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戰2日本和2選兵配兵的問題,大海戰2和2配兵問題

2022-05-16 21:04:25 字數 4866 閱讀 9459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可以選擇全部練軟兵 硬對日本船沒有提公升也不能達到軟防的上限和280/s的維修上限 日本船的通病就是脆 雖然火力強大 120的天成bt啊 全軟兵:1個軟船長,2個軟炮手,2個軟防空,8個軟修理輪機(12修理 11輪機的那種)1個偵察,夠到280的秒修(安個人喜好) 防空呢我自己是 12填12空11修 日本防空射程遠 但是射速一般沒有德國的bt(可人家的射程近)

純屬個人意見 lz呢看自己的需求了 想完好日本還要多練練 剛玩的話建議還是玩英國或美國 相對日德來說簡單點,畢竟可以選擇不裝防空炮!

2樓:grapf全線斯基

同樓上 大和配兵的話:建議4輪3修....全硬兵;如果軟兵的話,可以7軟輪....這個看個人喜好,最省事的當然是4輪三修了

裝12對空11的沒必要練軟 軟的是為了提高修理速度 需要修理至少是11的裝12苗

建議lz就練硬兵 4輪3修 沒必要追求滿修 硬兵練下來絕對夠900軟 剩下的就是提高技術了

3樓:❄️長白踏雪虎

你好。我是俾斯麥區的 我叫 男人們的超大和

我的配兵方式是 1個船長 2個炮手 2個防空兩用炮手(一定要轉兩用炮手 機槍手那個垃圾)。

1個偵查,3個輪機(其中2個精英)4個修理(3個精英) 全部硬兵 我目前跑29節。修理速度也不錯。

大海戰2和2配兵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全硬就是少甲,但是在練級沒那麼辛苦。全軟就是軟高,更輕,大概可以多上1頂,但是練的辛苦。我大和配置,13.

10.10.10船長。

兩個11.12炮手正轉,兩個11.12防空正轉,乙個軟偵查10.

10.10.12。

還有7個11.10.12軟輪機。

吃大拿1齊不減速。全部打針。除了船長和偵查。

現在沒人練修補的,作用不大。現在他的ss4是前8後0。魚雷攻擊6國最高,我想ss5肯定會和諧的,不然海浬就不平衡了。

純手打,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全硬效果很好,少不到好多,都到120時裝甲頂4 側2.5 防魚80 好處和壞處 要自己覺得 其實大和2 很綜合 你要把 防空和炮感練好 你的這個配兵還好 船長和兩用炮手建議用精英修補 ,我的配兵如下 全精英哈 2炮手 船長和兩用炮手都是修補 3輪機 3修理 1修補 1偵查 我這船很硬的 ss 不太清楚 覺得下潛時間短

6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和2 五個硬輪機 2個 精英修理 1軟偵查 1對軟防空 1對硬炮手 以船長

大海戰2潛艇配兵問題

7樓:手機使用者

g國ss3,1艦長1r位2t位3輔助位。 艦長練幽靈的。我是純93個技術,殺不掉了。

r位上修理。我放了個114級正轉精英修理。 前t正轉魚雷,滿兵。

我大概70級,正轉精英魚雷。 後t幽靈。 1聲納和1公升降,用潛15的高輔助兵正轉吧。

大概80級。 1輪機。120級32輪機。

上述兵放上去後,大概剩9噸排水,可以跑39節。如果加點甲滿載,只能跑37。求採納

大海戰2 獅2配兵問題 新手求指導 70

8樓:冰海諜戰

1、王牌兵最好練軟兵:硬轉也可以 但是損失很多維修和修補屬性!

硬轉肯定也是轉裝填的!最好是練軟炮 12國籍後不再轉一直到120再轉裝填

技術兵上限的話:40%是理論值,實際達不到,只能在38.2%。

正轉硬兵技術在380左右,軟兵技術上線300,120的時候,命中大約1600到1800左右,裝填2400左右就夠了,不過技術至少200。炮兵的命中屬性不要太高 太高了的話,會造成資料溢位 反而不准了!英國炮最重要的是裝填速度!

2、必須練軟兵啊!軟輪機(120轉),王牌修理也練成軟輪機,33苗可以不要 在海浬找販子買上34輪機苗,湊8個軟輪子

3、要說牛的話,8個12.10.12的軟輪機(120轉),1個15、12、11的軟船長(120轉),4個裝填精英炮手,120轉裝填,1個11、12.10.12偵查120轉

炮手如果有11.12.12.的最好

全針全軟兵,吃煎餅!滿熟練,技術200+是起點

說這個配置不好的,全是吃不著葡萄說酸的!

4、兵有通用屬性 和專項屬性之分,通用屬性是指維修和修補兩個屬性 也就是說不管什麼兵 不管在哪個位置都能對船隻起到作用。但是修理屬性比修補有用!專項屬性是專門位置專門兵的屬性比如 輪機兵 只能在輔助位上,別的兵的輪機屬性不起作用(船長除外船長有一定的輪機屬性加成,不過太少)

炮兵的屬性最好是12命中12裝填12修理的,但是3項12的兵沒有 所以11、12、12的最好

輪機兵是12修理.10修補.12輪機的好,不過這類兵最好練軟兵。

軟兵就是指帶到國籍兵以後不在專職而是等到120滿級以後再轉!這樣的兵修理修補屬性都高

比如軟炮 12國籍後不再轉一直到120再轉裝填,軟輪子則是12轉國籍轉輔助後不再轉到120轉輪子。

補充問題的回答:英國兵沒必要加修理修補 尤其是全船軟兵之後,全輪機才是正道!修理修補屬性 任何軟兵都能加的上!所以單練修理修補沒意義

9樓:丿灬尊尊少爺

您好 我就是玩s2的 你炮兵練硬的大乙個針 120開炮很快而且s2 完全靠的是速度 所以全軟輪 修理一般需要 修補也不需要還要乙個軟偵查 4軟輪 打針尖兵 尖兵尖20次輪機 20次修理 每個都這樣的話 加速能跑4到5分鐘 滿修 軟防也是 1300左右

還有一點就是s2的兵一定要修理11 修補10 輪機12的 如果有王牌那更好 而且能帶12.2的頂 0.2的側 和1的魚甲

這樣在野海 無敵的存在

10樓:y巡弋

現在配個兵有那麼麻煩?一對王牌炮 12國籍兵帶到120轉裝填 打針進修修理恢復 裝填要不要進修隨你,命中沒必要1

輪機嘛 6個就ok了 輔助到120轉輪機 打針進修輪機恢復修理偵察正轉 打針進修偵察修理恢復

幾個兵了?2炮6輪1偵1船 哦 10個 剩下的4個兵tm 練幽靈 國籍兵帶到115 為什麼國籍兵?因為國籍兵經驗高

11樓:雷諾爆鼠式菊花

要幾個王牌兵,再買一艘好船就行了

大海戰2中 加賀2 航母配兵選兵轉職等問題 求指教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改版了

現在 飛行員 單屬性 軟兵 只是減重量不加其他屬性了如果是我練cv的話

就練2套

戰鬥一套 6 個

魚機一套 6 個

至於船長 我感覺 高修理屬性的會好一點 jy修理 或者 你選的這個苗就可以

而且一定要練軟輪數量不多 兩個

p線 弄熟練 應該很快的 找個艦隊吧 讓他們教你弄熟練也不知道 你是哪個區

好了 我不想說的太多了

ss帝國公海艦隊

ssx3329_永恆指標

詳解大海戰2選兵

13樓:子亦非我

1.四國潛艇路線的配兵基本沒有區別,均是一船長、一聲納兵、一氧氣(公升降舵)兵、兩魚雷手,再上一輪機或軟輪機兵(什麼是軟輪機稍後解釋,或先看後面的註釋再繼續看正文)。由於潛艇排水普遍偏小,海浬流行的練法是,船長用靈幽兵(什麼是靈幽兵稍後解釋),聲納、氧氣用延遲轉的軟兵(稍後解釋軟兵),前魚雷用軟魚雷手(稍後解釋),後魚雷手用幽靈魚雷手(稍後解釋),有條件再帶上乙個軟炮手,或幽靈炮手。

2.各兵屬性,如果是轉幽靈兵,那就無所謂了,隨便選個兵都可以,如果是計畫轉軟兵,那就一定要考慮修理、修補二項輔助能力,如果是放在輔助位的兵,如氧氣、聲納,還要多考慮一項輪機屬性,也就是三項輔助原始屬性越高越好。至少不能低於10,正常應用是11以上。

除了以上這些基本事項外,船長、氧氣、聲納還必需要求潛在越高越好,最好在14以上(幽靈兵除外),魚雷兵必須考慮魚雷屬性。

3.水兵除了炮手和戰鬥機飛行員外,基本上沒有去商店買的必要,因為商店買的兵需要很多rmb,但效能還不如指令碼選出的兵,至於為什麼就不解釋了,越說越長。

名詞解釋:

1.軟兵(延遲轉的兵:如軟輪子、軟炮手、軟聲納、軟氧氣兵等等):

軟兵最早可能出現於比賽場合,比如符合nf聯賽規則的cl、dd中,起先由於cl、dd的排水量小,兵位也少,為了讓有限的排水發揮最大作用,就出現了延遲轉的軟兵。軟兵的特點是兵數少、重量輕,且對三項輔助能力均有加成。練法是在公升級過程中,人為的不讓它轉職,或只轉到特定的職業,延遲到滿級別後再轉成正常使用的職業兵。

比如:a.軟輪機:國籍白兵轉職到輔助兵後,不再轉職,繼續練級,到滿級或100級以上後一次性轉完二等輪機兵、一等輪機兵、輪機長等後續的職位。

b.輪炮手:國籍白兵帶到滿級後轉完炮手線的所有職位。

c.聲納、氧氣兵:國籍白兵轉職到輔助兵後,練到滿級再轉完聲納、氧氣的後續職位。

d.軟魚雷手:同軟炮手練法。

2.幽靈兵:兵數為零的水手,遊戲的乙個bug,在現實中很難想像乙個沒人的炮會自已操作,那除了幽靈,沒有其他解釋了,這可能就是幽靈兵這個名詞的由來。

具體練法就是在兵苗階段就把水手的兵數調到最低(無法調到零),就是乙個兵,然後你就按正常流程帶這個兵,只是不要在每次公升級的時候給他加兵數。天長日久,這個兵總有一天會掛掉,那這時,這個水手的總兵數就變成零了,幽靈來了......

大海戰2安德與h44配兵問題

14樓:

王牌是需要成堆練的,你沒看錯,成堆。乙個水兵度bb來說根本無濟於事。

所以準備練王牌號吧兄弟。王牌水兵是基本看不出效果的。

但是,即使你練了成堆的王牌水兵,當然是軟的,也看不出多少效果來。

不信可以找彩虹艦隊的兄弟們,他們有計算軟體,可以幫你算算。

衷心勸一句,遊戲是用來玩的,別被遊戲玩了。

大海戰註冊送的4個兵怎麼分配?大海戰2潛艇配兵

很不幸的告訴樓主,註冊送的兵根本就不是一樓所說的精英水兵,能力都很平庸。不過現在因為暑假gm要搞 所以精英維修與恢復各送乙個。炮手是不會送的了,gm那賣要花好幾張大卡呢。樓主一開始玩的時候可以用這些兵去熟悉操作,了解海戰的大致玩法,到了後邊想要真正練個號,就花點心思和時間仔細去選些屬性成長值好的水兵...

大海戰2選哪個國家好,大海戰2用哪個國家好?

新玩家們!你們好!實在是有一點感受,所以,把這個一年前的老問題也回答一下。剛剛玩大海戰2的時候,看了好多個選什麼國家的貼,後來選了美國開始玩。一晃兒兩年多了,美國 a 英國 e 日本 p 德國 g 我全玩過了。但是法國,蘇聯和義大利還沒玩過。就這麼個情況,我想談談大海戰2選哪個國家好?這個問題。大海...

大海戰2裡的路線船隻購買如何買,大海戰2買船的問題

免費的可以直接在港口買 rmb的 可以登入遊戲 港口右上方有個紅色的商店 裡面可以買 他會直接發鏈結到官網商店 買完了以後回到遊戲 點商店 重新整理 接受船隻 ok 等活動打折時再買吧 路線船很雞肋 有了bb5就沒必要開啥bb4了 快5.1了應該有活動 大海戰2 買船的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感覺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