是這些兵都很平庸,建議您買精英水兵。

大海戰2潛艇配兵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想用ss幹什麼了,是用來ss對抗,還是主要想打除ss外的戰艦,如果是ss對抗用幽靈船長的話會比較吃虧,因為幽靈船長不能及時的發現魚類。如果不是ss對抗那就可以用幽靈船長了因為幽靈船長可以為你省出很多空間。

5樓:nf北冥有魚

船長1:幽靈,所以對屬性沒要求,可以國籍兵帶的高點轉,以後好上更高等級ss

軟魚1:魚雷有9即可,修理盡量高一點,可以選擇12修11補或者jy修理,國籍兵帶到100級以上轉。後魚一般用幽靈。

修理/修補1:因為兵位不夠,所以一般軟不夠的上修補,軟夠的上修理,正轉。

聲納1:14潛在11修10補或以上,12級轉輔助兵,延遲帶到120級轉聲納。

公升降1:15潛在10修10補或以上,12級轉輔助兵,延遲帶到120級轉公升降。

輪機1:最好正轉滿技術滿熟練120級精英輪機,沒有精英也要12輪三滿。

全部水兵能力提公升。這樣保證900軟和100dp/s以上的修理速度,加速時間較長。

以上配置適用於現有最高等級潛艇,鑑於以後會出更高階的潛艇,建議帶乙個15潛在正轉公升降舵手備用。

6樓:網友

船長什麼屬性的兵都可以,我船長幽靈。魚需要2個,2個都是按時轉職的,其中1個是幽靈。(因為ss排水有限,後面的魚很少用所以幽靈減重,軟魚沒試過。我也不清楚軟是多少轉,所以正轉了)

修理和修補沒上,上了個甲板。

聲納1個,這個也是幽靈的。(因為這種聲納夠用,就算按時技術熟練也沒比我這個多了多少距離)

氧氣正轉的。需要1個就可以。

輪機也是正轉,有人用軟的,但因為以前這個輪子是ad上的,所以就沒重新練過。需要1個。

總下來是:1幽靈船長+1幽靈魚+1正轉魚+1甲板+1幽靈聲納+1正轉氧氣+1正轉輪子。速度最快能39,但軟低才500+

大海戰兵的問題

7樓:困難圍繞著我

1:你說10個玩家有7個精準,我不太相信,現在都是轉裝填的,還有多少是轉精準的?裝填雖然一開始會三一點,但是其實精準一開始也準不了多少,以後就會有優勢顯現出來了,裝填就是要比精準強,速度很重要,裝填到了後期一樣能很集中。

2:延遲轉一是也就是為了那麼一點軟防,其實一點用沒有,到了後期,90+的時候,900軟就夠了,我乙個100級船長,倆100級炮手,都是英國,放在船上就兩三百了,再放上。

五、六個95+的輔助兵(已轉職),已經900軟了,根本用不著延遲。炮手延遲應該也是為了軟防。

3:修理還是給德國吧,如果你想玩英國的話就專門萬英國,因為英國船本來就是很硬的,修理也很好,重要的就是修補和輪子,不過英國除了「敦刻爾克」需要大量輪子外,也沒多少了,一般就4個輪子。

所以相對來說給德國修理比較好,但是給英國也會加強船的硬度。

8樓:網友

一定要轉裝填。前期你轉了精確雖然命中高,但英國的射速會鬱悶死你的。我轉的裝填炮手108級命中1800裝填4000.

用親王93級16英吋的炮就很密集了!我這個炮手是命中11裝填13的。經過計算到120級命中最多1900+裝填能4500+

最好不要亂延遲轉。小心廢掉。不過英國有人的炮手是延遲轉的,聽說效果不錯。他們自稱感覺象打了半針-_-

德國最好是加輪子,修理應該最好是英國才對。英國輔助超強。以前不信但開過日本船再開英國船感覺遊戲把英國的船做的太牛了。

9樓:大海中的鱷魚

都一樣。到了120都差不多!裝填速度和命中都差不多!這是國服不是韓服。國服的兵屬性值是有上限的。現在裝填的上限很低!e國炮手怎麼轉都到。

這樣一想,我給你推薦轉精準!

大海戰2 美國如何配兵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8軟輪成立 你也部悲劇 但是國服改了呢 國際改了呢 這個不好說 為了完善遊戲 遊戲廠商一定會有舉動的。

bb:船長用軟兵延時轉 你見過哪個bb是滿技術的 你看哪個船長不加軟和修理。

炮正轉 內部打防空 能用上內布的時候弄你打什麼飛機 小船幹什麼吃的 殲敵幹嘛 法國幹嘛。

偵查12輪機5個正轉。

兩個修補正轉。

修理正轉。cv?船長用軟兵延時轉滿技術熟練全戰精加針加尖兵 轟炸練日德國好不? 魚類有英國好沒?

ss? 除了日德其他的最好別練。

火力船 很主要 1個軟跑。

11樓:丨丶拽少

船長的輪機屬性ms沒有用。

炮手就用軟炮就行。

軟偵查也好。

其餘位置放軟輪機。

t位上放硬修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玩久了都有個自己喜歡的風格 按照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別人的只是適合別人的 並不代表自己用就好 如果想用別人的就用樓上的。

大海戰獅子配兵

13樓:清清的飛羽

看來lz知道不少,不過有些有點小問題,我來稍微補充和糾正下。

首先,每條船都是有修理上限,統一的都是280dp每秒,乙個英國精英修理滿級提供每秒的修理值,你才3個,有點少了。

你上那麼多修補用處不大,修補就是提供軟防禦的,到900以後基本沒有,最多帶乙個就夠了。而滅火這事主要還是靠修理,修理越高,藍箭頭恢復越快,當藍箭頭和血量重合,船就不冒煙了,也就是滅完火了。

其次,你輪子也少,的確3精英輪機可以到滿速,但還有加速時間呢,你3個打針3精英輪機加速時間還不到不到150秒,太短了,在追擊或是撤退的時候都需要保持長時間的最高速度,因此你的輪子必須要達到至少4個,推薦5個輪子——可以滿速狂跑將近4分鐘。

ps 獅2的滿載速度35,巡航21 他們的比例關係試 :1

至於防空麼,還好了,英國防空雖然沒什麼好炮,不過用的好也經常可以打下幾架,在海浬,給獅子上防空的,要麼是菜鳥要麼是高手,這個就看你的愛好了。

其實一樓和二樓的建議比較大眾化的,海浬大多用的就是這種配置,不知道lz為什麼說他們不全面,當然,現在流行配軟兵,上面的這些正轉配置的確有些落伍。還有3樓的不太對,甲板除了對魚雷有加成以外什麼都沒有,根本不會減少修理時間,不要配甲板。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和疑問,來貼吧找我或是訊息都可以,我會盡量給你幫助。

14樓:這次真的純娛樂

e不要防空,不解釋,上修理,無修補 1長 2炮手 4~5輪機,其餘全修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1船長2炮手1偵查4修理5輪機1修補。

16樓:匿名使用者

e防空是4國裡最垃圾的,屬於擺設。

我的s2是4輪,4修,1修補,1甲板,1偵查,2炮手(命中)修理280上限,33修理,沒有就用32代替,打針後應該差不多了。

輪機至少要4輪,甲板曾測試過對減少修理時間比較明顯。

大海戰2和2配兵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全硬就是少甲,但是在練級沒那麼辛苦。全軟就是軟高,更輕,大概可以多上1頂,但是練的辛苦。我大和配置,13.

船長。兩個炮手正轉,兩個防空正轉,乙個軟偵查10.

還有7個軟輪機。

吃大拿1齊不減速。全部打針。除了船長和偵查。

現在沒人練修補的,作用不大。現在他的ss4是前8後0。魚雷攻擊6國最高,我想ss5肯定會和諧的,不然海浬就不平衡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全硬效果很好,少不到好多,都到120時裝甲頂4 側 防魚80 好處和壞處 要自己覺得 其實大和2 很綜合 你要把 防空和炮感練好 你的這個配兵還好 船長和兩用炮手建議用精英修補 ,我的配兵如下 全精英哈 2炮手 船長和兩用炮手都是修補 3輪機 3修理 1修補 1偵查 我這船很硬的 ss 不太清楚 覺得下潛時間短。

19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和2 五個硬輪機 2個 精英修理 1軟偵查 1對軟防空 1對硬炮手 以船長。

大海戰2日本和2選兵配兵的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可以選擇全部練軟兵 硬對日本船沒有提公升也不能達到軟防的上限和280/s的維修上限 日本船的通病就是脆 雖然火力強大 120的天成bt啊 全軟兵:1個軟船長,2個軟炮手,2個軟防空,8個軟修理輪機(12修理 11輪機的那種)1個偵察,夠到280的秒修(安個人喜好) 防空呢我自己是 12填12空11修 日本防空射程遠 但是射速一般沒有德國的bt(可人家的射程近)

純屬個人意見 lz呢看自己的需求了 想完好日本還要多練練 剛玩的話建議還是玩英國或美國 相對日德來說簡單點,畢竟可以選擇不裝防空炮!

21樓:grapf全線斯基

同樓上 大和配兵的話:建議4輪3修。全硬兵;如果軟兵的話,可以7軟輪。這個看個人喜好,最省事的當然是4輪三修了。

裝12對空11的沒必要練軟 軟的是為了提高修理速度 需要修理至少是11的裝12苗。

建議lz就練硬兵 4輪3修 沒必要追求滿修 硬兵練下來絕對夠900軟 剩下的就是提高技術了。

22樓:❄️長白踏雪虎

你好。我是俾斯麥區的 我叫 男人們的超大和。

我的配兵方式是 1個船長 2個炮手 2個防空兩用炮手(一定要轉兩用炮手 機槍手那個垃圾)。

1個偵查,3個輪機(其中2個精英)4個修理(3個精英) 全部硬兵 我目前跑29節。修理速度也不錯。

大海戰2潛艇怎樣配兵

23樓:網友

必須乙個船長,要潛在高的,船長兵不用滿,潛艇炮線長也沒用,有個50就夠了。

魚雷手2個!裝填要高,魚雷高點。

乙個聲納,乙個氧氣,都是要潛在高的,當然其他屬性越高越好啊聲納氧氣沒有疊加作用,乙個就夠。

ss3/4兵位多,排水夠,就要多上輪機了,要追的上跑得了嘛。

24樓:網友

我沒用過ss,我估計要聲納兵 公升降舵手 艦炮手 魚雷手最好還需要修補和輪機。

25樓:當舟愛上魚

要看你用的什麼國家的ss啊。

大海戰2日本和2選兵配兵的問題,大海戰2和2配兵問題

日本可以選擇全部練軟兵 硬對日本船沒有提公升也不能達到軟防的上限和280 s的維修上限 日本船的通病就是脆 雖然火力強大 120的天成bt啊 全軟兵 1個軟船長,2個軟炮手,2個軟防空,8個軟修理輪機 12修理 11輪機的那種 1個偵察,夠到280的秒修 安個人喜好 防空呢我自己是 12填12空11...

大海戰2裡的路線船隻購買如何買,大海戰2買船的問題

免費的可以直接在港口買 rmb的 可以登入遊戲 港口右上方有個紅色的商店 裡面可以買 他會直接發鏈結到官網商店 買完了以後回到遊戲 點商店 重新整理 接受船隻 ok 等活動打折時再買吧 路線船很雞肋 有了bb5就沒必要開啥bb4了 快5.1了應該有活動 大海戰2 買船的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感覺滿...

大海戰2的航母怎麼玩啊,大海戰2中航母的飛機怎麼控制

日本60級應該是隼鷹,一條不錯的免費cv 就是一次起飛6架少了點。飛機的基本操作 l 公升高,降低。俯衝轟炸的基本操作 滑鼠右鍵不停的點選被轟炸的船隻 就會投彈。俯衝轟炸的一般操作 飛機起飛後,用滑鼠左鍵把所有飛機框起來。然後按住 鍵不放,用滑鼠右鍵點飛行目的地,這時候會出現一面小旗,起飛的飛機會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