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戰中,技術兵與水兵能力值的關係是什么?我現在是230技術兵360熟練兵能達到上限嗎

2022-11-01 07:25:05 字數 946 閱讀 86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體驗是:其實有3個坎:分別是水兵屬性(主職業),技術兵數量,熟練兵數量。

水兵屬性是水兵能力上限的前提,是打針,尖兵進修的基礎。

技術兵雖然能達到單個兵總數的40% ,但目前版本對技術兵要求很低,除非官方提高裝備能力上限,否則這種40%無意義。在熟練兵和水兵能力達標的情況下,80技術兵完全足夠,硬要100也行。

熟練兵數量一般要過500,多出的無意義 。同樣是在技術兵和水兵能力達標的情況下。

上述僅限於目前版本,且水兵必須打針。

2樓:冰海諜戰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兵,多少登記了

如果是炮兵230技術顯然多了

現在技術兵理論是40%實際只能到38.2%左右。

也就是說硬兵的技術上限是380,軟兵是300能力值的話,主要是由技術、熟練提供的,新兵不提供能力值。按照你說的230技術360熟練,按你現在的等級應該能滿足上限了,如果等級提高了,還需要補充熟練兵,技術230基本夠用了!如果你實在錢多,而且追求完美,那就上300技術(炮兵技術不要太多,根據能力值來,比如e線炮兵命中不要超過1800,裝填至少2600+,所以技術太多了,超過命中1800,反而炮彈不聚)

按照你說得,滿級了,技術不要太高,不然會超過上限造成資料溢位反而不准了!所以建議150——170的技術,滿熟練是必須的!!。而你說的只留技術不可以,因為只留技術的話,雖然主屬性會高,但是附屬性能力值會降低,比如你炮手轉的裝填,而你把技術加滿,熟練新兵殺光,那樣裝填還能到上限,可是命中會降低.....

,如果是單屬性的硬兵,比如修理兵,可以只留技術其他殺光。

3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兵最多可以達到單個兵總數的40% 超過40%就不能出港了。

光靠熟練兵,就算熟練滿了也達不到能力值滿。

4樓:小_鍋

理論值:技術兵佔總兵數的38%為上限。

大海戰2長門船長需要多少技術兵

什麼叫一半啊 越多越好船長主要是加你炮線 的技術越多熟練越多越長 技術滿是120 炮手一般都要滿熟練滿技術的 因為只有這樣 的炮打的才不能散花 而且裝彈速度越快 要知道速度上來 打的炮就多這樣你才能最快的乾掉敵人 要不你打一炮別人打3炮 你1炮沒打沉他 他2炮就趕沉你了滿熟練和滿技術打出來的炮彈都可...

大海戰註冊送的4個兵怎麼分配?大海戰2潛艇配兵

很不幸的告訴樓主,註冊送的兵根本就不是一樓所說的精英水兵,能力都很平庸。不過現在因為暑假gm要搞 所以精英維修與恢復各送乙個。炮手是不會送的了,gm那賣要花好幾張大卡呢。樓主一開始玩的時候可以用這些兵去熟悉操作,了解海戰的大致玩法,到了後邊想要真正練個號,就花點心思和時間仔細去選些屬性成長值好的水兵...

大海戰2日本和2選兵配兵的問題,大海戰2和2配兵問題

日本可以選擇全部練軟兵 硬對日本船沒有提公升也不能達到軟防的上限和280 s的維修上限 日本船的通病就是脆 雖然火力強大 120的天成bt啊 全軟兵 1個軟船長,2個軟炮手,2個軟防空,8個軟修理輪機 12修理 11輪機的那種 1個偵察,夠到280的秒修 安個人喜好 防空呢我自己是 12填12空11...