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戰2長門船長需要多少技術兵

2023-05-26 16:20:03 字數 734 閱讀 7622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一半啊 越多越好船長主要是加你炮線 的技術越多熟練越多越長 技術滿是120 炮手一般都要滿熟練滿技術的 因為只有這樣 的炮打的才不能散花 而且裝彈速度越快 要知道速度上來 打的炮就多這樣你才能最快的乾掉敵人 要不你打一炮別人打3炮 你1炮沒打沉他 他2炮就趕沉你了滿熟練和滿技術打出來的炮彈都可以打在乙個點上 這樣威力就大的多了 而且炮手的專職 還要看國家 比如英國炮 就不能轉精準 要轉裝填 因為英國的跑 裝填速度很慢 gf 花錢 現在我都不玩了 那就是砸錢就是大哥的遊戲 我現在玩明月大海戰了 那裡的所有船都不花錢呵呵 只不過暫時還出潛艇罷了。

2樓:阿卡姆騎士

1,船長不需要打針,打針的話後期炮線過長很鬱悶。

2. 船長的能力夠用就好。

3. 我103的日本船長潛在14.轉職後16.除53新兵外全是熟練兵,沒技術,一樣。

可以看到長門的輕he落點。

綜上所述,在保證熟練兵數量的前提下,40~50技術兵足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長門船長不需要打針(任何國家任何水面艦艇都不需要打針、技術),500+熟練炮線剛剛好到最大射程,不能再多了。

4樓:網友

我也有長門,此艦感覺太那個。建議你先用伊勢改帶兵最後買個大和2吧!長,門如果只和bb對打還湊合,但我回回是被飛機搞死的!

建議多帶輪機跑速度點然後做動作躲避飛機吧!你的問題那還用說:越多越好。

大海戰2日本和2選兵配兵的問題,大海戰2和2配兵問題

日本可以選擇全部練軟兵 硬對日本船沒有提公升也不能達到軟防的上限和280 s的維修上限 日本船的通病就是脆 雖然火力強大 120的天成bt啊 全軟兵 1個軟船長,2個軟炮手,2個軟防空,8個軟修理輪機 12修理 11輪機的那種 1個偵察,夠到280的秒修 安個人喜好 防空呢我自己是 12填12空11...

大海戰註冊送的4個兵怎麼分配?大海戰2潛艇配兵

很不幸的告訴樓主,註冊送的兵根本就不是一樓所說的精英水兵,能力都很平庸。不過現在因為暑假gm要搞 所以精英維修與恢復各送乙個。炮手是不會送的了,gm那賣要花好幾張大卡呢。樓主一開始玩的時候可以用這些兵去熟悉操作,了解海戰的大致玩法,到了後邊想要真正練個號,就花點心思和時間仔細去選些屬性成長值好的水兵...

大海戰中,技術兵與水兵能力值的關係是什么?我現在是230技術兵360熟練兵能達到上限嗎

我的體驗是 其實有3個坎 分別是水兵屬性 主職業 技術兵數量,熟練兵數量。水兵屬性是水兵能力上限的前提,是打針,尖兵進修的基礎。技術兵雖然能達到單個兵總數的40 但目前版本對技術兵要求很低,除非官方提高裝備能力上限,否則這種40 無意義。在熟練兵和水兵能力達標的情況下,80技術兵完全足夠,硬要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